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花烛夜小说全集(7部)

邪王毒妃

邪王毒妃

作者:紫荨蔺

成亲之日,她一纸契约扔他脸上,你想三妻四妾,左拥右抱,随意,别来烦我就好。可是……你丫的!手放哪里!脚搁哪里!嘴往哪儿凑!敛儿,你我已成亲,大好洞房花烛夜怎..
凶悍王爷猥琐妃

凶悍王爷猥琐妃

作者:狐玉颜

跳坑温馨提示:文风猥琐,请自带避雷针!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溺无下限!一道圣旨,将左相嫡女慕容兰赐婚给传闻因为身残鸟也残,导致性格变态,洞房花烛夜虐死三个..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帝王惑:皇后,再嫁朕一次!(大结局)

作者:楚清

她,灵魂附身在睿亲王割腕自杀的新嫁娘身上,从异世醒来的那一刻,便承受了他疾风骤雨般的报复。洞房花烛夜,他说,秦沐瑶,你乖乖的做好你的睿王妃,但是要我碰你,休想..
嚣张狂妃:王爷请自重

嚣张狂妃:王爷请自重

作者:月明九霄

她是杀手界的魁首,鬼魅般的速度令人闻风丧胆。一朝穿越,她成了南楚冷宫中被废的皇后,又辗转嫁给闲王为妃。洞房花烛夜,她看到了他面具下惊为天人的容颜;危机四伏中,..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摄政王绝宠:农女逆袭种田忙

作者:公孙小月

被休,被抛弃。被置于死地。然而苍天有眼。宁仙仙,重生了。重生于九岁时的农户之家,一睁眼就围观了一场洞房花烛夜,差点被打死。而眼前的破桌烂衣,寒酸房舍,也根本不..
爬墙相爷家(重生)

爬墙相爷家(重生)

作者:Miang

秦三姑娘从小就与众不同。她记仇,她爱富,她势利,她非权贵不肯嫁。这样的秦檀,却心甘情愿地嫁给了贺桢,变作一个娴静淑德的妇人。洞房花烛夜,贺桢掀开她的盖头,说:..
画锦

画锦

作者:凉风微醉

他,乃大清第一才子。她,却家道中落。原本以为形同陌路,却只因过路道士一句话定了姻缘。洞房花烛夜,盖头挑开,她欣喜,原来是你。他却决然转身离去。一步一步,骄傲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