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说全集(114部)

诸天最强大佬

诸天最强大佬

作者:七只跳蚤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
大无限神戒

大无限神戒

作者:水木天长

如果你得到了一枚可以经历电影世界、小说世界的戒指,你要干什么?你看过寻秦记,电影生化危机,天龙八部,大唐双龙传、火影忍者、钢铁侠吗?这些小说、电影、漫画在你心..
我的光影年代

我的光影年代

作者:油炸大金

有人说,电影,一种综合艺术,用强灯光把拍摄的形象连续放映在银幕上,看起来像实在活动的形象;也有人说,电影是窗户、镜子和梦;对吕潇然而言,电影只是平淡生活的...
穿越在电影世界

穿越在电影世界

作者:斗渔

一次意外,让张扬可以穿梭在电影世界里,生活,因此而改变……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大话西游》里,张扬看着流泪的紫霞:我希望是,一万年!有胆有..
电影大师

电影大师

作者:机器人瓦力

从坏小子到男子汉,从无名小卒到全球偶像。从一个天才少年到一个电影大师,要走过多少路。无愧情义,无悔青春,追逐梦想,对抗世界,要做到多少事。“原始部落尊敬讲故事..
神级明星系统

神级明星系统

作者:花猫警长

欢迎张余光临央台的艺术人生栏目。我是主持人大军!文学界称你的作品为神之巅峰。漫画界称你的作品为无法超越。音乐界称你的作品为艺术极限。电影界称你的作品为票房神话..
重生之大天王

重生之大天王

作者:钟离江河

他的诗词、小说、文章红遍大江南北。他的歌曲脍炙人口,传唱八方。他的电影轰动整个世界。他叫李晨灿,来自地球,努力成为异时空的大天王。
直播之无限碾压

直播之无限碾压

作者:毕庄庄

在电影世界里穿梭的庄莫偶然开启直播间,能邀请同一时间看同一电影的观众进入直播间,且人数越多,庄莫在电影里的实力越强。人数上百,实力高强;人数上千,首屈一指;人..
不如这样,一路初夏

不如这样,一路初夏

作者:高贵的哑巴

为了电影梦想,鹿离和几位同学组建了一个著作电影团队。一年前,他的挚友意外身亡,鹿离悲痛欲绝放弃了梦想。时光流转,一年后,挚友的死亡谜团逐渐浮出水面,身边的两位..
电影人传奇

电影人传奇

作者:青城无忌

一段电影厂的往事,一代电影人的传奇。(华娱小说,非喜勿入。)
重生之养成天后

重生之养成天后

作者:普拉森特

28岁的小演员夏清尘,被男友出卖给猥琐老板,宁死不从,含恨坠楼,竟重生到7年之前,成为电影学院大三女生,重走青春路,遇见冷冽总裁端木霖丰。端木: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大宋不相信眼泪

大宋不相信眼泪

作者:杨门狂少

动物园杨小刀同志穿越了,而且是带着整个动物园和变异的动物穿越,穿越到饱经磨难的靖康年间,杨小刀势要将大宋颓势挽回,大宋从此不再相信眼泪!在大宋可以看电影吗?..
电影的时代

电影的时代

作者:小时候特别帅

2000年夏天,唐言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头扎进了一片荒芜的电影行业,这个属于电影的时代。
无限影视穿越之旅

无限影视穿越之旅

作者:1大智1

无限恐怖中初号主神的碎片,被主角得到从此开始了电影世界之旅。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作者:(英)简奥斯汀

简奥斯汀的代表作。讲述了乡绅之女伊丽莎白班内特的爱情故事,或是全世界最伟大的爱情小说之一,已多次被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
大艺术家

大艺术家

作者:七七家d猫猫

他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大明星,他是娱乐圈不务正业第一人,他是好莱坞当红群宠!你可能刚刚看了他今年出演的商业电影,即使是最普通的角色也让人跌破眼镜得出彩;你也可能听..
电影世界冒险王

电影世界冒险王

作者:补丁1号.CS

.穿越电影的世界,去找寻最强的自己。已完本。
独立电影人

独立电影人

作者:染尽纤尘

拍电影一定要大场面、大卡司、大制作?当然不是,一部电影其实一把枪,一个女孩就够了!Cult片教父?小成本电影之王?其实只是个独立电影人。“集编、导、演于一身,大家..
进击的大电影

进击的大电影

作者:云离离

在一个混乱的电影世界搞事情不修炼,不打脸恩,就是这样ps:没看过电影也不影响剧情理解
是你们逼我成巨星的

是你们逼我成巨星的

作者:巫马行

那一年……刚拿到驾照的老实人周洋撞坏了草台班子剧组的摄像机,身无分文的他只能卖身到剧组打零工。原本以为干活干到电影拍完,自己就能重获自由。然而!!!当诈骗犯导..
星祖的电影世界

星祖的电影世界

作者:萌俊

周星祖。影迷青年,获得星爷电影系统,开始穿越在一个个星爷的电影世界当中。“紫霞仙子是我的!”
文化抵抗最前线

文化抵抗最前线

作者:黄狗身上白

抵抗好莱坞文化入侵是一件特别严肃的事,通常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拍好电影,抢先拍好电影。这种方式已经有无数穿越者前辈们在干了。第二种,破坏对手的好电影。如果无法..
无惧杀戮

无惧杀戮

作者:史蒂芬周01

我叫宁子凡,是个没有恐惧、没有痛觉的变态!直到那天,被选中之后,我开始需要应对各种来自电影世界的恐怖生物!平淡的生活才变得有趣起来!一个人,如果不会作死,那跟..
梦入电影世界

梦入电影世界

作者:时光菌

文艺版:精神力,是电,是光,是生命的奇迹,是一切超凡之源!而叶陌,构筑了无数的精神力世界。通俗版:叶陌获得了将电影故事实体化为精神力梦境的能力。那还等什么,我..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

作者:怅然若疯

在寻找不朽的道路上踏着一个个世界前行绝不停留是迈向永恒还是坠入深渊
混迹在电影世界

混迹在电影世界

作者:红颜三千

欧阳明在第一次被追债的时候,“跑”到了《僵尸先生》的世界。其实他是拒绝的,毕竟被人追,总比被鬼追强啊!!!这只是一个普通人,混迹在中外电影世界的故事而已!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作者:司马

亦幻亦真,活色生香的电影世界…… 司马出品,必是全本! 起点第一部以中国电影为题材的架空现实电影小说。 出身寒微的电影导演系大学生易青,被推上时代的风口..
电影教师

电影教师

作者:青城无忌

拍出最好的电影,教出最好的学生。我是张然,电影导演,北电老师,我为中国电影代言!(华娱小说,非喜勿入。)
电影世界畅游记

电影世界畅游记

作者:布衣王五郎

林阳被流星雨砸中,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却是因祸得福,得到了一个能够穿越电影世界的系统。该系统有调节时间流速的效果,电影世界一年,现实才一天。从此林阳便在电影..
真科技无双

真科技无双

作者:佘大

穿越平行世界,原本以为金手指是脑海中印象深刻的科幻电影,可以在平行世界做好莱坞的世界之王。结果却发现,那些科幻电影中的黑科技,竟然真的能够实现!“等等,为什么..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