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小说全集(55部)

军王猎妻之魔眼小神医

军王猎妻之魔眼小神医

作者:相思如风

“吃干抹净还想跑,敢不负责?”温文儒雅的男人危险的眯眼。某女手里的金针毫不留情的飞向男人,想谈恋爱为毛不直接说,用这么烂的手段还这么傲娇,找扎!乐韵最大的理想..
冷帝独宠:史上第一弃后

冷帝独宠:史上第一弃后

作者:宁心锁

前世,她隐忍安分,最终真心错付,落得摔下悬崖,粉身碎骨的凄惨下场。一朝重生,她凤眸横扫,素手乾坤,斗皇后,惩公主,直接将渣男三振出局,断了他的帝王之梦!不料,..
极品小邪医

极品小邪医

作者:拉姆

一个被家族遗弃的男孩,为了见到自己的亲生父母,他历经百难,从一名普通的医生成长为华夏利器。别跟我说你背景有多牛,心情不爽了让你直接变太监......
重回七九撩军夫

重回七九撩军夫

作者:立行

斗渣斗绿茶斗白莲花,战五渣绵羊也要有春天。1979年的这个春天,林小满重生了,并在太岁头上动了土,虎太岁就直接蹲她床上,打算压她一辈子。还把夫妻生活过成了战争灾难片..
从霍格沃茨开始的退休生涯

从霍格沃茨开始的退休生涯

作者:梦幻之空

星际时代的霍格沃茨?这种脑洞也就主神那家伙开得出来了吧。不过为了不让我回去主神这家伙也是下了血本了啊,居然直接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宇宙出来。眺望着飞船舷窗外银..
情深不相许

情深不相许

作者:瑟瑟爱

龙沐阳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搞大骆离的肚子,再用同样威猛的手法搞掉她肚子里的宝宝,结婚三年,他终于允许流产五次的她怀孕了。没想到六个月的时候,他直接把她推进了产房,..
阴阳眼

阴阳眼

作者:胡逸

我叫胡逸,有一双能看见世间万物的眼睛,人们称它为阴阳眼这双眼带给我了不一样的人生!一个无知少年踏上了这条不归路!建议直接跳转第二卷主题文!
穿越妖精也种田

穿越妖精也种田

作者:知何处

土包子柳树精一心修行只为做人,却根本不知道时代变迁,建国之后已经不能成精。违背天道的后果是直接被雷劈到了异世,莫名其妙的成了天赐哥儿柳笙。家有混账熊孩子一只,..
青春代言人

青春代言人

作者:范小东

妈妈去世那年冬天,我爸带着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进了家,对我说以后这是你妈。我二话没说直接把餐桌给掀了跑出去,在雪地里睡了一夜。第二天我爸把我绑在门口,直接打成了..
爆宠废材七小姐:天才驭雷师

爆宠废材七小姐:天才驭雷师

作者:笑笑清橙

穿越成废材受气包,有什么关系,她可是独一无二的蓄雷体质,谁跟她过不去,她直接就砸一个天雷过去。家中姐姐嘲笑她是个废材,行,她直接废了她的丹田,让她瞬间变成一个..
暖婚蜜爱:顾少宠妻上瘾

暖婚蜜爱:顾少宠妻上瘾

作者:顾奈

一场算计,喜欢多年的骑士突然向继姐求婚,伤心欲绝下,夏唯一强拉着青梅竹马的顾亦然直接去民政局领证。婚前,就知道这个男人心狠黑。婚后,才知道这个男人更无耻。在经..
从地球开始变强

从地球开始变强

作者:世南言

混元桩小成(可加速),金钟罩入门(可加速),莽牛拳大成(可加速),是否使用源点加速?王宣点击加速器,功法技能瞬间加速,直接圆满,下一刻他便仿佛修炼了多年一般,..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

作者:浙东匹夫

汉灵帝西园租官,要不要租?租!当然租!因为只要恰好租到灵帝驾崩前的最后一个任期,就等于直接租房租成了房东!租官租成了诸侯!所以,匡扶汉室怎么能只靠埋头苦战...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我在幕后调教大佬

作者:阎ZK

妖魔,神灵,怪异。云上俯瞰天下的灵,行走在大地上的人。赵离一头载入了这个危险的时代,直接地狱开局。唯一的破局在于他异变的梦境。为了拼命活下去,他不得不走上...
我的前妻是扶弟魔

我的前妻是扶弟魔

作者:薛不是

一脚踩进扶弟魔的坑中。小舅子的二十万彩礼,婚车,婚房都压在他头上。“谁爱养小舅子谁养去!我有这钱,直接娶了小舅子看上的白富美,不香么?”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漫威之DNF分解大师

作者:落魄的小纯洁

新书《海贼之赏金别跑》已上传~~~~夏之夜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中!“但是,直接出现在了枪林弹雨的战场上,是个什么开局啊?”“还有,为什么我的金手指会是DN..
眼中有星河

眼中有星河

作者:蓝妯

初次见他,他带着白手套,脸上带着医用口罩,唯独露出了一双眼睛,幽深的不见底,直直望向她时,穿越人群,直接的进入了她的心脏。*禁欲法医vs心理辅导师*男人骨节分明..
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

狂宠枭妃:第一驭兽师

作者:月倚西窗

废物成天才?NO!安溪夏誓把废材装到底!欺负她的自断脚掌,放蛇咬她的反被蛇咬,毁她名声的生不如死,要她命的直接挥剑自尽!她身藏神器、统驭万兽归来,某男率众来迎“..
总攻驾到:难缠主编已上线

总攻驾到:难缠主编已上线

作者:戏浮生

季晨枫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就是跑去写同人文,还写的有声有色。不巧的是S出版社的主编沈南衍也是个潜在“同人爱好者”。直接导致这个主编大人成了他的脑残粉。此刻,他正被..
婚婚欲恋:亿万娇妻买一送一

婚婚欲恋:亿万娇妻买一送一

作者:安禾

她被渣女陷害,与神秘男子一夜荒唐,名誉扫地。四年后强势归来,却意外捡了个萌娃。“作为报恩,我娶你!”萌娃霸气。却直接被亲爹无情提走:“要娶也是我娶!”某女招架..
英雄联盟之国士无双

英雄联盟之国士无双

作者:八月初八

为了给送女神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杨健连续两个月通宵排位,冲上国服第一。在最后一战上与dopa直接对决,秀翻全场,引得整个电竞圈地震…无数俱乐部伸出了橄榄枝。然..
只手遮天:名妻归来

只手遮天:名妻归来

作者:百里米米

六年前,她潇洒的丢下一张欠条,带着儿子拍拍屁股走人。六年后,她带着卖萌耍宝的腹黑儿子回来,却没想到被宝贝儿子直接卖进权氏集团。而她的顶头上司竟然是欠条男!臭女..
蜜爱宠婚:总裁的心尖萌妻

蜜爱宠婚:总裁的心尖萌妻

作者:浅茶浅绿

她被教授当出气筒,他秒速赶来,身后跟着向她赔礼道歉的全校领导人员。她被贵太太鄙视,他秒速赶来,直接买下整个商场。她被暗恋的男人利用,他秒速赶来,强抓她回别墅。..
以我命,换你余生

以我命,换你余生

作者:一只肥猫

“暮雨薇,我来看你了,你今天想我了吗?嗯?”男人的声音十分性感,可听到这个声音,暮雨薇直接尖叫起来,“不,你不要过来!”她拼命的蹬腿想要往后退。可她的四肢被绳..
爱上丑姑娘

爱上丑姑娘

作者:一味相思

【推荐完结书:王妃太小,王爷太老】未婚夫从千尊万贵的太子爷变成了半死不活的瘫子,豪门贵女气性大直接抹脖儿死了,剩下破相了的倒霉丫鬟被摁着头坐上了花轿。“你是瘫..
都市最强医农

都市最强医农

作者:发呆的小孩

偶得仙人传承,原本以为从此就要走上人生巅峰,然而有一天,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出现在他家的门口。“粑粑”李柱直接懵逼好不好,他还没结婚,怎么会是一个三岁娃的爹。..
拒嫁豪门:少帝的女人

拒嫁豪门:少帝的女人

作者:方小糖

初遇,她便沦为他的解药;再遇,他是空降总裁,神秘帝国的继承人,她的顶头上司。再之后,他竟直接把她拽到了民政局。“喂喂喂!”她着急拦下他,极力劝说:“你听我说,..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爆宠痞妃:高冷王爷乖乖就擒

作者:翔翔的小脚丫

【无节操爆笑宠文1V1】“君无绝,你想干什么!”“干……你。”某无耻的俊美男人挑了挑眉,伸手就解自己的腰带。某女扮男装少年顿时大怒,直接反扑。一番地动山摇之后……..
以身试爱

以身试爱

作者:熊猫芃芃

她以为离婚成功,收拾包袱潇洒拜拜,谁知转眼他就来敲门。第一次,他一脸淡定:“老婆,宝宝饿了!”第二次,他死皮赖脸:“老婆,我也饿了!”第三次,他直接扑倒:“老..
鬼道神医

鬼道神医

作者:噼里啪啦

林夕诗很纳闷,自从这个男人住进四合院后,天天都有各色各样的病人在门口求见。今天更夸张,眼前一个老人直接跪在门口磕头烧香。“老人家,你求医去医院啊,再不济您去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