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小说全集(8部)

我欲成佛

我欲成佛

作者:吉吉国王

女娲娘娘的一颗五彩补天石一分为二,真假美猴王应运而生!自由天地,畅游六界!因果循环,佛道相争!猪八戒为什么会成为天蓬元帅,沙悟净怎么打碎的琉璃盏,猪八戒真是在..
[西游]八戒减肥手册

[西游]八戒减肥手册

作者:洗衣粉

【猪八戒的逆袭之路】当伪文艺、真流氓的军痞穿成猪八戒正儿八经的取经之路变成了搞基之旅!于是乎,八戒兄一路上:)技能满点以上种种 总结为一句话—..
拜师八戒

拜师八戒

作者:大梦泣

重生到西游世界的高老庄,成功拜猪八戒为师,主角成了猪八戒的徒弟,孙悟空的师侄。看主角如何畅游西游世界。
超级八戒系统

超级八戒系统

作者:吃人的八戒

穿越成猪八戒,得到系统!杀怪能升级,任务能升级!什么妖女魔女仙女,都到我碗里来!跟随猪八戒征服西游!
与猴哥的美食日常[西游]

与猴哥的美食日常[西游]

作者:凤穿金衣

穿成猪八戒的妹妹怎么破?陶桃举起菜刀和铁勺,当然做美食啊,比如红烧猪蹄!猪八戒最近觉得妹妹的眼光很奇怪,好像要吃了他,好可怕。陶桃摸着下巴:二哥身上哪块肉最鲜..
天蓬大圣

天蓬大圣

作者:且行灯

朱伯光成了一头小野猪,他想修炼做妖怪,可以化形变成人。做了妖怪,得知自己是猪八戒,他又很不甘心。猪八戒啊?长期被欺压!苦情追女人!人嫌狗不理!修为不长进!“这..
天蓬

天蓬

作者:罗生2

老子不是猪八戒,你见过这么英俊、威武、高大的猪八戒?但你贪财、猥琐、还很色,见到美女就流口水,左一口姐姐,右一嘴好妹妹,以上条件都符合……
猪八戒来也

猪八戒来也

作者:红尘醉醉天

山村少年楚燕云在百花湖畔遭流星袭击后被猪八戒附体,他当夜救下飞雁集团总裁千金雁白玉,花城大学绝品校花宫晴,花城花魁的花叹月。可见,这猪八戒是有备而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