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小说全集(43部)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

作者:须尾俱全

“我觉得……我男朋友好像想杀掉我。”林三酒喃喃地对自己的好友这么说着。怎么会呢,她心里暗暗嘲笑自己,多金帅气又温柔的男朋友,怎么可能会杀人啊。不过她没有想到,..
一纸契约,惹上冷情总裁

一纸契约,惹上冷情总裁

作者:白落欢

如果生父突然的离去,她被继母继姐给狼狈的赶出了家门,算人生一大悲哀!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和自己的闺蜜睡在一起,算不算她人生的二大悲哀!砸了车窗,招上一个不该惹的人..
新婚不甜蜜

新婚不甜蜜

作者:郁菲

新婚老公为达目的,不惜将她灌醉送进别人的房间。翌日醒来,她仓皇逃走。再相见,他是小姑子的男朋友,却当着众人的面指着她,说:这个女人我要了。可是池未煊,当你..
勾心萌妻:腹黑小叔,Stop

勾心萌妻:腹黑小叔,Stop

作者:莫深深

翌日,柳烟发现叫了18年的小叔叔竟爬上了自己的床。自此之后,她开始无所不用其极,只想让他明白,他们,不可能!逛街时,她说:我的东西我男朋友可以帮忙拎。生气时,她..
蛇仙不可以

蛇仙不可以

作者:我是敬业福

体弱多病的我有个男朋友,只是最近他怪怪的,我也因为治愈身体去找神婆,请来蛇仙保佑我,却没想到发现了男朋友的惊天秘密!
我的巫妖王男友

我的巫妖王男友

作者:稻草堆

每个人都想要坏坏中又带着体贴的男朋友,那么,动不动就开车的老司机男朋友,你会喜欢吗
穿越:整容王妃是首富

穿越:整容王妃是首富

作者:多多

生日当天,和不是男朋友的男人激情奋战,xxoo中不料男朋友远道而来,香屋藏娇赴男友,出门吃饭,好巧不巧的捡到一个会发光的钥匙,还悲哀的穿越了。靠着高超的床上技术征..
[综穿]学霸,求放过

[综穿]学霸,求放过

作者:冰魄娃娃

颜晟,三十五岁,单身,性取向男,绝对的跟上一任男朋友分手。致力于研究每一任男朋友快速同自己分手的原因,还没有彻底弄清楚原因,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了世界旅行,在这里..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

作者:雨田君

关于男神男神你掉了一个男朋友:男神男神~你需要男朋友吗~上过大学,特别能吃的那种~~男神男神~快回头~你掉了一个男朋友~不仅上过大学~特别能吃~还会做鬼畜哦~一定..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我曾爱过你,想到就心酸

作者:白糖开

女主楚潇潇交往五年的男朋友陈林杰在求婚之后,把她出卖给合作伙伴容爵的,而容爵是女主继父的儿子,对男朋友的行为心灰意冷的楚潇潇慢慢的和容爵产生感情,俩人违背伦..
我男朋友变成女人了

我男朋友变成女人了

作者:繁于

一觉醒来我男朋友他就变了变成一个个子比我高,腿比我长,腰比我细,皮肤比我白,胸比我大的女人了夭寿但是每天晚上抱着这么个人肉抱枕睡觉的感觉真是……太特么好了用指..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作者:简思

大姐明珠的前任男朋友,大家总结,那就是一幅画,名贵的珍品画。明珠的第二任男朋友,也是一幅画,不过这幅画有点抽象。本文别名:明家三姐妹,你有病,我有药!*投评价..
爱我的人都是神经病

爱我的人都是神经病

作者:有人无品

乔麦恋爱啦!乔麦和男朋友同居啦!乔麦发现男朋友是个蛇精病。乔麦把他送进了精神病院。乔麦又恋爱啦!乔麦又和男朋友同居啦!乔麦发现男朋友又是个蛇精病。乔麦又把他送..
狼人恋爱手册

狼人恋爱手册

作者:扣子依依

恋爱三个月后的某天,钱柚发现她男朋友有个惊人秘密。她慌忙去找闺蜜求助:钱柚:怎么办!我男朋友似乎是狼人,肌肉好发达的那种!闺蜜:……大半夜发消息给我这只单身狗..
她有点好看gl

她有点好看gl

作者:万言不值一块钱

男朋友出轨了,出轨的对象是自己的亲生儿子。董青青不甘心啊,决定去找男朋友的亲生女儿报复下!结果,她只不过就是强吻了下啊,结果出门就被凭空而来的货车撞死了!她死..
最萌身高差(娱乐圈)

最萌身高差(娱乐圈)

作者:自溪

孤儿戚飞雪是娱乐圈少有的高个女神,粉丝一直很担心,女神找不到合适身高的男朋友怎么办?答案是女神男朋友是篮球运动员~~请问身高差三十公分什么感受?女主:可以被男友..
阴谋家

阴谋家

作者:总攻大人

夏璇就是别人口中那种典型的“坏女人”,胸大腰细、长得妖艳漂亮,整天变着法地琢磨着怎么抢了老板女儿的男朋友。虽然那位先生英俊潇洒腰缠万贯,但挖老板女儿墙角是不是..
萌宝助攻:总裁的千亿娇妻

萌宝助攻:总裁的千亿娇妻

作者:白嘞个白

男朋友结婚,新娘不是她就算了,还稀里糊涂睡了男朋友的小叔。肇事逃逸的温小雅生下萌宝,强势归国。可是为什么前男友要来追她,宝宝的亲爹要来追她,宝宝的干爹要来追她..
渡劫失败之后

渡劫失败之后

作者:出鞘

已知:1、男朋友失踪一个月后变成了修真门派少主2、男朋友渡劫失败3、他快死了为了拯救危在旦夕的男朋友,越南风只能穿回到前世帮助他化解七世心魔……结果发现每一世的他..
诸天万界神龙系统

诸天万界神龙系统

作者:维斯特帕列

艾莉亚-史塔克想要杀死自己死亡名单上的所有人,哆啦A梦想让大雄的成绩好一点,蜘蛛女侠格温想救回自己死去的男朋友彼得-帕克......行走诸天万界,满足他们的愿望。目前已..
我的火辣大小姐

我的火辣大小姐

作者:大热

什么鬼,我只是不小心多看了她一眼,她就在男朋友面前强吻我,把我手往她身上凑,这世道怎么了?!!
我的娇妻是总裁

我的娇妻是总裁

作者:邵无忧.

“美女,我只是个保安!你能不能别总让我做超出我职责范围的事?前天是保安,昨天是保镖,今天还得当你男朋友,我虽然是兵王,但我可是有底线的!”一代雇佣兵王林轩退役..
妖颜惑众

妖颜惑众

作者:歌怨

男朋友家里是开医院的,却从来不在自己家医院看病……
可爱的男朋友

可爱的男朋友

作者:莫问

曾可爱的男朋友,是个可爱的男朋友。故事的一开始,她是重点高中的学霸,又风趣又可爱,人人都爱她。他是重点高中的吊车尾,他爸给学校捐了一栋楼,才有了他的入学名额。..
独宠成瘾:冷帝万万睡

独宠成瘾:冷帝万万睡

作者:七米

(宠文)她只不过被情势所迫,借用他一下,没想到却招惹了一个恶魔一样的男人,不止把她的男朋友给赶跑了,而且对她各种限制。某女大怒:“你有完没完?还有没有天理了?..
误惹大少爷:强娶小甜妻

误惹大少爷:强娶小甜妻

作者:任迎迎

【完结】十九岁时,母亲去世,父亲入狱,她从千金小姐沦为卑微平民,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卧底的男朋友。自杀未遂,绝望出国,四年后重返故乡,却在下飞机的那一刻遭遇毒..
男朋友他真的很严格

男朋友他真的很严格

作者:方小姚

今天会晚点更新,抱歉~一男朋友有洁癖,怎么治?教他接吻试试。成为程澈的女朋友后,鹿汀被压在墙上亲,压在洗手台上亲,压在小树林的草地上亲。直到有一天,在鬼屋里——..
带球跑

带球跑

作者:姀锡

【狗血文,有爱看的吗?五金大王千金失踪三年,带回来两个小肉包的故事】石冉意外怀孕了。然而男朋友似乎并不想要这个孩子,他没有那么爱她。男朋友是石冉厚着脸皮死缠烂..
个性为幻想杀手[综]

个性为幻想杀手[综]

作者:莲歧

·本周日(16号)入v,爱你们么么哒!·推广一下幻想通行cp某一天,我的男朋友向我告白了。然后我狠狠拒绝了他。就算是学园都市第一而且家里有矿我也不会答应的哦……有孩..
总裁通辑令:小丫头,不准逃!

总裁通辑令:小丫头,不准逃!

作者:花映容

“我们的事情……”他眯着邪魅的眸子,暧昧的开口。“不用对我负责!”她忙回答。“可我需要你对我负责,不然我太吃亏了。”“……”MMP!他有什么吃亏的?她前脚被男朋友..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