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帝小说全集(40部)

儒武争锋

儒武争锋

作者:情殇孤月

千年前穿越异世,成就一代儒圣,却遭武帝暗算身陨。千年后再世重生,武帝尽绝儒道传承,独尊天下,飞升天外之天。昔日儒圣秦枫面对武帝神像,握紧手中剑:“天外天重逢之..
混元武帝

混元武帝

作者:沐风醉月

杀神重生,携带前世至宝,杀出一片新天地。
御天武帝

御天武帝

作者:晓浅

大道无形,大道无情。少年楚岩,怀一颗赤子之心,为心中所梦不惜踏破山河,破灭三千世界,终成一代御天武帝。
帝王教育系统[快穿]

帝王教育系统[快穿]

作者:若然晴空

建了一个读者群,群号是 514082931,欢迎大家加入!验证是作者名或者文中任一角色名~()/~啦啦啦 越系统为一名光荣的帝王教育系统。 等等!教育汉武帝深情专一什么鬼..
武帝悠闲生活录

武帝悠闲生活录

作者:明日飞

云荒大陆武道巅峰高手——天机武帝楚天书转世重生,成了一个小型家族的倒插门女婿。娘子冷若冰霜,一心埋头苦修拯救家族于危难;小姨子花招迭出,定不让姐夫玷污姐姐..
武帝重生在都市

武帝重生在都市

作者:一剑起程

大千世界的准武帝萧丹冲击轮回帝境时遭人暗算陨落,转世重生在都市,再次回到原点。且看萧丹这辈子逍遥都市,称霸地球,执剑起程,再登顶至高。
万界武帝

万界武帝

作者:第一神

少年背负血仇,一朝逆天崛起!纵横万界唯武,问天可堪为敌?我叫牧天,万天之界,我为武帝!我立身处,天地俯首,神魔辟易!
武帝药尊

武帝药尊

作者:天山野驴

关于武帝药尊:一段修炼路上的传奇故事,一个小小家族的生死磨难,一位废物少年的另类人生,一条不同寻常的修炼之途,一位留名千古的武帝药尊。
龙魂战神

龙魂战神

作者:咖啡逗

这是个武魂的世界。武魂有七个等级,由低到高分别呈现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一代武帝刘枫,在惊天阴谋中被杀,在逆天机缘下重生。他重生自带一道堪称逆天..
绝世武帝

绝世武帝

作者:拓跋流云

简介:云杨意外融合武道宗师的记忆,冲破堵塞的经脉,天生神体一朝觉醒。世家弟子?王朝皇室?宗门天才?若是惹我,统统碾压!从此之后,武帝出世,一路高歌。神体所指,..
武帝丹尊

武帝丹尊

作者:秦易

百年前,一代丹帝惨遭徒弟暗算含恨陨落。百年后,凭借一残残魂夺舍重生,强者回归。脚日月,掌乾坤,神兽为坐骑,天火养神魂,武道臻顶峰,丹道化至尊,踏碎九霄,君临六..
借天改明

借天改明

作者:叫天

直接穿越到崇祯面前,凭借逆天穿越身份,助其革新朝政,顶住天灾,灭掉建虏,扬威海外!一洗明末历史的遗憾?新书《全能武帝》已发布,一个点击,一个收藏,一张红票,对..
凌天战神

凌天战神

作者:万木峥嵘

凌天大陆,星辰皆有战灵,天才认主,武道觉醒。强者一念,天地色变,弱者如蚁,血洒苍穹!更有传说,凌天之上,有龙翱翔。上古武帝庄子,九转涅槃后悟屠龙之技,御龙为马..
龙血武帝

龙血武帝

作者:流水无痕

【玄幻火书】诸天万界,万道争锋!逆命少年得困龙升天柱,觉醒亿万龙力,横空出世,淬上古龙血,修浮屠功法,为爱杀上九重天,以三千通能,铸永恒国度,登上武帝之巅。
武帝之天龙八部

武帝之天龙八部

作者:步枪打蚊子

重生北宋神宗年间的他,在明白了身处的时代背景跟热血江湖,他就默默许下两个宏愿。一要挽救即将倾覆的北宋朝命运,复兴属于炎黄子孙的汉唐盛世,让外族不敢轻易踏进国境..
真武帝尊

真武帝尊

作者:空之轩然

轩辕浩土,幅员辽阔,有三千小世界,无数星辰璀璨夺目。十大武帝,绝艳天下,踏在世界之巅。却不料一息之间,天地变幻,威凛炎黄的盖世武帝竟然在瞬息之间被人尽数抹去。..
传奇

传奇

作者:墨舞碧歌

那一年,他是武帝连玉亲点的首届状元,侍君为民,清正出色;那一年,他宫宴醉卧他身边,枕帝袖眠,武帝撕袖而起早朝;那一年,他被揭发为逆臣之后,武帝连驳十八道重臣谏..
圣域武帝

圣域武帝

作者:冰封天下

十方圣域,强者为尊。上古秘地,妖域十二国,蛮荒禁地……陆语身怀万物造化鼎,闯千域,战万族。吞万物,炼万灵,镇压万族,以无上武力,成就武帝之名。
全能武帝

全能武帝

作者:萧萧落木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天地为局,众生为棋,元灵征伐,伏尸百万。万星飞逝,引得一位少年为友,为亲,为爱,纵横驰骋,乱战四方,追求那武帝之路。萧萧总算是开新书了,..
诛天武帝

诛天武帝

作者:云七公子

逆天登仙路,一步一杀劫!萧逝水说,你们逆的是天,踏的是路,我逆的是命,踏的是你们的尸骸。
十界主宰

十界主宰

作者:黑色柳丁

武帝重生,二世崛起!征战十界,主宰天下!
重生至尊

重生至尊

作者:夜月雨梦

绝世武帝秦天重生在一个落魄少年身上,凭借武帝级别的领悟和经验,修炼天帝诀,重回世界巅峰!
圣龙武帝

圣龙武帝

作者:天堂猫

这是一个不太正经的武道世界,有武者,武狂,武师,武宗,武王,武皇,武尊,武君,也有超脱一切的武圣,君临天下的武帝。本因杀戮铸就的道路,一板一眼,但是作者却老想..
不死武帝

不死武帝

作者:神游方物

精通器药精炼的风炎武帝木青阳身死,三十年后,意外重生成为云水城的一名废物少年,从此开始逆天改命,与天下英豪争锋,强势暴走!新书《仙魔永续》已发,快追过来吧!
绝世升级系统

绝世升级系统

作者:谱图

出门一把杀鸡刀,装备升级全靠打。魂穿到异界的秦越天生经脉受堵,绝世升级系统带他秒变人生赢家。武帝说,越哥,我这有个修炼问题要问你。丹帝说,越哥哥,这上古丹方你..
仙武帝尊

仙武帝尊

作者:六界三道

九千年前,仙武帝尊率领百万神将打入太古洪荒,却无一人归来,只有一缕真火遗留世间。九千年后,门派废徒叶辰,被赶出宗门,无以为家,机缘巧合之下偶得真火,再踏仙武之..
武帝降临

武帝降临

作者:王大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武道巅峰,是为武帝。破苍穹,动乾坤,脚踏八荒,唯我独尊!身怀九阴绝脉的废物少爷终得逆袭,一段华丽至极的武帝传说,由此拉开帷幕……【保证精..
遮天武帝

遮天武帝

作者:炎雪

一位天赋异禀的少年、一项惨剧人寰的实验、一腔征战讨伐的热血,一同造就了遮天震神武帝。踏四方、越九州;饮敌血、护亲朋。心有利刃,何愁破苍穹!
武帝尊

武帝尊

作者:玄无言

意志造化世界,肉身破灭寰宇。传承远古至尊秘典的布耀连,顶着侮辱性的名字,在众人嘲讽之下横空出世。平家乱,安国难,震大陆,破万宗。于大星域中斗战群皇,成就不死不..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