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小说全集(9部)

你看起来很有钱

你看起来很有钱

作者:林绵绵

作为被后宫妃嫔们咬牙切齿骂过无数次的祸害,苏烟在穿越后表示那群小婊砸说得果然没错。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不管在哪个时代,她都要抱紧最粗最粗的大腿不放。看来看..
前男友

前男友

作者:伦河玫瑰

厉白匆匆忙忙回国参加母亲的再婚婚礼,继父的独子同样姗姗来迟。让他怎么都没想到的是,时隔多年,前男友居然成了他的新兄弟。哦不,用对方的定义来看,他连前男友都不算..
繁花似锦只落一隅

繁花似锦只落一隅

作者:隋变

她身高155,他身高185,她是公司小职员,他是霸道老总,第一次见面他就火药十足地说:以成人的身高来看,一米六以下应该划到身体残疾那一列了吧。她犀利反击:如果..
蜜婚娇妻:老公,超疼的

蜜婚娇妻:老公,超疼的

作者:沐衣衣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
系统让我去算命

系统让我去算命

作者:牧三河

新书《华娱最强资本》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
重生90:咸鱼女主她不干了

重生90:咸鱼女主她不干了

作者:夏染雪

她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已经不成了人形,手中却是攥紧着一份保险报告,妈妈许久不曾过来看她了,他们都说,妈妈不要她了,可是她知道,那个傻女人给自己买了一份意外保险,..
我会修仙以后

我会修仙以后

作者:文艺青年沉沦

幻想大陆,各族林立,这里有卡牌。有天使,骑士等等种族,不一样的玄幻世界,等你来看……
重生到七十年代后的生活

重生到七十年代后的生活

作者:漫天星光

第一次见面,他就打了她,后来他却爱上了她,她却万般看不上他。 看到有不对的地方,请当作架空来看!
少女时代经纪人

少女时代经纪人

作者:小楼听雨声

写这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跟社会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休闲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穿越并重生在2009年另一个平行空间的韩国内,并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