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小说全集(14部)

生子当如孙仲谋

生子当如孙仲谋

作者:一念长空

“仲谋,你说曹操跟刘备的这局棋最后谁会赢?”“容我三思。”“仲谋,这骰子到底是开大还是开小?”“容我三思。”我是孙权,没错,全天下都想认我当儿子的那个孙仲谋。..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

作者:祈言誓约

没错,穿越到游戏异界的我,一不小心变得太强了。
拂尘烬

拂尘烬

作者:晓风趴月

云拂内心是崩溃的,为何每一世都给自己一个悲惨的命运,而自己却无法忘却那些痛苦的回忆?难道是得罪了某位大罗神仙,故意来整她的?某上仙:猜得没错。
色鬼老公欺上身

色鬼老公欺上身

作者:水妖儿

“我是你一千年前的夫君。来,把这蜡烛点上,我饿了!”看着床边勾唇浅笑,面若皓月的古代男人,我觉得自己撞鬼了!对,没错,而且还是一只色鬼!洗澡的时候钻进我的浴缸..
[综武侠]医途漫漫

[综武侠]医途漫漫

作者:凌城雪

“……系统,你是不是对我的职业有什么误解?”【医生。】“……这么说也没错。但更确切的说——我是个万花。”不让输出还不让当个佛系奶妈?【认真学医,不给开挂。】“..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

作者:一蓑烟雨dj

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
照见星星的她

照见星星的她

作者:随侯珠

好友问汤贝:“新婚感觉怎么样?”汤贝回答:“能怎么样,两只单身狗在一起了呗。”好友:“……你是单身狗没错,沈医生那种应该叫做孤狼。”“狼?”沈医生刚好路过,看..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作者:张嘉佳 等

"本套书共15册,分别为《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世界上所有坚持都因为热爱》《我在中东迎接黎明》《如果当初我勇敢》《如果我们没错过》《你和那些好东西,一定会..
我始乱终弃前任后他们全找上门了

我始乱终弃前任后他们全找上门了

作者:倔强海豹

何斯言身负前任系统,成为男主回忆里的朱砂痣他甜言蜜语的把落魄期男主追到手,骗身骗心后一脚踹了攻:“我做错了什么?”何斯言(冷笑):你没错,我就是要给你戴绿帽他..
神奇小村医

神奇小村医

作者:花花肠子

关于神奇小村医:医术,种田,撩妹】家道中落的乡村小医生,偶然间打开了一枚祖传的戒指,从此在戒指空间里种植药草,开启了一条发家致富,泡妞撩妹的人生之路。 没错..
大神已上线

大神已上线

作者:杯具亭

金手指?我有。后台背景?我有。强大的后盾?我也有……路人甲:嗷,流光你缺腿部挂件吗~流光泪奔,没错,她都有,可还不如都没有,一个比一个坑,能不能给个靠谱能用的!..
姐妹花的贴身兵王

姐妹花的贴身兵王

作者:大大大虾

兵王回归都市,成为刁蛮二小姐的贴身保镖!什么?敢在我面前装逼?哥打得你变傻逼!一代兵王,独领风骚,没错,哥就是这么牛逼!
暴仙记

暴仙记

作者:包包爱吃肉

投胎有风险,穿越需谨慎。这五系灵根的废材身有个毛线用处?易雪无比怨念,咬牙切齿,手里还要洗着刻薄师父的衣物……姐只是个打杂的,没错,就是个打杂的!只是……喂,..
韩娱之最萌年龄差

韩娱之最萌年龄差

作者:暖暖一夕

尹未语:金鈡国:……我是你长辈。尹未语:肌肉流氓……金鈡国:……我是欺负光洙又不是欺负你!尹未语:惩恶扬善!金鈡国:尹未语,我可是你男朋友!没错,本文讲诉的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