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小说全集(9部)

窥情窃爱

窥情窃爱

作者:暖小开

在那个夏天躁闷的夜,我出轨了,和新来的房客……(友情提示:双处设定,微微虐)开新坑了,大家多多支持,旧文致命邂逅正文已经完结,已肥,可宰。
坠落春夜

坠落春夜

作者:严雪芥

【正文完结,预收《风眼蝴蝶》求收藏】【正文全订只需6块,支持下正版吧~】乌蔓出道多年,有三个规矩——吻戏借位,脱戏找替,床戏不接。毕竟她背后那位大佬,极其...
重生过去当神厨

重生过去当神厨

作者:锋临天下

京城大饭店总厨,因车祸去世,阴差阳错,竟然重生在六零年代一名憨货身上,没错,就是憨货,憨货要怎么做才能左右逢源,风生水起,请看正文。
都市捉妖人

都市捉妖人

作者:青子

【最热门】叶少阳勇闯都市,与人斗,与狐斗,一路全收!(第一部正文已完结,可放心追更)
何秦合理

何秦合理

作者:含胭

公告栏【即日起每天中午放防盗章,晚上10点前替换正文,正文字数一定比防盗章多,所以即使中午买错也不会亏,希望大家谅解。】本文日更,更新时间为每晚22:00前,偶尔打鸡..
来自异界的大贤者

来自异界的大贤者

作者:无措仓惶

他是魔法世界最后的大贤者,由于种种缘故(详见正文)被拉进了这个科技世界,接收了一份委托(详见正文),得以获得新生。 这就是一个魔法世界的大贤者,换了世界也舍弃不..
位面匪徒

位面匪徒

作者:无色刀

我想像蓝染那样正直,像短笛那样善良,像伊藤诚那样纯情,像多弗朗明哥那样爱好和平……然而正文与以上人物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就是一个在无限位面中把妹的故事。
苍云[剑网三]

苍云[剑网三]

作者:伦河玫瑰

这是一个苍爹穿越成王府男宠并奋起反抗的故事。注意!!!第一卷王府深院1摆脱男宠身份,铺垫铺垫铺垫)第二卷绿林将军30-(文正文正文)第三卷朝堂诡谲 (暂无预告……)..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民国娇小姐

作者:十月微微凉

本文订阅率不足一半的仙女大大们最新章会被系统防盗拦截,持续时间过去后可正常阅读, 订阅足够的仙女们假如看不到正文,可以用网页版本试试~APP的仙女们请试着清除一下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