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法小说全集(12部)

变身志

变身志

作者:天摩尼

一个普普通通的宅男突然有一天变成了女生,她的生活将发生怎样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面对着身边的众多可爱的美女,却没法下手。还要时时防备着觊觎自己身体的那些男生们。..
我靠学习变美[系统]

我靠学习变美[系统]

作者:池陌

所有人都以为,童星林奚夏长残了,远远不如她家收养的姐姐。就连林奚夏的父母都是这样以为的。既然亲生女儿没法做明星,就让养女做好了。谁知后来,林奚夏二次发育,..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旧爱重提:总裁,不安好心!

作者:乖乖冰

新婚夜,他咬着她精致的耳垂,含混地低语,“你喜欢我吗?”她顿了一秒,羞赧地点了点头,却紧张得没法面对他。“那为什么不敢看我?”“对不起,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开着灯..
玄界网游系统

玄界网游系统

作者:天秀弟子

升级不够快,被人鄙视了?我有五倍经验卡。飞一般的升级速度。朋友实力不够高,跟不上你的等级,没法陪着你一起做任务了?给,双倍经验卡,加油升级跟着我飞吧。战斗兄弟..
撩情

撩情

作者:晚风兮兮

丈夫和小三车震伤了下身,她亲自问诊,却遭到刁难;小三怀孕,婆婆让她抚养孩子,那一刻,她才明白,她永远也没法去感动一个不爱她的人;就在她决定放弃这段婚姻的时候,..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录

作者:无极书虫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
重生七零有宝妻

重生七零有宝妻

作者:青芽红豆

前世被继母坑害,生女儿被婆家嫌弃,之后自己的女儿竟被亲奶奶毒打高烧致死,而丈夫已经和继妹珠胎暗结。这下子,她怎么也没法忍了!本来想要和他们豁出命去,没想到却自..
女神的终极保镖

女神的终极保镖

作者:今初

佣兵界的战神级强者,却沦落到给一群女保镖当助理的地步,经常被呼来唤去不说,还要面对各种女客户的挑逗骚扰,这日子没法过了!女神保镖铁杆粉丝群:519616511【本书预计..
[综漫]胜者系统

[综漫]胜者系统

作者:橘纸皮

(不行了不行了,今天码不出更新了,周一再更,超级对不起等更新的兄弟姐妹们,请等我两天,我实在是没法边做毕设边写小说,差点把千叶写到论文里……【老壳疼】)——1...
囧妻

囧妻

作者:魏夫人

开个餐馆遇大火,逃个小婚遇强盗。奋发图强把家建,却不料身边的这个才是颗定时炸弹。乐天真悲催的指着天空:老天爷啊,你还是一个雷把我劈回去吧,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地府恋爱指南

地府恋爱指南

作者:曹魏子

“葱无心可活,人无心必死。”大概就是这个原因,我成了地府里的一只无心之鬼。不入轮回,就没法投胎转世。鬼帝看我可怜,让我当了个鬼使,每天送送信什么的。只是鬼帝家..
每个剧本穿一遍

每个剧本穿一遍

作者:桐叶飞飞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果然,特么的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自从向蔚良变成查微凉开始,这日子简直要没法过了!备注:1.各位看书的小仙女小神仙请勿对号入座,本文纯属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