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是小说全集(7部)

冷少霸爱:前妻,我们复婚吧!

冷少霸爱:前妻,我们复婚吧!

作者:江潭映月

叶惜然,你难道没有觉得这个孩子有些眼熟吗?她自小玩到大的闺蜜说话时,漂亮的脸蛋上满是得意的神色。叶惜然有生以来第一次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端祥着好友怀里抱着的..
冷少的密爱:宝贝,专心点

冷少的密爱:宝贝,专心点

作者:苏止水

她有两重身份。一,罪臣之女,全国通缉的逃犯。二,演艺圈名不见经传的小龙套。那晚,她提着满是血迹的婚纱裙摆,被仇家连追几条街。他是全国上下最有权势的男人,救下她..
末世之植宠

末世之植宠

作者:蓝谰

末世来临,本可以安全逃进基地的苏雅拉为了救同在孤儿院长大的伙伴毅然决绝的返回了满是丧尸的城市,却不想,在救出伙伴后,却因伙伴的嫉妒眼红被推入了丧尸群。重活一世..
诸天之最强BOSS

诸天之最强BOSS

作者:朝不保夕

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躺在冰冷的床上。不远处,一位身穿红色嫁衣的美艳女子正端着药,喊着你相公,要你喝药。这一刻,你脑子里满是武大郎与潘金莲那凄美的爱情故事。不甘..
赵小满的幸福日常

赵小满的幸福日常

作者:淑女派

赵小满并不知道自己和李佩兰认识了三世。 第一世:李佩兰还没有重生,只是知道赵小满是十里八乡都夸奖的好媳妇,标准的贤妻良母。第二世:李佩兰重生了,除了发家致富之外..
星铠武装

星铠武装

作者:王屠圣明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沈津同学站在高高的尸体堆上,看着满是伤痕的自己,无语地仰望着先人,回味着其中的意境,原来真是他奶奶的有..
狐君大人,请自重

狐君大人,请自重

作者:春城无宵夜

她慵懒的倚坐在树上,海蓝发丝散落开来,晶莹流光般的发簪缠绕其中摇摇欲坠,一双凤眼溢出满是笑意。 他仰望着高高坐在树上的她,仿佛可以看到她脸上安然一世的光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