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小说全集(8部)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作者:时间流转

域外邪族蠢蠢欲动,四大主宰现身域外之地,牧尘、洛璃、九幽发现圣灵山陨落天至尊之秘。大千世界边缘,数名天至尊现身,武境、无尽火域强者对战域外王者、妖皇。炎帝之子..
噬魂者——桀

噬魂者——桀

作者:醉在梦中

在夜晚中现身,在夜晚中杀戮,在夜晚中蜕变。
重生全能保镖

重生全能保镖

作者:欧阳流浪

修真天才陈凡重生都市,火辣女警,长发萝莉,古典美女纷纷现身,陈凡大呼:我只是那只校花的保镖啊! 不是猛龙不过江,不是大少也嚣张。
穿越之师妹别跑

穿越之师妹别跑

作者:紫夜暗花

自幼丧父,亲人的过世,爱人的背叛,让梁雪复仇后,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投水自尽,神器现身认主,身份变迁却遗失了部分记忆,曾经被爱人伤透的那颗心却铭记感情的伤痕~流世..
钉神

钉神

作者:老不死

一个不是孤儿却胜似孤儿的山村小孩一条被仙人追杀差点神形俱灭的仙龙一根毫不起眼无意中捡起的神秘之钉当冥冥中神秘的力量将这三者组合在一起“钉神”现身南天大陆!!!..
英雄联盟之无上荣耀

英雄联盟之无上荣耀

作者:猫叔丶

坚持与信仰,光辉与荣耀!一叶可挡目,孤树可遮天!一息且尚存,战魂仍不灭!神秘路人现身高校,身负抗韩重任,带着无数人的期盼,踏上电竞无上征途。
鬼玺

鬼玺

作者:洛焚城

盗墓世家屡遭毒手,族人神秘失踪。镇守轮回大门的盗墓古派离奇灭门。盗墓界风雨飘摇。归根结底竟是一块小小的鬼玺。当鬼玺集成之日,必将是轮回开启之时。幕后黑手现身,..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亿万蜜婚:神秘墨少甜娇妻

作者:紫牡丹

那一夜,她被丢进民政局扯证后就跑?事后却查无此人?OMG她嫁的是人还是鬼?落魄的她进军娱乐圈,险些被潜规则,墨少现身冷漠一撇,导演虐待后直接封杀。拍戏中,她被报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