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小说全集(12部)

枭雄帝少撩妻有瘾

枭雄帝少撩妻有瘾

作者:幻实者

他是当世枭雄,乖戾残忍,嚣张狂傲,在全球范围内横行霸道,无人敢惹。据说他鬼斧神工般的容颜,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一干美女尤物趋之如骛,爬上他床的女人如过江之鲫。..丫..
罪人梯

罪人梯

作者:钓人的鱼

三年前含冤入狱,得遇大佬点拨,三年后王者归来,新仇旧恨一块报。 《梯》三部曲最后一部,罪,人,梯,一将功成万骨枯,看陈鹿兵如何踩着敌人的尸骨一步步爬上巅峰……
一夜强宠:禁欲总裁强制爱

一夜强宠:禁欲总裁强制爱

作者:素锦

一夜沉沦,苏蜜腹中多了一对龙凤胎。一夜强爱,千亿总裁多了夜夜梦见同一女人的病。五年后——第一面,拍卖会他拍下她,却道:“不是什么女人都能爬上我傅奕臣的床!”第..
总裁溺爱:娇妻养成

总裁溺爱:娇妻养成

作者:沁璇

“少爷,安笙小姐说她今晚要一个人睡……”“喔,那就睡吧!”慕云深勾起唇,只要不是半夜爬上他的床就好。慕云深第一次见到安笙是在他二十五岁,第一晚安笙跑进他的卧室..
重生之修仙女配老祖回乡之后

重生之修仙女配老祖回乡之后

作者:洛凤唯灵

本书简介:现代人白绮整个人莫名穿越进了一篇修仙文里的一个同名女配,她顶了原女配的人和名,在她努力不被女主炮灰掉,一步一步在修仙的道路上爬上混元老祖的位置上后她..
左手爱恋,右手情深

左手爱恋,右手情深

作者:陶家小明

“你以为你得到那一纸证书就可以得到我吗?像你这种天生犯贱的女人,就是脱光了爬上我的床,我也不会多看你半眼!”她曾爱他低入尘埃,他却视她如敝履。她转身离去,他却..
惹爱成瘾:金主豪宠小逃妻

惹爱成瘾:金主豪宠小逃妻

作者:细雨梧桐

为了查明爸爸死亡的真相,她费尽心机、使出浑身解数接近他,勾搭他,成功爬上他的床,成为他的情人;半年后,她又处心积虑、千方百计地从他身边逃走,却不料,爬床容易下..
赠你天荒无地老

赠你天荒无地老

作者:万贵妃

她曾爱他似飞蛾扑火,也曾恨他到蚀骨灼心。这个让她家破人亡、一无所有的男人,一点点摧毁了她活下去的念想。终于,她带着孩子爬上天台,纵身一跃。沈七月:“江奕辰,以..
萌妃养成不好惹

萌妃养成不好惹

作者:慕酒爷

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金麟王,因一时心软,从战场上捡回来个女宝宝,原想着好生教养来日嫁作他人妇,可没想到这丫头总想爬上他的床,还整日里扬言:九叔是我的!日子天天..
染指神秘金主:鲜妻,束手就婚

染指神秘金主:鲜妻,束手就婚

作者:绘声

继妹勾搭上了未婚夫?未婚夫为了继妹退了她的婚?这都不叫事!莫明其妙替人背了黑祸,成了神秘金主眼中爬上他床偷他种子的人,这才叫事?
诱妻入怀:前夫,请温柔

诱妻入怀:前夫,请温柔

作者:汤圆儿

夜——男人裸露上身步步逼近,粗暴的扯掉浴巾,狠狠的将她刺破!“女人,当初你费尽心机爬上我的床,为的不就是今天?”她冷笑,“你以为,我和她们一样肤浅?”他薄唇沿..
拒嫁豪门:少奶奶要逃婚

拒嫁豪门:少奶奶要逃婚

作者:薇子

黄连做过最悲催的事,就是有眼不识未婚夫,不仅求他带自己逃婚,还花钱把他当牛郎给睡了!民政局门口,她爬上他的车溜之大吉。“大叔,求你带我离开,我可不想嫁给一个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