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天小说全集(24部)

修罗丹帝

修罗丹帝

作者:三寸寒芒

有一种人,自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不凡。少年天生至尊神脉,众星捧月,造化天定,注定称雄一方,却因一颗善心坠落凡尘。滔天怨气无意间激活神魔令,得神界无上魔主传承..
太古第一仙

太古第一仙

作者:风青阳

云逍死后魂飞天际时震撼发现:他生活了十六年的浩瀚人间,形状竟像一座坟墓!坟下一尊太古铜棺,大如沧溟,魔气滔天,一座座陆地都是棺上一抔抔黄土,万万亿活人竟在坟土..
权少溺宠,娇妻难养

权少溺宠,娇妻难养

作者:顾冉冉

本书简介:【宠文,女强文】在帝都,谁人不知道权昊,但凡听到他名字的人都不禁抖三抖。他是谁?他是权势滔天的权三代、岭林集团的总裁、黑道老大、手握政商黑三界大权的..
汉末帝业

汉末帝业

作者:芈黍离

自私,虚荣,伪君子;贪婪,狠辣,野心家;卑鄙,寡恩,性凉薄;熟女,美妇,淫人妻。生命也有涯,欲望也无涯。王翊的汉末,没有尽忠报国,没有救生民于水火,只有滔天的..
素昧平生

素昧平生

作者:沐凤诺

一个是游戏人间、肆意张扬的忠犬攻,一个是杀伐决断、历尽悲苦的无情受。偏偏少时相遇,情定一生。且看忠犬少素翾如何化解对方滔天恨意,逐鹿天下、抱得美人!《凤谋乱世..
龙血战帝

龙血战帝

作者:第一神

龙睨九天,血碎苍穹!少年云川,融九大祖龙血脉,修天地无极之道,战场封神!家族被灭,至亲受辱,战神一怒滔天!人道不公,我便斩人!天道不公,我便诛天!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

作者:绛美人

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用自己的才华登顶乐坛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中相貌..
绝代邪少

绝代邪少

作者:浮生

无意之间,陈枫的身上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改变!看一代强者苏醒之后,怎样在这繁华的都市之中,掀起一番滔天传闻,又是如何以惊精心手段,让天下倾城,让美人倾心!
情深似梦

情深似梦

作者:尚岸

丈夫对我百般折辱,十月怀胎生下的儿子亦不是我的亲生骨肉,我苦心经营的家庭,到头来原是一场惊天的阴谋。意外身死,有人对我取而代之。饮恨归来,我誓报滔天仇恨。在我..
绝世玄神

绝世玄神

作者:傲苍穹

一念,山河动!一剑,天地崩!一指,星辰灭!至尊古帝,逆天重生!丹武双修,再踏巅峰!万古第一大帝遭挚爱背叛,重生八百年后,带着滔天仇恨而来,杀遍万界,主宰天下,谁..
豪门晚婚:总裁先生请稳住

豪门晚婚:总裁先生请稳住

作者:卿戎尘世

五年前,齐家丑闻闹得满城风雨,没有人予以援手,是齐家长子,齐瑾南,撑起了这片天。五年后,齐瑾南拥有未婚娇妻,垄断连城经济命脉,权势滔天。连城的人都说:齐先生是..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总统谋妻:婚不由你

作者:李不言

一句话简介;【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权势滔天手段狠辣、其阴孑的手法让人闻风丧胆,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豪门崛起:重生千金是学霸

作者:暮烟画楼

养姐杀害她、冒名顶替她成为T大学生、联合养兄夺她家产、逼死她父母,还让他们死后无人收尸。她带着滔天恨意重生回十五岁,誓要让白眼狼付出代价。斗渣姐、虐渣兄、护至亲..
权门冷少蜜宠枭妻

权门冷少蜜宠枭妻

作者:木兮懒懒

这世间,总有一个人会让你无端端的傻笑,就像他——赫连诺,权贵翘楚,冷得让人无法靠近的太子爷,权势滔天的名门总裁,俊美无比,传闻他不近女色,有着病态洁癖之症,可..
一婚两制:土豪老公惹不起!

一婚两制:土豪老公惹不起!

作者:叶非非

民政局前遭男友悔婚,沈筱桃一时脑残和陌生男人扯了证。却没想到竟然惹上了京城权势滔天的迟家继承人——迟久。一个小透明,一个大人物,突然成了金凤凰的沈筱桃表示豪门..
闪婚9分9秒:大牌甜妻难搞定

闪婚9分9秒:大牌甜妻难搞定

作者:戎落晓

“顾少,我想……”“想要了?”“想要你死!”话音未落,他一脸阴险的欺上:“好啊,让我欲仙欲死吧!”她不过一次醉酒错潜了权势滔天的顾少,迫于无奈与恶魔做了交易,..
霸道总裁心尖宠

霸道总裁心尖宠

作者:南宫婉婉

恩师欠债一百万,她主动上门求情,却被看成是投怀送抱。她恼羞成怒,一气之下拿防狼电击棒电晕了他,从此被他赖上。他是C城权势滔天的厉氏总裁,精明冷酷,倨傲高冷,却在..
权少大叔宠翻天

权少大叔宠翻天

作者:玄白鹿

“今晚不是安全期?乖,给我生个孩子……”一纸契约,顾湘湘卖身给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坏笑戳他:“你很厉害吗?”他答:“厉不厉害,你不是最清楚?”霍司霆,翻手为云..
限量宠婚:千亿太子送上门

限量宠婚:千亿太子送上门

作者:歌清雅

身陷丑闻,未婚夫悔婚,继姐上位;一夜成名后,她高调聘夫,聘到了他。他,帝国财团太子爷,权势滔天,身份尊贵,唯独对她有求必应,将她宠上天。待她初恋归来,毫不留恋..
最强军婚:神秘首长,投降吧

最强军婚:神秘首长,投降吧

作者:桃奈奈

【甜宠文】十八岁成人礼,她强抱着“人形沙发”放肆揩油。殊不知醉酒那夜强抱的,竟是整个C城横跨政商双界的神秘首长。权势滔天的他常以龙腾面具示人,传言称他丑出天际。..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扑倒小娇妻:老公,放肆爱

作者:顾眠眠

“小东西,你真甜。”“嗯……混蛋,不许再要了……”话音未落,男人再次扑了上来。一次醉酒,她错潜了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牛郎摇身一变成了至高无上的霸道总裁,对她一睡..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作者:路非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
霸道总裁深深宠

霸道总裁深深宠

作者:安小晚

一夜醒来,身旁竟躺着个令人一望室息的优等极品男人,还被要求和他重演一遍她昨晚疯魔的种种……他是A市最权势滔天的男人,对她无限宠溺,步步诱婚。原以为遇上他是阴谋,..
摄政王爷欺上门

摄政王爷欺上门

作者:沐小楼

什么?洞房花烛夜,新郎居然跟自家表妹在滚床单?简直岂有此理!看她准备准备,也去找回场子!传言南陵摄政王冷酷狠戾、权势滔天。却唯独对那个下堂妇言听计从、宠溺无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