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小说全集(27部)

孕运而嫁

孕运而嫁

作者:苏倾

她一心盼望着嫁给生活了十三年的男人,却不想他一声不响的娶了别的女人,让她成了笑话。他新婚夜,她喝的大醉酩酊,还去砸开了他洞房的门。却不想,走对了门却遇错了人,..
邪王毒妃

邪王毒妃

作者:紫荨蔺

成亲之日,她一纸契约扔他脸上,你想三妻四妾,左拥右抱,随意,别来烦我就好。可是……你丫的!手放哪里!脚搁哪里!嘴往哪儿凑!敛儿,你我已成亲,大好洞房花烛夜怎..
医妃读心术

医妃读心术

作者:陌下悠竹

洞房之夜,无尽缠绵,第二日,却不见新娘,独留修书一封。好,很好,她竟然在洞房之夜给他逃走?!望着她嚣张十足的留书,他不怒反笑,放眼天下,还没人能从他手中逃掉,..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作者:杀爷

乡村的闹洞房,我与她不得不说的故事………………
冷妻暴君(大结局)

冷妻暴君(大结局)

作者:寂伊夏

他对她无意,没有圣旨的话,绝不会去招惹这个以刁蛮任性而出名的公主,所以洞房花烛,注定了是冷清的。原以为他对她的不闻不问可以让她死心,谁知她竟然心狠手辣地害..
活人勿近

活人勿近

作者:夜上青楼

闹洞房又称逗媳妇吵房,如今很多地方仍然流行闹洞房,而且闹得很凶,年前,我也参加了一场婚礼,但是婚礼现场却闹死了伴娘……————————贴吧来的朋友,凌..
凶悍王爷猥琐妃

凶悍王爷猥琐妃

作者:狐玉颜

跳坑温馨提示:文风猥琐,请自带避雷针!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溺无下限!一道圣旨,将左相嫡女慕容兰赐婚给传闻因为身残鸟也残,导致性格变态,洞房花烛夜虐死三个..
洞房缠不休:腹黑总裁的诱妻计划

洞房缠不休:腹黑总裁的诱妻计划

作者:午后柠檬茶

参加好友的婚礼醉了酒,竟挤走新人,跟个陌生男人在洞房内共度一霄。酒醒后她拍拍手走人,却被他拉住要她负责。喂,吃亏的人是她好不好?被他使用非常手段,一次又一次拐..
权少的至尊狂妻

权少的至尊狂妻

作者:解语杉

【本文一对一,女强男更强。携手虐渣渣,偷生俩萌宝】【简介无力,正文为主,收藏最乖】【这是一个涉黑涉权谋涉娱乐圈的无敌大宠文】苏浅诺大婚当天,明明是她的洞房花烛..
纯纯欲动

纯纯欲动

作者:番茄土豆

洞房之夜,大姨子在我婚房安监控……
妻乃敌军之将

妻乃敌军之将

作者:宫槐知玉

预备坑球收藏:《妻乃鬼面将军》甜宠/美食/强强战胜恰逢兵役到期被放回家的李牧,在乡亲们的安排下娶了个媳妇,成亲当日洞房之中,红罩头揭开时,李牧才发现床上之人..
谋妃当道

谋妃当道

作者:夜凌郗

新婚之夜,大兵压境。 洞房之内,她青涩回应。洞房之外,族人却如蝼蚁任人摧残。 十里长街,曾经铺满红妆。只为才子佳人缔结良缘传为佳话。 而今,却尸横遍野,..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作者:楚清

她,灵魂附身在睿亲王割腕自杀的新嫁娘身上,从异世醒来的那一刻,便承受了他疾风骤雨般的报复。洞房花烛夜,他说,秦沐瑶,你乖乖的做好你的睿王妃,但是要我碰你,休想..
凰权

凰权

作者:天下归元

【偶尔恶搞】他不爱她,她也不爱他。他势必要踹倒她,她一定会践踏他。他不想娶了她,她绝对不要他。…如果有一天洞房了,那一定要她在上,压着他。 ... 更新时间:2012..
腹黑将军不好惹

腹黑将军不好惹

作者:季小萱

孪生姐妹,因为一张相同的脸她替嫁嫁给一个自己素未谋面的男人。结婚当日,洞房花烛他举剑誓要结果了她,只因她偷龙转凤的计谋让他识破!淡定如她!她不顾死活的指着他的..
红颜乱

红颜乱

作者:朵朵舞

她抽中一支将命为凤凰的运签amp;mdash;amp;mdash;amp;ldquo;帝王燕amp;rdquo;,却在几日后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倾国倾城的貌与温顺贤良的德,夫君却深爱着皇帝的宠妃。洞房..
嚣张狂妃:王爷请自重

嚣张狂妃:王爷请自重

作者:月明九霄

她是杀手界的魁首,鬼魅般的速度令人闻风丧胆。一朝穿越,她成了南楚冷宫中被废的皇后,又辗转嫁给闲王为妃。洞房花烛夜,她看到了他面具下惊为天人的容颜;危机四伏中,..
医妃无价,冷王的冥婚妻

医妃无价,冷王的冥婚妻

作者:焱火焰

她医术毒术惊世无双,喜欢从阎王爷手里抢生意,号称鬼手毒医。无意身死,再次醒来,却被人逼着和一副棺材拜堂成亲,洞房花烛……片段一:“唐玥,做好你棋子的本分,否则..
人间禁地

人间禁地

作者:我爱吃蓝莓

爷爷是个老流氓,小叔结婚当晚,他闹洞房做了荒唐的事情,导致……
师父V5:萌徒,洞房

师父V5:萌徒,洞房

作者:辛小作

“师父,我武功不精女红不行,只能求苍天保佑有个好夫君了。”萌徒吃着鲜果谈人生。妖孽师父挑眉:“古人云:一日为师,终生为夫。你求天不如求我。”萌徒伸出大拇指:“..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作者:公孙小月

被休,被抛弃。被置于死地。然而苍天有眼。宁仙仙,重生了。重生于九岁时的农户之家,一睁眼就围观了一场洞房花烛夜,差点被打死。而眼前的破桌烂衣,寒酸房舍,也根本不..
爬墙相爷家(重生)

爬墙相爷家(重生)

作者:Miang

秦三姑娘从小就与众不同。她记仇,她爱富,她势利,她非权贵不肯嫁。这样的秦檀,却心甘情愿地嫁给了贺桢,变作一个娴静淑德的妇人。洞房花烛夜,贺桢掀开她的盖头,说:..
冥王劫:都市情缘

冥王劫:都市情缘

作者:曼荷

这是《冥王劫:鬼夫难缠》的第二部。虞悦连续做了一个月的春.梦,梦醒后继母把她嫁给了豪门阔少,还没来得及洞房,梦中情人站在她的面前:“女人,跟我走!”“凭什么?”..
风水秘闻

风水秘闻

作者:望穿秋水

小时候意外发现,后院的桃树上拴着一个漂亮姐姐,长大之后,爷爷强行娶了她。但是结婚那天晚上,她却和我洞房了......
画锦

画锦

作者:凉风微醉

他,乃大清第一才子。她,却家道中落。原本以为形同陌路,却只因过路道士一句话定了姻缘。洞房花烛夜,盖头挑开,她欣喜,原来是你。他却决然转身离去。一步一步,骄傲如..
我的25岁女房东

我的25岁女房东

作者:罗尘

十三岁那年,家里给我哥买了个媳妇,拜堂入洞房那晚,我摔倒在婚床前。
嫩妻在上:莫少的100次求婚

嫩妻在上:莫少的100次求婚

作者:带刀的小甜甜

相爱八年,一朝怀胎却却被告知,他要结婚了新娘不是她?纳尼!倾城大婚,本想扰乱婚礼现场,却被迫给新娘科普洞房三十六式,绝望!国际巨星:一个新人都潜规则不了,我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