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小说全集(15部)

求求你,闭嘴吧![穿书]

求求你,闭嘴吧![穿书]

作者:路析酱

【校园小甜饼~我超喜欢你,连带着你的乌鸦嘴也喜欢】下本开这个《攻略过的大佬打上门来了》收藏一个吧=(?*)艾彤穿越了,穿进一本霸道校草追求白富美校花的校园..
求求你退婚吧

求求你退婚吧

作者:困成熊猫

罗非觉得,和席宴清成为情敌不可怕,可怕的是俩人意外穿到古代还订过娃娃亲。罗老爹:啥?不成亲?不成亲腿儿打折信不信!罗非:爹,爹啊爹!哎哟别打!我成亲还不行..
求你正经点

求你正经点

作者:明月听风

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仇正卿(严肃):为什么总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么说的,跟我说说看。正经一..
惹爱成婚:秦少的麻辣鲜妻

惹爱成婚:秦少的麻辣鲜妻

作者:梨小妆

面对秦时杀气腾腾的模样,做了八年逃兵的顾桑立即扑过去抱大腿:“亲爱的未婚夫大人,求你放我一马!”秦时阴深深地点头:“嗯,我放你一马。”然后默默地牵出一匹马,顺..
弃婿当道

弃婿当道

作者:朕有话要说

入赘三年,妻子背叛,千亿富豪被扫地出门!离婚后。妻子:“我错了,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岳母:“求你再做我女婿吧,我给你洗衣做饭端茶倒水!”
豪门游戏:只欢不爱

豪门游戏:只欢不爱

作者:林飞泉

新婚夜,他居高临下:“你求我,是不是?”“是,我求你 ,求你要我。”她亲自撕碎自己的尊严,再狠狠踩在脚下。作为赵家的私生女之一,她挖空心思不择手段才摆脱被洗白白..
蚀骨情深:恶魔总裁别乱来

蚀骨情深:恶魔总裁别乱来

作者:穗穗

两年前她是陆衍之的心尖宠,如今同一屋檐下,她是陆衍之的心头刺,由刻骨深爱变成锥心仇敌。她屡次退让,他步步紧逼,“求我,我或许会饶了你。”她冷笑:“求你没用。”..
这个系统它坑我

这个系统它坑我

作者:霜刃玉

——————————————————见过要死要活不分手的,见过哭着求着戴绿帽的吗?张一帆抱着袁生涛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求求你,找小三吧!袁生涛:……是张一帆..
日久情深

日久情深

作者:誉砾

单彤原以为会和沈逸白一生一世,却不料命运弄人,她嫁给了他的小叔沈君言,两年的婚姻,她的身心被囚禁,然而有一种爱情,日久才情深。“不要……沈君言,求求你……放过..
万万不可

万万不可

作者:明月珰

男配一号:(惊恐地望着女主)别靠近我,别靠近我。男配二号:(瑟瑟发抖地看着女主)求你放过我,求你放过我。男配三号:(噗通跪倒在女主跟前)要不我自己给自己发盒饭..
一夜掠夺:兽虐总裁,请你温柔!

一夜掠夺:兽虐总裁,请你温柔!

作者:墨霓裳

为了还债她出卖自己的身体,关键时刻却后悔。男人毫不怜惜的动作让她害怕又羞愧。“求求你,放了我吧。我不想……”男人英俊的脸上满是讽刺“不想?现在由得你想不想么。..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作者:种子

那一年,在我最彷徨无措的时候,我遇见了陆逸尘我曾以为,他是我的救赎,不曾想,却是他推我入最无尽的深渊我哭着说:“陆逸尘,我再也不要当任何人的替身,求你放过我吧..
盛宠

盛宠

作者:娘娘不桐

结婚之时,他告诉她:“领个证而已,从不要求你爱我。” 结婚两年,他宠着她,惯着她,虽然偶尔小吵小闹...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作者:乔心愿

老公出轨,逼她净身出户不说,还夺走了她刚出生的孩子……“韩子谦,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求求你,把孩子还给我好不好?我只要孩子……”“孩子已经死了!”他的话如诛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