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小说全集(51部)

我真的长生不老

我真的长生不老

作者:初恋璀璨如夏花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
天道:荀子传

天道:荀子传

作者:刘志轩

荀子是一位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本书写出思想家的思想深度、历史地位和人格精神,又能将史料与生活相融合,既要历史真实,又要活的灵魂;让一位历史文化名人活脱脱的站立..
小园春来早

小园春来早

作者:花期迟迟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山中小园,生机勃勃,春意萦绕。这是讲诉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小女子,如何勤恳乐观,带着三个没有血缘的孩子积极努力生活的故事。花期将以..
最痞商途

最痞商途

作者:明日风回

痞子不去混社会,却玩职场走商途,这算不算站错队?该出手时就出手,路见不平一声吼,这会不会活的累?妹纸收了一大把,伸手去把奸商压,这算不算大无畏?其实,他也只是..
红楼之活的有滋味

红楼之活的有滋味

作者:莽山烙铁头

当了几十年鬼修的凌青,决定真正的作为一个普通人活一次,只是她变成了红楼中的王夫人,这真是一个不被待见的人,不过凌青不在意,自己活的开心就好。养孩子、吃喝玩乐,..
降龙谷

降龙谷

作者:东方言少

一本残旧破书,一张龙骨旧照,一块暗红色的龙鳞,一个不知道是敌是友的幺叔,让我卷入了一场不知道是死是活的民国穿越,去寻找那传说中的真龙……
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亿万婚宠:大牌娇妻很撩人

作者:洛檬萱

孟浅,孟家养女。二十岁前,她觉得自己活的连条狗都不如。直到遇见了傅焱宸,她才发现自己渐渐活的像个人。*傅焱宸,傅家三少。出生权贵,清冷矜贵..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作者:青衫取醉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
重生之她是霸总白月光

重生之她是霸总白月光

作者:有匪君子

重生前,他对她霸道偏执宠爱,她却恨他怕他伤害他,她是他的求而不得。到死的那一刻,她才明白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归来,叶繁只想好好守护厉司琛,活的肆意潇洒。一日..
下生

下生

作者:我的名是桃夭

生活的残酷之处就在于它比想象的还要真实!真实到让人无力反抗!真实到让人活不下去!
朕的皇途

朕的皇途

作者:活的橙子

斯商,不以见利为利,以诚为利斯业,不以富贵为贵,以和为贵斯买,不以压价为价,以衡为价斯卖,不以赚赢为赢,以信为赢斯货,不以奇货为货,以需为货斯财,不以敛财为财..
盛宠纨绔妃:痞子王爷求上位

盛宠纨绔妃:痞子王爷求上位

作者:四月果

从身怀绝技隐士家族的族长,变成将军府的大公子,从此背上断袖之名不说还成了世人嘲讽的废物,废物就废物吧,她也就是想逍遥自在,可是偏偏有些人死活的要求虐。别说哥心..
庶嫡女

庶嫡女

作者:春未绿

只因爹是庶出,娘是庶出。所以尽管玉彤是正室所出的嫡女,她依然被人称为庶孽之女,不被承认是正宗的嫡女。可玉彤觉得重要的不是嫡庶,而是能不能活的舒坦了这才重要。
暴走韩娱

暴走韩娱

作者:疯魔成活的部长

打破规则,不破不立,一个活在当下的故事~!
灵魂游曳

灵魂游曳

作者:蒙古草原鹰

一个离世的灵魂旁观:在时代发展大潮下,农民的进城、受苦、颠沛流离,这些卑微的生命最终回归自然生活的过程。
穿成嫁入豪门的炮灰受

穿成嫁入豪门的炮灰受

作者:酥雪京

影帝颜昭看了一本狗血苏爽文。书里,炮灰受为了挤兑主角,进了娱乐圈,抢了他的白月光,嫁入豪门,却被白月光狠虐,日子过得惨到落泪,成了正牌受美满生活的对照组。
腹黑将军不好惹

腹黑将军不好惹

作者:季小萱

孪生姐妹,因为一张相同的脸她替嫁嫁给一个自己素未谋面的男人。结婚当日,洞房花烛他举剑誓要结果了她,只因她偷龙转凤的计谋让他识破!淡定如她!她不顾死活的指着他的..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

作者:写字板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
诱惑娇妻

诱惑娇妻

作者:依旧青衫

我的老婆,身材火辣,相貌堪比明星,本以为会过着幸福,人人的羡慕的生活,但是这却成了我悲剧生活的开始!事情要从那天下午开始,我下班发现了车震!里面的女人好像我的..
最强乡村

最强乡村

作者:江南三十

主要叙说主角柳毅在城市遭遇工作和爱情不顺. 在回农村祖屋时发现改变他人生命运的东西. 有此利器在手的柳毅 我要发展乡村,我要改变乡村 我还要让都市生活的人赞美乡村 更..
势均力敌

势均力敌

作者:长宇宙

在和旁政较量的数百个日夜里,顾衿之所以越挫越勇,是因为爱之于她,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她日复一日疲倦生活的英雄梦想。
坏爹地别吃妈咪

坏爹地别吃妈咪

作者:虫虫想冬眠

一场奉子成婚协议,将两看相厌的两个人强行绑在一起。他对她警告道:“未来五年的婚姻将是你坟墓生活的开始,除了黑家大少奶奶的虚名,你什么也得不到,更别妄想能爬上本..
邪帝倾情:逆世预言师

邪帝倾情:逆世预言师

作者:卿落落

她,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因飞机爆炸穿越到陌生大陆的废物预言师身上。虐渣男贱女,收宝器萌宠,废材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奈何却惹到了那么一个高傲霸道的男人,强宠溺爱..
坏爹地别吃妈咪

坏爹地别吃妈咪

作者:暧昧因子

一场奉子成婚协议,将两看相厌的他们强行绑在一起。他对她警告道:“未来五年的婚姻,将是你坟墓生活的开始。除了黑家大少奶奶的虚名,你什么也得不到,更别妄想能爬上本..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

作者:沧澜止戈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
爆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爆萌小福晋:九爷心尖宠

作者:冬九月

江染离很呕血,她刚被暗恋了几年的男神表白,还没来得及牵牵小手就穿越了,而且还穿到了大清朝!这也就算了,可为什么她要嫁给九阿哥胤禟做侧福晋,话说她想活的长一点、..
谁予深情寄流年

谁予深情寄流年

作者:萌四岁

结婚几年,安晚最后被自己的丈夫亲手推入死亡深渊。一朝重生,她发誓要为自己而活,要活的漂亮。斗渣男,虐小三,最后,她亲手将刀刺进了他的心脏。然而,她以为自己杀得..
云少的替身娇妻

云少的替身娇妻

作者:胡杨三生

“就一次哪里够?我要天天抱!”安瑾年代替胞姐跟易云深洞房花烛,却被他一抱成瘾。她是自小跟随母亲过颠沛流离生活的女孩,娇弱的身躯,坚韧不屈的性格,迎接着风雨飘摇..
混世小农民

混世小农民

作者:领导人

小小农民气运十足,虽然初中没毕业,但是头脑很灵光,凭着灵活的钻营,他混得风生水起……
大明闲人

大明闲人

作者:大篷车

一个现代小职员穿越到大明后该怎么生活?当官?不好吧,一个两个的都是大脑袋啊,当官还不被玩死?造反?难度太高啊;经商?商人没地位啊;想活的潇洒、活的自由,那就,..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