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小说全集(91部)

大烹饪师

大烹饪师

作者:原来缘生

周易穿越到界世大陆,既要修行又要选个好的职业。丹药师?不行,太枯燥。炼器师?不行,太乏味。制符师?不行,太憋屈。灵植夫?不行,太累了。阵法师?不行,太无聊。老..
灰塔的黎明

灰塔的黎明

作者:湖中羊

姑且算是一个冒险故事吧,一个在血与酒,剑与魔法,龙与恶魔存在的世界里一个法师的故事。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海贼王之法师传奇

作者:DarkW

这是一个妖孽般的血精灵法师在海贼王的世界里翻云覆雨的故事……
唤终使徒

唤终使徒

作者:宁小巷

这是一本奇幻+蒸汽朋克风格的小说,故事发生在一个截然两分的世界。白天是欣欣向荣的蒸汽时代,法师和侏儒工匠们在桌布上修改新式器械的草图,肥胖的工业党勋爵高谈阔论着..
亡灵道长

亡灵道长

作者:山下一小币

一个法师征服宇宙的故事,一个关于道士穿越成为亡灵法师的故事。
法师的天下

法师的天下

作者:墨乡

新书《大数据世界》已经上传。欢迎各位赏光一阅。当前较瘦,可养肥再宰。
我死党穿越了

我死党穿越了

作者:白胡子徐提莫

我叫李尧,我现在慌得一批。我收到了已故死党发来的信息,虽然她是个跟我玩的很好的妹子,长得也很俊,可该慌还是要慌的。后来死党说她穿越了,还成了法师……我知道,我..
钢之魔法师

钢之魔法师

作者:鱼丸

《钢之魔法师》:这是一本有浓郁漫画风格的小说,拥有一个帅气的魔法师主角和一个漂亮的猫耳小美女。异世界的瑰丽色彩,在作者的笔下得到完美的呈现!作者新书:《异...
法师亚当

法师亚当

作者:流泪的啤酒

平行时空中的生命是如此愚昧,贪图获取无尽的知识与能量,然而知识充满谎言,能量是时空毁灭的根源,法师们已经掌握穿梭时空的奥妙,我们战无不胜,将亿万世界化为尘埃,..
至高管理者

至高管理者

作者:LO流光舞者

不眠之年北地,星月高塔的占星师再也无法从透过扰动的魔潮观测到群星的轨迹。而法师们躲藏在高塔的阴影中窃窃私语,渎神的白塔在星坠之地建立。潜伏在荒野中的异怪更加频..
从领主开始

从领主开始

作者:醉临轩

穿越魔幻世界,成为被逼婚、发配的骑士领领主。这里是法师与战士的世界——法师呼风唤雨,掌天控地;战士挥刀开山,劈掌断流。从岛屿到大陆,从大陆到星空……无尽征途PS..
混在都市中的魔法师

混在都市中的魔法师

作者:空罐子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平凡骚年的演绎现代魔法师;巅峰不是梦想;朋友好说话,敌人踩脚下。我的地盘,你做不了主。(纯属娱乐,希望大家喜欢。)
空间魔法物语

空间魔法物语

作者:被自己束缚

原本独自平静生活的张隆,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女孩打破了。你说你是魔法师?那我岂不就是魔法师的饲主咯!
法师亡魂

法师亡魂

作者:仙魔

刘叶从迪拜塔的最顶层跳下去,但很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像别人一样活活的被摔死,而是眼前莫名其妙的出现了一片好像海一样的东西,最奇怪的是这片海它居然是银色的,不容刘..
渡劫专家的后现代生活

渡劫专家的后现代生活

作者:十二重楼

新书《新概念法师》已上传,书号:1343286新书《新概念法师》已上传,书号:1343286新书《新概念法师》已上传,书号:1343286新书《新概念法师》已上传,书号:1343286新..
君王阵

君王阵

作者:柳木桃

当那屹立千百年不倒的,象征至高皇权的巍峨宫殿被付之一炬时,如蝼蚁般生活在王朝肮脏角落里的阵法师们知道,他们终于等到了,等到了属于他们的时代……大前提:主公总想..
无限之热血传奇

无限之热血传奇

作者:天都

意外事 故死后来到众神空间,被送到热血传奇的游戏世界,只有干掉众神才有可能生存下来……和绝色女法师肉搏战,与尤物道士美眉一同练级,倾国倾城的美色只要你有...
最后的魔法师[星际]

最后的魔法师[星际]

作者:凡尘慕风

誉为魔法师的圣典,活的教科书。然而某天,当他做完魔法实验之后……却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什么?这里没有阿尔曼帝国?什么?这里没有我引以为傲的魔法?这怎么可以?!..
传奇法师闯漫威

传奇法师闯漫威

作者:上帝山的河马

使用破电脑挂机传奇的法师,看漫威的电影。结果怎么样?苏正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告诉你:会穿越!!!最近推荐和收藏好少,难道只有打滚和撒泼才能有更多的打赏吗?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

作者:滚开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 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 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
龙与魔法师

龙与魔法师

作者:袁若寒

谁说兽人都是攻?秦麟就穿了只兽人受(┬_┬)还被一头龙压得死去活来。不过,被压的那个,可不甘心一直被压着……总有一天,我秦麟会成为这片大陆上最伟大的魔法师,骑在..
法师奥义

法师奥义

作者:月中阴

只要能够构建一个稳定的法术模型,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法师!这就是法师的终极奥义!穿越成为贵族之子,带着前世的超级量子计算机,法术模型信手拈来……
魔法师拉斐尔传

魔法师拉斐尔传

作者:残砚

天使颂歌之年秩序开始崩乱,规则发生改变。这是混乱之始是危险与机遇共存的年代,是英雄迸出的年代,即便神祗也会沦落,蝼蚁也可翻身封神!骚年,你是否愿意拿起你身旁的..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作者:彼女猫

在某一个小镇上,有霸气绝伦的恐怖飞龙,有爱好网游的废萌天使,有无所不能的高中男生,有满是妖怪的奇特公寓,有自称法师的白毛少女,有xxxx,还有一个满脸疑惑的穿越者..
穿越到魔禁后遇到个穿越者

穿越到魔禁后遇到个穿越者

作者:迟起

大力穿越了,穿越到《魔法禁书目录》中。造化弄人,本想过点平静生活的他却遭到另一个穿越者的无理追杀。于是,他怒而愤起,成为了一名魔法师。魔禁世界因此改变。
闪光吧!死灵法师

闪光吧!死灵法师

作者:朔流

【2o16星创奖之奇幻参赛作品】
全系炼金师

全系炼金师

作者:瑞恩

炼金师,一个尊贵而稀少的职业。 首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炼金师,那么就必须是魔法师。 而魔法师也是一个高贵而稀少的职业。 而当一个满脑子AK47,弹道原理,地雷..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

作者:尐說話╮

【本书为网游热血YY文】一个落魄的少年,因为生活便踏入刚刚开放的虚拟网游《传说世界》当中,一个口误将自己的特长近战,选成了远程的法师职业,谁说法师不能穿重甲,谁..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

作者:尼罗

无心法师是位异人,永远不老,永远不死。他不知道自己从何处来,往何处去。为了追求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恋人隐居山林。民国时代恋人老死,而因为在山里隐居太久家里穷..
网游之近战法师

网游之近战法师

作者:蝴蝶蓝

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火球..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