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小说全集(17部)

都市超级邪医

都市超级邪医

作者:木燃

穷小子偶得邪医传承,从此医武无双,为苍生妙手回春,为红颜化作杀神。活死人,肉白骨,与阎王争命,人间逍遥,各色极品美人环绕。所有的一切,都从那个美女模特送他一本..
豪门弃女之天才设计师

豪门弃女之天才设计师

作者:浮生之门

本文主要讲述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女孩蓝月自立自强的成长历程,以时装设计为主线,兼有模特、摇滚、漫画、音乐等元素。蓝月,贵族蓝斯的私生女,在孤儿院长大,天生一双绿眸..
盲人按摩

盲人按摩

作者:模特徽因

盲人按摩——女按摩师的私密自述;自我救赎——那些见不得人的碰触……
每天都在上热搜

每天都在上热搜

作者:鱼儿鱼儿

食用指南:泼更健康(╯3╰)з」∠)з」∠)者菌都不纠结,小天使们还请不要太纠结(╯3╰)祝看文愉快!问沈清颜每次上热搜是什么心情第一次:#车展心机女模特#——跪求某男..
双向暗恋

双向暗恋

作者:没人知道

关于双向暗恋:秋系花自认为是个蕾丝,江系草自以为是个基佬。于是有一天,他们相遇了——爱上一匹野马怎么办?江系草:那就做个套马的汉子。禁欲系美男 触模特 #我情敌是..
模特妻子的秘密

模特妻子的秘密

作者:无心浪人

我是一个小记者,我老婆是一个漂亮动人的平面模特,她温柔贤惠善良,我一直以自己能够娶到我老婆这样的女人而感到自豪,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保守的老婆竟然换了一套性感的..
你是我戒不掉的甜

你是我戒不掉的甜

作者:浮屠妖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
想开甜品店的模特[娱乐圈]

想开甜品店的模特[娱乐圈]

作者:奈须何

有暗黑料理师潜质的小网红模特某慕从小就梦想拥有一家自己的甜品店,怎奈还没有成功就先被餐饮界巨头荣氏二少高调表白从此成为了网络红人,还成为了荣家大少爷的重点关注..
女神归来:总裁宠妻108式

女神归来:总裁宠妻108式

作者:容九岁

重生前,她被男友跟表妹陷害,葬身火海,死无全尸。重生后,她用了一天时间成了司氏王国总裁的太太,抱紧大腿,从不经传的模特走上巅峰影后,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总裁..
漂亮女上司

漂亮女上司

作者:清风小少

应酬中酒里被下了药,阴错阳差的,公司里最下等的小职员杨天与神态娇媚、雍容华贵却又心狠手辣、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漂亮上司有了亲密接触…… 模特出身的女上司,一个口..
狐色生香

狐色生香

作者:开心超人

少年叶尘获得仙魂珠,医病救人,美女护士女老师,村花校花女警花,模特明星女老总,桃花运来挡不住……医路走来,活色生香。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作者:岁惟

关于终于等到你:谢芷默的人生按部就班,唯一的不同是成为了旅行摄影师,在微博上走红。拥有一百万粉丝的当天,她错发了一张照片,铺天盖地的评论涌上来——“卧槽新模特..
花村小道士

花村小道士

作者:摇头晃脑

普通道士隐藏家乡,本想安安分分做一个普通人。不想医术过人,无所不能,成为众人眼里的香饽饽。护士警花女教师,村花校花留守妇,模特明星女老总,纷纷前来求医问诊,各..
温情蜜意,总裁深度索爱

温情蜜意,总裁深度索爱

作者:杨左拉

苏文兮和陆邵爵结婚时,她只是个刚毕业被前男友抛弃的大学生。结婚两年后,她是初入模特圈的嫩模,而他依旧是那个高高在上的陆氏首席总裁,经常与名模名媛传绯闻上杂志。..
离魂佳人,超模先生谈情吧

离魂佳人,超模先生谈情吧

作者:五月如鱼

阿雅是最有职业操守的狗仔,有一天她被安排去挖出道十一年没传出过一点绯闻,号称模特界最神秘男人的绯闻。...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大明星的贴身保镖

作者:肥茄子

他是国之利刃,是身世成谜的超级战神。他胸口的那条巨龙,是用鲜血浇筑而成。现如今,他是三流娱乐公司管理小模特小明星的经纪人,他本要享受酒池肉林,无奈美女上司的致..
我的老婆是模特

我的老婆是模特

作者:肖飞

一个偶然的机会,小片警程伟国发现了妻子穿反的内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