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小说全集(9部)

特警力量

特警力量

作者:刘猛

交警沈鸿飞在参加工作第一天眼睁睁的看着同事遭到歹徒袭击而受重伤,而自己却爱莫能助。沈鸿飞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特警支队的突击队员。在特警支队新训营里,沈鸿飞和警..
特警娇花

特警娇花

作者:五月槐花

一个特警学校毕业,没有工作的年轻人,来到一个名门大小姐的的身边,开创了一段非凡的历程。</p>
都市特警

都市特警

作者:易仁飞

&#;&#;1
别栽我手里

别栽我手里

作者:时粲

【7.14更新在晚十点半】色字头上一把刀,刀锋抵喉,时欢也要作妖五年前,她灌醉辞野,远赴国外五年后,辞野扛起她,直奔主题将每个难眠日夜里的思念,尽数讨回·特警队员..
腹黑Boss火爆甜妻

腹黑Boss火爆甜妻

作者:黄泉白焰

她是东特联邦的头号特警,他是叱咤风云的无冕之王。一次任务,一次刺杀,特警和陛下就这样相遇!一次碰撞,一次交锋,特警犯事逃逸,陛下沦陷被辱。从此以后,为了保命和..
兄友弟攻,暴君我要翻身!

兄友弟攻,暴君我要翻身!

作者:猫的回忆之城

【本文耽美~不喜慎入哦~】当史上最脱线小特警遭遇史上最腹黑大毒枭,结果是……...
黑名单上的守护者

黑名单上的守护者

作者:猎鹰

特种兵和特警的战斗,谁能更胜一筹?当哥哥是一名退伍的特种兵,弟弟是一名在职的特警,他们在战斗中相遇,亲情会让谁犹豫?</p>如果他不被收买,证明给的价..
特警为后:误惹妖孽七皇子

特警为后:误惹妖孽七皇子

作者:墨菲

她,英姿飒飒,敢爱敢恨的女特警。他,俊美非凡,邪魅狷狂的天都圣朝七皇子。她意外穿越,进入到一个陌生时空,凭借聪明智慧,努力守卫着自己的荣辱得失。他身在皇族,却..
时空特警

时空特警

作者:满座衣冠胜雪

2012年,年轻的特种部队精英杜骁在一场反恐战斗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万年后,他成为时空管理局(TASA)的一名正式特警。这时他才知道,他的亲外甥凌子寒已经成为人类至高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