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意小说全集(12部)

护花纨绔在校园

护花纨绔在校园

作者:仙人

我竟然是重生大咖?那我是不是该做点和别人不一样的事?好,普通人做不到的,我必须要做到。嗯嗯,先娶三十个老婆好不好?不好?不好也得好!等等,这是什么玩意儿?星河..
小玩意

小玩意

作者:陈惜

梁宴清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孽?等到他动了心思,谢柏仪竟然宣布不玩了!这闹心的小玩意儿。通知:明天入章+红包奉上!!谢谢大家的支持!感恩一路陪伴!将要写的新文:..
太监系统

太监系统

作者:花蛤精

父亲叛国,独子宫刑求得苟活。系统傍身,阴毒冷酷只是表象?杨真公公看着匍匐在地的满朝文武,心里一阵冷笑:希望男人的那玩意儿,能让你们在咱家面前有一丝可怜的安全..
俗主

俗主

作者:南腔北调

【民俗悬疑,魂系世界,跑团体验】 周八蜡进入了一款名为《俗世》的文字跑团游戏,意外发现游戏里获得的奖励,居然会带到现实,并且,各种奇诡俗异的玩意儿,开始在现实出..
北宋大表哥

北宋大表哥

作者:北冥老鱼

天禧五年初,有神鸟现世,其色银白,两翼吞吐烟火横空而行,坠于京城之西。——《北宋天书野录》“神鸟?这玩意怎么感觉更像是我乘坐的失事飞机?”本书主角李璋有些疑惑..
桃花宝典

桃花宝典

作者:文轩宇

“各位父老乡亲,从今天起保卫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我吧”在这苦逼的年代,事业要跟权二代竞争,爱情要跟富二代竞争。每思及此刘涛都有一种要阉了自己的冲动,因为那玩意..
超级败家系统

超级败家系统

作者:烧茄子

“我就是要败家啊,难道败家还需要理由吗?”面对记者的采访,白大强漫不经心的答道。众人惊叹之余,白大强赶紧拉出他的超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眼花缭乱的好玩意,不..
豪门绝宠之峥少溺爱狂妻

豪门绝宠之峥少溺爱狂妻

作者:爱在重逢时

推荐新书《股神重生之军少溺宠狂妻》一对一宠文,不一样的故事他是金字塔尖的京都军少,狂傲霸气,有权有貌,活得恣意张狂她清冷绝美,颜值和智商全都爆表一见钟情这玩意..
逆天超市系统

逆天超市系统

作者:冰风魔宇

武者梦寐以求的修炼功法,在周枫手上却是最普通不过的商品,米国费劲千辛万苦破解的外星科技,在周枫眼中却是小孩子般的玩意。一场意外的车祸,一次善意的救人,事事不顺..
死神之绝对掌控

死神之绝对掌控

作者:九十酒

穿越死神世界,成为四枫院夜一的弟弟,四枫院夕四郎的哥哥。燕三凭借双倍的灵魂力和莫名其妙的金手指将灵子控制的出神入化。所以蓝染,不要射你的黑棺了,那玩意是灵子构..
邪凤御龙:压倒小夫君

邪凤御龙:压倒小夫君

作者:藤蔓

无意之中捡到一枚蛋,无意之中,把这枚蛋孵化了出来……囧!神呀,谁能告诉她,为啥这枚蛋里出来的‘萌萌哒’的东东是啥玩意儿?整天往怀里钻,她能控告他吃豆腐吗?“干..
超神天才系统

超神天才系统

作者:秦小词

【超神天才系统,复制宇宙网内无数功法,拯救银河系的重担,就交给你了!】电脑上,一个窗口自动弹出。“什么玩意儿?耽误老子吃鸡!”秦骁顺手关掉广告,却在下一刻,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