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火小说全集(17部)

附骨(女尊)

附骨(女尊)

作者:李小侠

一次为匡扶武林正义而策划的奇袭,遭遇狡诈如狐的狠辣敌手。黑与白的对决,情与义的较量。本以为势同水火,却原来刻骨缠绵。一个是仗剑任侠,义字当头的奇女子;一个是心..
靖天下

靖天下

作者:汉唐星空

在七国混战的战国末年,在动荡不安的大秦,到处都是征战、杀戮、流血,谁能解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之中?本书以刘邦为第一视角,生动描写了中国从动荡分裂到和平统一的伟大历..
汉末帝业

汉末帝业

作者:芈黍离

自私,虚荣,伪君子;贪婪,狠辣,野心家;卑鄙,寡恩,性凉薄;熟女,美妇,淫人妻。生命也有涯,欲望也无涯。王翊的汉末,没有尽忠报国,没有救生民于水火,只有滔天的..
调教坏王爷:装傻王妃惹人爱

调教坏王爷:装傻王妃惹人爱

作者:沈悠

小说简介: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她偷听他OOXX被抓,之后她天天装傻气得他快吐血,他们两个明明是水火不相容,可皇宫晚宴,他却深情款款地搂着她,当众对她表白,说此生非她不..
峨眉祖师

峨眉祖师

作者:油炸咸鱼

洞天,何为洞天?山中有洞室通达上天,贯通诸山,乃上天遣群仙统治之所。洞中自成一方天地,演化地水火风诸多生灵,此为洞天。第七洞天中,一卷经文记录了一段不为人知的..
惊天废材嫡小姐

惊天废材嫡小姐

作者:琴声萧萧

她是21世界的顶尖杀手以及绝世神偷,一次意外穿越成废物少女,冷眸睁开,锋芒乍现。骂她废物,不能修炼,金木水火土雷光暗,吓不死你。骂她有爹生没娘养的野种,骑着上古..
千亿盛宠,厉少的独宠宝妻

千亿盛宠,厉少的独宠宝妻

作者:叶西宵

三年前,她赶时髦玩了一场419,惹了他就跑。三年后,她坠入低谷,万人践踏,他天神一样出现,救她水火。他是只手遮天的京城厉少,纵横商场,所向披靡,却唯独漏了一个她。..
我的修道人生

我的修道人生

作者:钓鱼1哥

我叫黄景阳,是个九零后。一不小心,我给自己种下了道种。随着我慢慢长大,道在我身体中生根发芽。日月星辰、水火风雷世态炎凉、人情冷暖世界万千、道有万种入梦仙境,仙..
军婚撩人性冷首长夜夜宠

军婚撩人性冷首长夜夜宠

作者:公子亓二

沈七七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是韩睿轩突然出现,宛若一个神祗,救她于水火之中,护她安稳,给她安全,她是感激他的,也是……爱他的。只是,爱不..
宫都没了还斗什么

宫都没了还斗什么

作者:瑚图

【接档现言《我听见岁月有回音》可以收藏啦】庄澜和陆深是人尽皆知的死对头。两人各自服侍的主子在紫禁城里勾心斗角的争宠,各为其主的两人那叫一个水火不容,见个面都分..
邪性总裁太难缠!

邪性总裁太难缠!

作者:望北

三年婚姻,在丈夫的出轨,婆婆的毒打之后面临告终。她想要脱身,却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折磨。……他从天而降,救她于水火,将最好的一切捧在她的手心。她是他的独一无二,..
玄黄补天录

玄黄补天录

作者:爱上青云路

无量劫始,无量劫终。宇宙万物将化混沌,人类即将走向消亡。小子李玄持天地玄黄玲珑塔应劫而生。一塔在手,功德我有。看我混迹红尘,凭功德成圣,定地水火风。只有我,才..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

作者:韩降雪

【推荐新书《早安,龙先生!》】父亲只为一笔生意将她推入地狱,绝望之际他救她于水火。他是邪魅冷情的豪门总裁,传闻他面冷心冷却独独对她宠爱有佳,可一切却在他为了保..
老公大人实力宠

老公大人实力宠

作者:浅镜子

初相见,她被误会成女流氓,拿着合同强卖强买。男人眸光深邃:“我不合你胃口?”再相见,他救她于水火之中、替她报仇,还帮她买了小内内。“沈叔,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冰火焚天

冰火焚天

作者:我比风自由

纯阳之火,是我称雄资本,水异灵根,让我傲视苍穹,水火本不容,我却能让冰火焚天!敬请关注《冰火焚天》
炮灰逆袭日常

炮灰逆袭日常

作者:连诺

hold住渣男,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干得出事业。你的人生,我来拯救。拯救炮灰于水火的唐柠正式上线。
仙武神道

仙武神道

作者:无尚流氓

武道通神,强大的武者可以擒拿日月,一吼碎山河,肉身不朽不灭。仙道修长生,神魂可遨游虚空。仙武大陆,万象疆域,仙道与武道水火不容。罗睺,神武宗弟子,修得武道元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