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时小说全集(9部)

冷月弦歌默

冷月弦歌默

作者:桑狸

隋末乱世,烽烟四起,山河罹乱……她原本是个生长于深宫备受冷落的公主,一生的音调都在出生时便已注定,然而射向大隋绵延数万里版图上的一箭,击碎了她原本顺遂而平庸的..
混乱穿越之天庭任务系统

混乱穿越之天庭任务系统

作者:软弱公子

一个快要走到生命尽头的青年,事业失败,财产亏空,女友背叛。正要接受这悲催的人生时,谁知这时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天庭任务系统。仿佛救星般降临。本以为以后将是船到..
暖婚似火:宝贝,来亲亲!

暖婚似火:宝贝,来亲亲!

作者:甜蛋蛋

亲眼目睹家人出事,她吓得自小失声,成了个不会说话的哑女,人见人欺,可就在所有人以为她会孤独终生时,却突然嫁给了全城最豪门的阔少。人前,他是气势逼人、冷酷无情的..
长生月

长生月

作者:燕云小阿摸

【尘浮邀请】白玉楼头繁华景,死来万事不得一。懵懂痴儿觅神佛,无知蝼蚁唤天机。意难平处狂心起,妄念生时悔不及。千难万阻长生路,缘木求鱼未可知。
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作者:战七少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薄九:“秦大神,有..
豪门春色之妖娆调香师

豪门春色之妖娆调香师

作者:折眉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京都有两害:狼心狗肺——容锐;蛇蝎心肠——萧暮缇。传闻容锐男生女相,是个人妖。出生时就被遗弃,是狼养大的。容家上下称他——禽兽,..
修仙之无限外挂

修仙之无限外挂

作者:八二年雪碧

外挂这东西,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大能记忆、修炼作弊、炼丹的、炼器的、摆阵的...所有的外挂,这里都能有!关不凡出生时自带超级外挂,只要付出一点声望,就能用声波异能..
家有重生女

家有重生女

作者:仙草藤

柳明燕以为重生是上天对她的补偿,因为谁让她是被逼而死的。正当她意得志满的享受重生后的美好人生时,为什么总有些莫明其妙的人出现在她身边?小子,你这么傲娇的跟女生..
重生之穷济天下

重生之穷济天下

作者:梦里挣扎

人家重生,我也重生。人家重生时不是太平盛世,就是金戈铁马。我重生时却在地震……人家重生不是明星就是科学家。我重生什么都不会,只好抄袭日本人的动画了!本故事纯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