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棚小说全集(5部)

位面之大冒险

位面之大冒险

作者:半山小树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
容我为你痴迷

容我为你痴迷

作者:逐心

【专栏《小心肝》娇气小保镖vs戏精小少爷求收】本周五开始双更or肥章病娇霸王花*荷尔蒙爆棚拳手保镖池弥是从地下拳击场杀上H-MMA冠军的黑马,拳狠心硬,宛如悍兽。一身令..
古穿今之影后驾到

古穿今之影后驾到

作者:三分流火

顺风顺水的从皇后到太后,宋微木的日子就四个字,养尊处优,一睁眼,穿了,还是个没车没房没存款的“庶民”,被人宠了一辈子的宋太后心塞了一句话简介:运气爆棚的宋太后..
法宝至上

法宝至上

作者:月下光影

修士逆天修行,得千般法术,万般神通,只为求长生。我不求长生,只求轰轰烈烈,闯刀山,灭火海,破雷劫,这是一个依靠法宝流而战力爆棚的故事。
带着宝剑闯都市

带着宝剑闯都市

作者:沿语晴空

小职员季冬阳女朋友劈腿他的上司,却惨遭灭口,达到人生谷底的季冬阳绝地反弹,被封魔剑认主。从此开始,主角光环爆棚,美女总裁,温婉房东,高冷设计师,暴力警花,俏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