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小说全集(11部)

玄武裂天

玄武裂天

作者:蓝庭

"三阴绝脉"者,史书所载;凡患此症者非但终生不能修武,并且几乎无一人能侥幸活过十三岁。命运关上所有的幸运之门,却开了一扇窗,令其在绝境中峰回路转,当其踏着尸山..
一品天才

一品天才

作者:逍遥夫子

少年韩飞,无意间得到玄武戒,满怀梦想,踏入红尘。激发玄武精血传承,拼抢白虎之牙;斗巨擘,得青龙逆鳞;谁曾想,追寻朱雀火羽,居然需要与众女上床……黑暗异空间中对..
历史求生之路

历史求生之路

作者:非渔之鱼

一名古玩店的打工仔鬼使神差收下了一柄神秘短剑,从此开启了在无数历史故事当中穿梭,不仅仅只为了活下去的无限轮回。刺客列传,守卫剑阁,玄武门之变,安史之乱……赵客..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作者:是朕啊

【一对一甜宠文】】末世女王叶婉樱,一不小心被人害死,重生到八零年代,喜当妈!!!这都不算什么,从此,‘上朱雀,下玄武’,村子里的狗听见母子两的名字都害怕。“只..
吞天武帝

吞天武帝

作者:剑意墨江南

七玄武界,广袤之地被七大玄宗掌控,山村少年苏阳妹妹被玄宗抢走,为了找回妹妹,踏上武道巅峰,他身纳武道本源吞噬之力,超脱七玄武界的逆天资质,且看他逆天修炼,一步..
玄武大陆

玄武大陆

作者:君绫天下

玄武大陆,这是一个玄幻与武侠并存的世界,有俗世王朝野心勃勃的各方诸侯,也有凌驾于众生之上的八大门派,从市井到朝堂,从深山到老林,大浪淘沙,英雄美女数之不尽!刀..
玄武战神

玄武战神

作者:岁月如水流。

“爹娘,我一定会让你们二老过上锦衣玉食,钟鸣鼎食的幸福生活。”叶向阳如是说。东海沿岸,九州帝国,镇海候后代,巧得九角玄武鼎,得到玄武传承,恢复了祖上荣光,进入..
玄武大帝

玄武大帝

作者:M飞杨

天地苍茫,始之变数,混乱而起,谁能主宰天地,一统宇内,四方称尊。门派,家族,皇朝,妖,蛮,魔,神,千万大势,彼此争斗,共挣天地之主。
玄武战神

玄武战神

作者:岁月如水流

“爹娘,我一定会让你们二老过上锦衣玉食,钟鸣鼎食的幸福生活。” 叶向阳如是说。 东海沿岸,九州帝国,镇海候后代,巧得九角玄武鼎,得到玄武传承,恢复了祖上荣..
历史维修工

历史维修工

作者:何时秋风悲画扇

冰美人褒姒竟然笑靥如花,而周幽王不再烽火戏诸侯。垓下好声音,项羽欲过江东卷土重来,谱一曲秦时明月楚时关。三国吕布即将一统霸业。李世民玄武门被反杀,大唐要改弦易..
玄武战尊

玄武战尊

作者:天地有缺

末法时代桎梏在半步封神瓶颈的绝代魔头一次意外探险,重生回到百万年前的大争之世,修神诀,炼灵脉,成洞天,聚八荒,夺神位,成就古今最强创世神魔,无尽主宰……【本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