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小说全集(5部)

重生之女神不方

重生之女神不方

作者:灰沉

金函奖颁奖典礼后的例行采访,记者问道:小夏姐,作为新晋影后,一路走来,您最想感谢的人是谁呢?阮夏笑了笑,冲着镜头说道:骆青凝。相声演员骆青凝?您最好..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

作者:咚小鱼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
相声大师

相声大师

作者:唐四方

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群,进群需截订阅图,585834469上海文化..
我真不算明星

我真不算明星

作者:紫云奔

足球解说中,王聪歌唱的最好;歌手中,王聪相声说的最好;说相声中,王聪小品演的最棒;小品行当中,王聪编剧最牛;嘘!!!忘了说了,其实我还是一个大作家!!!!
明星修练系统

明星修练系统

作者:我是曹宁

曹磊带着明星修练系统来到了异世界。初到在异世界,曹磊为了生存,只得偷了地球相声大师的身家,在异界说起了单口相声。之后,胆子越来越大,偷小说……偷歌……偷电视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