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下小说全集(42部)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作者:第一神

天界第一战神,却因功高震主,遭挚爱背叛,死于洞房之夜。聂天重生百年之后,再不做殿下之臣!破苍穹,逆乾坤,凌万天,踏万界!开启一场与当世天才争锋角逐的逆天之旅。..
王爷,听说你要断袖了!

王爷,听说你要断袖了!

作者:南九爷

传闻,冥王殿下战功赫赫,杀人如麻,令人闻风丧胆! 传闻,冥王殿下长相绝美,乃是东陵国第一美男子! 传闻,冥王不近女色,有断袖之癖,看上了苏家废材大少爷! 都说那苏..
狂妃来袭:腹黑王爷诱入怀

狂妃来袭:腹黑王爷诱入怀

作者:南九爷

传闻,冥王殿下战功赫赫,杀人如麻,令人闻风丧胆!传闻,冥王殿下长相绝美,乃是东陵国第一美男子!传闻,冥王不近女色,有断袖之癖,看上了苏家废材大少爷!都说那苏九..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冷酷公主vs校草殿下

作者:夜流星

杀手帝千影因任务女扮男装进入贵族学院,没想到竟被恶魔校草彻底缠住。帝千影,你过来。某校草殿下出现。我不!你不是男生吗?把衣服脱了,我帮你洗澡。我..
娇宠王妃

娇宠王妃

作者:九斛珠

沈妱生于藏书世家,在蜜罐儿里泡了十四年,岁月可算静好 直到她碰见徐琰——明明都说了她是招婿,谁知端王殿下还要执意乱入难道调戏她很有意思?何不愿嫁我?沈妱:我要招..
误惹极品妖孽殿下

误惹极品妖孽殿下

作者:懒小水

作者:懒小水
这货是人鱼?

这货是人鱼?

作者:Bigbig

本书简介:集傲娇、华丽癖、自欺欺人症一身的人鱼王子殿下被不科学事件送到了异世界。在这个世界,人鱼殿下终于不用问为什么别的鱼都没有双腿而他有,他可以嚣张仰天长笑..
殿下求放过

殿下求放过

作者:七杯酒

阿枣最近看了本书,男主身为不受宠皇子,俊逸无双多智近妖,冷心冷性心狠手辣,一路吊打反派,走向人生巅峰。书里还有这么个炮灰,女扮男装吃里扒外混进皇子府当长史,被..
超神学院之大日横空

超神学院之大日横空

作者:失落的七弦琴

身为金乌一族的传人,烈阳星的小王子,号称史上最强太阳神的炎赫殿下表示,神什么的都是浮云啦
浮沧录

浮沧录

作者:会摔跤的熊猫

北有大魏,南有齐梁。西夏东关浩瀚,南海北原苍莽。四海之内,皆为江湖。只因身负天缺绝症的小殿下北上要寻长生。于是这片江湖,便不再太平。聊天群【浮沧书盟】:5...
星际神棍王妃

星际神棍王妃

作者:肆二一

张澜祖上乃道家传人,即便到21世纪也恪守祖训,不敢染七情六欲岂料重生到未来被迫代替弱势星球的继承人和亲,上演星际版的昭君出塞 那个便宜老公是堂堂帝星四王子殿下,身..
离婚吧,殿下

离婚吧,殿下

作者:开心果儿

在南山城,贺一格是神祗一样的存在。据说,他血统高贵,富可敌国,其母是A国总统之女,只要他愿意,就是A国下一任总统。据说,贺家的下人,对他都以“殿下”相称。饶是怎..
睿王宠妻日常

睿王宠妻日常

作者:君莱

人人都知道大历的睿王殿下摸不得、碰不得、更惹不得。偏偏年幼无知的阿筠不仅摸了、碰了、还.....王殿下邪魅一笑:“就你了。”被负责的阿筠被打包送到了睿王府阿筠无语望..
极品殿下妖娆妃

极品殿下妖娆妃

作者:半月璇

关于极品殿下妖娆妃:关于极品殿下妖娆妃:北琅国太子,空有虚名,无权无势,病弱半残,容貌丑陋,更是不祥之身,就算身份再怎么尊贵,也没有人敢多靠近他一分,更别说是..
我的哥哥是殿下

我的哥哥是殿下

作者:开心熊猫

衍星两大帝国的殿下在一场大战中和数千名士兵穿越到了地球上,而此时的地球已经成为了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让我看看在外星生命眼中我们的地球又是怎样的光怪陆离...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邪王嗜宠:逆天狂妃不好惹

作者:黎碣

“殿下不好了!太子妃把六皇子打了!”“哦……知道了,太子妃打的高兴么,不高兴就再打个王爷,就说是我的意思。”“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带回来好多金银,说是六皇子的赔..
邪魅龙殿戏逃妃

邪魅龙殿戏逃妃

作者:夏ㄖ

【已完结】被男朋友和小三联手推进海里想要杀人灭口,苏景真心感到自己祸不单行,但是最最倒霉的却是……“这里是海底龙宫,本殿下救了你的命,以后你就是本殿下的女人!..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作者:君有不悔

“听说,将军府的大小姐和太子爷的男宠好上了!”“原来,他就是那个jian夫!”“胡说!”本该虚弱的某殿下怒吼一声,“她的jian夫,明明是我!”弱也不装了,毒也不管了..
我曾眼瞎错爱你

我曾眼瞎错爱你

作者:皇后殿下

两年婚姻,她终于怀孕,可丈夫的回应却是——打掉。为了他的初恋情人,他不仅要了她腹中胎儿的命,还要了她的眼角膜。他说,这是她活该的……
凰妻倾世

凰妻倾世

作者:雪中回眸

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
太子殿下,奴才有喜了

太子殿下,奴才有喜了

作者:红幽灵

御膳房的御厨疯了!不近女色的太子殿下突然要吃酸梅干、青梅果子、酸萝卜老鸭汤!做得不酸拖出去斩了!听闻此事,太医院的御医全都一窝蜂的涌进太子东宫,给宫中所有雌性..
溺宠神医七小姐

溺宠神医七小姐

作者:冰山

王爷是腹黑喋血的战神,妃子是扮猪吃老虎的神医。“殿下,王妃把相府掀了。”“别胡说八道,王妃那么娇弱,根本不会武功。”“殿下,王妃把皇宫库房的银子全都拿光去买衣..
盛世清欢:双面王爷独宠妃

盛世清欢:双面王爷独宠妃

作者:苏小火

她就是想报个恩而已,所以和战王殿下成亲,贴身照顾也没毛病吧?只是,说好的战王殿下伤了脚和不可言说的地方,不能人道呢?可怜她每天哼哼唧唧求饶还不放过她是什么鬼?..
重生女魔头:晚安,神秘殿下!

重生女魔头:晚安,神秘殿下!

作者:立迩

当不可一世的女魔头,遇见强势腹黑的神秘殿下。她挑着他的下巴:“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会杀给你看。”他笑得魅惑众生:“从天堂到地狱,我路过人间,遇到了..
殿下,娘娘跑路了

殿下,娘娘跑路了

作者:公子瑶

“殿下,娘娘有孕了。”某殿下怒:“又晕了?都下去领板子!”众人委屈。“殿下,娘娘在宫中被太子妃羞辱。”。某殿下怒:“去把太子妃衣服扒了丢大街去。”众人惊悚。某..
都市共享男友系统

都市共享男友系统

作者:必火

何煊获得共享男友系统,每一次接单,何煊都怀着好奇又不安的心情,这次的顾客又特么是谁啊?美女班主任老师?国内顶级一线女星?某国王室继承权公主殿下?艳冠全球的好莱..
僵尸当道:冥王大人来暖床

僵尸当道:冥王大人来暖床

作者:颜小墨

冥王大人风流倜傥,绝世无双,虽为女子之身,六界之内不乏追求者。?小鬼:冥王大人,仙界又差人下了聘礼!冥王殿下无数次对自己的容貌感到堪忧,轮回爱恨里,她忘他忘的彻..
嫡女不好惹:大明小医妃

嫡女不好惹:大明小医妃

作者:春又绿江南

她是21世纪中医学骄子,却因外出采摘草药时不慎坠落悬崖,而穿越成相府懦弱嫡女。他是大明福王殿下,外表风华绝代人畜无害,实则腹黑霸道睿智多谋。一道突如其来的圣旨,..
恶魔甜甜宠:公主殿下,你好甜

恶魔甜甜宠:公主殿下,你好甜

作者:南风来

【甜宠少女心爆棚的文】她是C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集倾世美貌的公主殿下,也是年度最具才气的神秘画家。为了完成梦想,她不得不乔装打扮,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一个..
神王追妻:独宠傲世庶妃

神王追妻:独宠傲世庶妃

作者:空寂

【腹黑高冷战神VS重生王牌女特工】她,21世纪金牌杀手,意外穿越为凤府受人嫌弃的废柴四小姐。他,楚国三皇子殿下,冷酷邪魅腹黑霸道,天资卓绝、俊美非凡。本就是强者绝..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