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小说全集(20部)

诡刺

诡刺

作者:纷舞妖姬

在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代号,一般用“鹰”,擅长丛林狙击的狙击手,叫“绿鹰”,精通山地作战的,叫“山鹰”。专门负责保护重要目标的职业军人,或者在战场上负责为受伤队..
抗日狙击手

抗日狙击手

作者:架柴生火

84921831,欢迎与我交流心得。
轻点,军长大人

轻点,军长大人

作者:夏之寒

雨夜劫持,青梅竹马的丈夫搂着别的女人,对她置若罔闻。而他,一袭蓝色空军服,肩上上校徽章光芒闪耀,亲自狙击歹徒,救她与危难。三年前,她结婚时,他在门外,没有带她..
抗日之超级战兵

抗日之超级战兵

作者:破锋八刀

枪王:精通各种枪械,枪法精准,一把快枪杀的日寇闻风丧胆。刀王:刀,百兵之胆,刀锋所至,无坚不摧。狙击之王:让一颗子弹发挥出其最大价值,射程之内,你的生死由我掌..
王牌狙击之溺爱狂妻

王牌狙击之溺爱狂妻

作者:水果店的瓶子

她是佣兵界的传奇。她是狙击界的神话。*前世佣兵女王,危机关头遭好友背叛,一朝丧命。今世重生军营,成为科科倒数的新兵,再战辉煌!分配到炊事班?她背着锅也照样秒杀精..
王牌狙击之霸宠狂妻

王牌狙击之霸宠狂妻

作者:水果店的瓶子

关于王牌狙击之霸宠狂妻:她是佣兵界的传奇。她是狙击界的神话。*前世佣兵女王,危机关头遭好友背叛,一朝丧命。今世重生军营,成为科科倒数的新兵,再战辉煌!分配到炊事..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你的诺言,我的沧海

作者:苏格兰折耳猫

他是侦察连狙击手出身。一个侦察兵,对人对事都有一种精准的认识和甄别能力。而一个狙击手,一旦瞄准了一样事物,所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立刻出击。很不幸他占全了这两..
最强至尊兵王

最强至尊兵王

作者:天佑

【火爆新书】他是兵王谱的巅峰存在,他的脑袋被悬赏三千万美金,他就是万兵之王,隶属于中国最神秘的特种部队。一把狙击勇冠三军,夺命飞刀技压群雄,铮铮铁骨也有百般柔..
回到晚清的特种狙击手

回到晚清的特种狙击手

作者:东一方

激情限时免费(2o13.7.29——2o13.7.31)免费大餐在即,喜欢小东的朋友,请关注小东的新作《三国大特工》,求鲜花,求收藏。特种狙击手李振回到晚清,第二次鸦片战争已经..
狙击天才

狙击天才

作者:野兵

王海在面对佣兵、王牌特工、杀手集团、国际犯罪组织的围追堵截中,如入无人之地,任何困难险境中,只凭一颗子弹就能直接击毙目标。纵横天下,将金钱、美女通通收入怀中,..
王牌狙击之持证上岗

王牌狙击之持证上岗

作者:爱吃香瓜的女孩

【给我一把狙击枪,我能征服整个世界!】言曦的父亲是名狙击手。言曦的哥哥是名神枪手。言曦的伟大梦想就是打败她哥哥!所以当接到给父亲的支援信,言曦像古代的花木兰那..
抗战之野狼突击队

抗战之野狼突击队

作者:凡尘望月

【架空历史题材军事小说《我在大梁当元帅》火热更新,亲们支持哈!】小王庄的木匠王四在机缘巧合下与枪王谢武相识,练就一身狙击神技。从此丛林里飞逝的子弹,成为了郓城..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

作者:东一方

激情限时免费(2o13.7.23——2o13.7.25)即将开始,另外请大家关注小东新书《三国大特工》,求鲜花,求收藏。级特种兵狙击手王灿回到三国,得到太平要术真武篇秘籍一卷。..
狙击王

狙击王

作者:狂笑

神留下了一个宝座给世人,这是纷争年代的序曲。战斗的歌伴随着热血。歌似乎从未停止,只是这个年代唱的特别洪亮……作为神的种子,是个悲哀的存在……背负着狙击王的名誉..
绝品神族

绝品神族

作者:赖茅易阳

异世九品方州现,未婚先育轮弃婴。 坠下悬崖身未死,巨巢神雕情手足。 八岁他为了拍卖会,接取主城血任,猎杀九品玄尊,仅仅武师境的他,该如何猎杀,前世巴雷特狙击异世..
终极警察

终极警察

作者:静夜寄思

他原本是一个笨手笨脚、木讷懦弱的香港巡警,干什么事情都不顺心,在警署更是受尽欺辱。突然之间,他变成了狙击重犯的神枪手,同时具备了高深莫测的能力,在冷漠地观察着..
海贼之我能刷怪

海贼之我能刷怪

作者:魔三不出

被万千狙击手追杀的海军大将黄猿一脸懵逼,干掉我就是狙击王?那个王八蛋的主意?是我!注定要成为狙击之王的男人!乌索普大人!呃,黄猿你等一下,那里有张紫色卡,我先..
修仙界军火商

修仙界军火商

作者:静睿

这是一个奇幻的修仙世界。当现代青年带着异宝降临,这个世界注定不再平静。炸药,手枪,大炮,狙击枪……风火轮,如意金箍棒,诛仙四剑……它们的出世将会塑造一个传奇。..
五行御天

五行御天

作者:士兵乙

当代军人与异世道佛的演绎:你会锻体金刚不坏,我懂咏春专打要害;你有元力佛力,我有擒拿锁技;道术佛法高深莫测,我用长弓狙击,我造手雷轰炸。我若修仙,修元界任我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