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还小说全集(11部)

凤凰斗:假面毒后

凤凰斗:假面毒后

作者:猫吃鱼

一场阴谋,江家惨遭灭门,千万忠魂不得瞑目。一杯毒酒,她虽贵为皇后却被抛尸乱葬岗,一朝生还,假面还朝,纵使不会舞刀动枪,但比阴狠毒辣还得今朝,斗养妹,除奸邪,明..
步步抢婚:溺宠豪门萌妻

步步抢婚:溺宠豪门萌妻

作者:菜鸟也求凰

他神秘归来,一夜成为甘氏国际的霸道总裁。她身世离奇,身中奇毒。十二年前,她救出被绑架的他,他许下若有幸生还,必娶你为妻的承诺。再见,他却阴差阳错把她的妹妹..
血染大宋

血染大宋

作者:最后的烟屁股

现实中一事无成的宅男杨贲重生在小商桥古战场,成为杨再兴的亲兵;三百勇士随杨再兴出巡,独一人生还,且看杨贲如何搅动天下风云,用铁血洗去懦弱、恢复民族血性!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

作者:秋夜雨寒

许我一生还你一世的简介:这个故事是属于锦默和小叶的。很老套的故事。他娶她,是为了父债女还,她嫁他,是天意注定;他恨她,以为是一生,她爱他,相信是一世。有谁猜得..
我的首辅大人

我的首辅大人

作者:言讱

前世徐惠然活得累,争得苦,死得惨,原以为做了鬼就能解脱,没曾想给陆璟烧上来的一品诰命冠服激活了。重生的她只求活得舒坦些,别再早死,别再跟陆璟纠缠。谁知一重生还..
最毒废妃

最毒废妃

作者:风家二少

何为情?不惜背上毒妇骂名,她成功助他登上大位,却换来一旨废诏:“如此毒妇,何以配做朕的妃子?赐予剜心极刑!所有伍姓之人一律诛九族!”金口一开,伍姓九族无一生还..
这只吸血鬼又暖又好吃!

这只吸血鬼又暖又好吃!

作者:沙发上的懒人

备受排斥的亚裔吸血鬼宋炎在造成种族灭绝的天灾病毒爆发的三千年后,奇迹的苏醒生还了,并成为了唯一一只未变异的纯种吸血鬼。 这就是重回人类社会,掀起血雨腥风的节奏啊..
位面奸商系统

位面奸商系统

作者:老贝

无奸不商,上欺老妇下欺幼儿的黑心简老板,遭报应死了。 临死之前的一丢丢善念让他死后重生还绑定“良心系统”,拥有了穿梭各大位面的大金腿~ 简殇天真的以为拥有这..
生还游戏

生还游戏

作者:秘辛者

我第一次坐飞机,不知道怎么回事,起飞后我就莫名其妙睡着了,等我再醒过来的时候,原本坐满的飞机只剩下十五个人,机长和空乘都不知道哪去了,窗外是一片无尽的黑暗,耳..
腹黑儿子极品娘亲

腹黑儿子极品娘亲

作者:筱梦昕雨

一朝穿越,她成了犯了七出被沉塘的贱人,好在她水性不错保住一条小命,老天待还不薄,不仅让她重生还赐给她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既然是上天的礼物,她才不管他孩子爹是谁..
女王至上

女王至上

作者:容澜

被亲姐与男友亲手联合推入牢狱三年都已经不共戴天了。尼玛好不容易熬到假释居然还不给留活口!死了一了百了就算化成鬼也不会放过你们这对渣男贱女!可偏偏命大死了重生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