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小说全集(15部)

枕上合伙人,总裁占婚不爱

枕上合伙人,总裁占婚不爱

作者:苏子

关于枕上合伙人,总裁占婚不爱:关于枕上合伙人,总裁占婚不爱:在冰城所有人只知道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汉是池北河,却不知道他有一段为期十个月的婚姻。为了钱,她签下一..
枕上暖婚

枕上暖婚

作者:堇颜

一纸婚约,婚期3年,有名无实的婚姻形同陌路。婚期尽头,步入职场,没想到抱歉,无意打扰,选择顾氏,是因为薪资够高。男人修长的手指翻看着手中的简历,漫不经心的问..
枕上萌妻:撒旦老公求放过

枕上萌妻:撒旦老公求放过

作者:苏芊陌

陪我一夜,这是报酬。”男人漂亮的五官藏匿在阴影中,将一张一亿的支票丢到她面前,叶静好抬脚将支票踢向垃圾桶,身子翻转将男人抵在墙角,“两亿,我睡你!”八年前,她..
枕上娇妻:帝少,生一个

枕上娇妻:帝少,生一个

作者:陌尚

【1V1,宠文】:强权之下,必有美人;美人之上,必有擒夫!某天,矜贵冷魅,权势遮天的帝国男神被强了,从此走上了一条擒妻路。某日,他将她逼至墙角,邪肆一笑俯身贴近:..
枕上婚色:小甜妻要抱抱

枕上婚色:小甜妻要抱抱

作者:粉豆Barbie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男强+女强,强强联手,打小三,轰炮灰,虽有误会,甜蜜更多)殷十一,孤女一枚,爱吃糖,爱装傻,爱卖萌,更爱亲昵的喊他,“亦君……”单亦君,..
枕上豪门:冷血总裁的心尖妻

枕上豪门:冷血总裁的心尖妻

作者:简小乔

他是帝皇国际总裁,身价千亿,嗜血杀伐,只手遮天。一夜疯狂,她在他身下醒来,“混蛋,你放开我!”“放开?你确定?刚刚大喊着快,继续,我还要的人……是谁?”男人嗜..
枕上溺宠:撒旦老公,请节制

枕上溺宠:撒旦老公,请节制

作者:林岚森

两年前,一场巨大的变故,她被送到他身边。他霸道冷酷,阴晴不定,却宠她入骨,强势侵入她生命里的点点滴滴......两年时间,她每一次的抗争和拒绝都是徒劳,终于学会了听..
枕上婚色:总裁缠绵不休

枕上婚色:总裁缠绵不休

作者:花未央

秦域,C市呼风唤雨,风流倜傥的秦氏总裁。在酒吧的一次宿醉与温婉如玉的叶蔓发生了一夜情。迫于舆论和家庭的压力,两个只有一面之缘的“有情人”不得不选择结婚,走在一起..
枕上欢:老公请轻点

枕上欢:老公请轻点

作者:千秋落

婚前,她家道中落,父亲失踪,惨遭未婚夫抛弃,正走投无路之际,男人从天而降,拯救了她。婚后,他对她说,你是我的妻,整个洛城你可以横着走,谁都不能欺你。唐慕橙本以..
枕上婚色之天价妻约

枕上婚色之天价妻约

作者:堇颜

如果说木槿就是一门艺术,冷彦就是那个折腾(gao)艺术的人! 木槿,J市狠毒的代名词! 杀母未遂,却让后母腹中“胞弟”成为血水,被“挚爱”的姐姐和往昔的恋人送..
枕上男神,夜夜宠

枕上男神,夜夜宠

作者:风铃铛

她去酒店办事,结果醉酒的他将她从女孩变成了女人,从此她成了他的珍宝。婚后她善解人意,他善解人“衣”,“老婆,夜那么长,找点事做做”“床那么大,那就并排坐坐”,..
枕上萌妻:老公,别靠近

枕上萌妻:老公,别靠近

作者:清风殿

(正文已经完结,番外进行中,养文的宝宝们可以看了)“靳曜天,你说过不会碰我,不会喜欢我,不会跟我结婚!”“宝贝,你肯定记错了。我分明很想睡你很喜欢你很想持证上..
枕上江山

枕上江山

作者:忆沐

爪机党看这里,和谐内容这里找:?yimujj亲爱滴读者们注意啦~~严打,所以改文名了!身为军营中最卑贱的女人,丁夏决定不去死时,其实也害怕即将面临的荒诞与不堪。可她终是..
枕上男神,温柔宠

枕上男神,温柔宠

作者:风铃铛

“老公,我想要…”,他马上解开上衣“满足你”,“老公,我说的是想要生活家用”,“行,生几个孩子就大把家用了”。某夜,某女人瞪眼“我每晚都被你被压成肉饼了,放过..
枕上偷欢:恶魔总裁来敲门

枕上偷欢:恶魔总裁来敲门

作者:蒙娜莎莎

新婚之夜,丈夫劈腿,她让出婚床,却误入了某总裁的房间!一夜缠绵,对方竟要她负责?还买下整栋楼,要与她做邻居——夜夜潜入她房间!忍无可忍,她把他直接送上被告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