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小说全集(19部)

摄政大明

摄政大明

作者:虫豸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
云且住

云且住

作者:陈灯

本书简介:来自未来,与丈夫双双穿越,却失散于时间洪流;投生富贵人家,成为双胞胎姐妹中的一个,却流落民间,穷困潦倒;自强不息,遇到美女师父,习成一身绝艺,却发现..
民间异闻录

民间异闻录

作者:玄门小道

给娘迁坟!棺材里却是外出打工多年的爹!
民间山野怪谈

民间山野怪谈

作者:潘海根

行一生江湖,讲一段民间鬼事,民间山野怪谈,一直充斥着人们的茶余饭后,民间关于山野鬼神之事更是传的五花八门。有一种奇人,不但能帮人起坟下葬,点选宅邸,还可以断生..
山海经

山海经

作者:于江山主编

《山海经》是中国先秦重要典籍,该书并非成于一时,亦非一人所写。《山海经》传世版本共18卷,包括《山经》5卷,《海经》13卷,其内容主要是民间传说中的地理知识,包括山..
民间绝密档案

民间绝密档案

作者:吴一

我要讲的是一些民间尘封的怪事,也可以说是中国十大古怪未解秘,大部分是跟鬼有关,所以胆小的千万别要手贱点开看。 因为故事多数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所以讲的时候比较慢,..
天眼

天眼

作者:景旭枫

小说起于2004年一个9旬老人的临终遗言,而故事则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民间抗日志士与伪满政府一个为给亡妻报仇的神探因一件离奇的盗墓成为莫逆之交,一切皆由盗墓而..
诡异民间档案:异事录

诡异民间档案:异事录

作者:蛇从革

1949年至今,最轰动中国的民间绝密档案!近十年来天涯、猫扑、豆瓣最火的悬疑小说。《异事录》又名《宜昌鬼事》网络点击超过10亿,近万家网站转载,作者蛇从革不到半年内..
九门的朋友圈

九门的朋友圈

作者:一脉三千

盗墓三元素:热血颜值加基情!半个多世纪前,一批“学者”发现,历史中蕴含着某些超乎常人的力量,他们雇佣民间手艺人开棺发丘,在古墓中寻找那些不同寻常的尸体进行试验..
玉佩里的太子爷

玉佩里的太子爷

作者:九月流火

长兴侯府的五姑娘出生时被抱错,农妇的女儿阴差阳错成了小姐,而真正的侯府千金却流落民间,过了十三年的苦日子。十三那年,楚锦瑶终于回到亲生父母身边,然而尴尬的是,..
天灵地宝

天灵地宝

作者:舞马长枪

世间从来不缺少“天灵地宝”,只不过能寻到的人就是凤毛麟角了。有阴必有阳,有圆就有缺,外八行里自古就有着这么一伙人,南方称为“憋宝”;北方称为“相灵”,民间则多..
五鬼传人

五鬼传人

作者:凝望

五鬼又称五瘟,实际上正是民间传说的瘟神。谈及瘟神,无人不为之色变。民间虽然也有拜五鬼的说法,但为的是让瘟神远离自己的家,以求家畜和人的平安。可是,偏偏却有人不..
至高密令

至高密令

作者:泡泡妹妹

......找到目标,允许调动中央政府各部门;允许调动34个省区各级地方政府;允许调动各级军事及警察部队;允许调动各级国家安全机构;允许征召各级政府管辖范围内各类民间..
诡异抄

诡异抄

作者:阿天

各种民间传说,各种离奇鬼故事,尽在诡异抄,诡异抄让你对鬼故事有一个新的认识。
民间怪谈之蒲牢(GL)

民间怪谈之蒲牢(GL)

作者:九九和

个小姐姐,叫作“蒲”。西南小镇多鬼怪妖魔之事,小明絮多次遇险全被蒲救下,免于灾祸。随着年龄增长,明絮渐渐对蒲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你是我唯一的同族..
粤语佛山城

粤语佛山城

作者:大器baby

粤语佛山城,孕育出许多传奇风云人物,如佛山无影脚的黄飞鸿,一代宗师叶问,民间英雄陈真等等。粤语是佛山的本土语言,在繁华贵气的佛山都市中,佛山的富二代和穷二代还..
红茱记

红茱记

作者:三月果

明珠王朝,天齐年间。朝中有阉党横行,又有东林党人为名利相争。塞北有金国虎视眈眈,苗疆有乱臣贼子蠢蠢欲动,国运堪忧。民间六大书院崛起势不可挡——东林书院、应天书..
六御江湖

六御江湖

作者:神之哀伤

大明永乐年间,国富民强,万国来朝,然内忧外患始终不绝,武林中,各门派争权夺利,意欲称霸天下,民间更有白莲教起义作乱。日本国在侧虎视眈眈,沿海倭寇作乱,屠杀百姓..
老衲很坏[综民间故事]

老衲很坏[综民间故事]

作者:乱世繁芜

大雄宝殿如来佛前,主持大师父夜观星象,又敲木鱼一千击,甚觉无聊,遂摸出蒲团下一《民间故事合集》仔细翻阅。故事精彩绝伦,看的大师父满心欢喜。“好!好!和尚谈不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