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命小说全集(11部)

穿越之医女毒妃

穿越之医女毒妃

作者:安福宁

一朝穿越她成了五岁孩童,脸蛋太漂亮身世太凄惨。娘亲早死,父亲不闻不问,她年幼无依身无分文,与孤儿无异。为了活命,她孤身闯上天灵山,拜师学医,一待十年。十年后,..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

作者:鲁班尺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 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 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真强少在校园

作者:唐箫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
修真狂少混校园

修真狂少混校园

作者:唐箫

一场事故令天之骄子沦为全校倒数第一,只能靠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自己活命,他游走在各类女人之间,青春校花,性感教师,妩媚警花,美艳少妇……他在花间游走,忘..
渤海妖陵

渤海妖陵

作者:柒度

沾血五不全,瞎哑聋瘸疯!大学生张恒,为了赚钱泡小妹子,干上了盗墓掘坟、倒卖古董的舔血买卖。可没想到,一个破碗竟让我惹上了渤海古妖国的“鬼玲珑”诅咒。为了活命,..
全球高考

全球高考

作者:木苏里

出差~更新会晚一点,抱歉。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1v1,HE,通篇鬼扯。
最强中医

最强中医

作者:鸿蒙树

得到天外飞来的传承,他对外宣称这世间没有治不好的病。山村小中医叶小飞以自己超强的医术征服了全球病人,世界惊呼中医最牛,要活命找叶医生!
农门悍妻太嚣张

农门悍妻太嚣张

作者:小鲁班

她,百年难遇的纨绔天才神医少女,却被人治死穿越,销魂的茅草屋里住着一堆老弱病残,作为一个败家的生存渣为活命不得不办理信用卡!本以为一卡在手,财富我有,没想到却..
极品天医

极品天医

作者:无影灯的诱惑

天医神宗万年一遇的绝世天才渡劫失败,一缕残魂历经三世觉醒记忆,却遭受暗算,经脉受损。为了能够活命,华宁走上了纵横都市,肆意花丛,拳打强者,脚踩高富帅的强者之路..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作者:糖晓白

天呐,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跳崖醒后身下会压着一名俊美邪魅,尊贵逼人的男人?而且这男人一身杀气,怎么看起来那么可怕?难道这年头美人计都不管用了吗?为了活命,她只..
修仙强少在校园

修仙强少在校园

作者:唐箫

九世情债,今世偿还。校花、御姐、萝莉……这么多美女都是前世情人,必须偿还情债,方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余默只能拼尽全力,爱校花,恋御姐,宠萝莉……不亦乐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