来人小说全集(6部)

皇后?影后![古穿今]

皇后?影后![古穿今]

作者:子羡鲤

某年某月某日,一个过气小花旦酒驾出了车祸,上了头条。不久出院,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小花旦一张冰块脸:胆挡本宫道路?来人哪,叉出去!众寂静。当日头条:《过气..
媚术娘娘爬上榻

媚术娘娘爬上榻

作者:弃篱

?~~你若不入坑,必定后悔!嗯嗯~~【一】辛掬汐在凤榻上躺下,张开两腿,“若是皇上连手指也不愿意用,那……来人,把东西呈上来……”声音悲凉。背坐在床边踌躇不定的..
恶魔校草是暴君:夜少,请回家

恶魔校草是暴君:夜少,请回家

作者:宝贝妹子

他是豪门大家族京城夜家的继承人,而她只是管家的女儿,他就像个恶魔,从小把她当做玩具捉弄,忤逆他的结果是,“来人,夜花言丢进冰湖,让她好好清醒清醒,”当她和别的..
媚妆娆

媚妆娆

作者:珩歌

“公子,奴家美吗?”她笑的奔放。“爷,给妞笑个~”她扯扯他万年不化的僵尸脸。“…你想强了我?”她哭笑不得,“感情你是觉着我无权无势无背景好欺负是吧?”“来人!关..
农家小院

农家小院

作者:胖番茄

村里有个何春花,人品样貌没人夸。过了年方十一八,还没出阁待在家。爹娘愁得苦哈哈,请了媒婆绑了她。塞上花轿吹喇叭,滴滴答答到婆家。只是人算不如天在算,后有后来人..
天价宠婚:霍总的小娇妻

天价宠婚:霍总的小娇妻

作者:白茶

不知道年雅璇真实身份的时候,樾城霍少:“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丢出上阳商场!”“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扔进大海里!”“来人!把这个女人给我活埋!”某助理小声哔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