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师小说全集(17部)

极品相师

极品相师

作者:萧瑟朗

富二代?不,还是相师这个职业比较有前途。太一派执天下道门牛耳,十八岁少年许半生,知天下事。天道不爽,我逆天而行。贴身美少女保镖,事业有成成熟御姐,应有尽有...
重生之我是相师我怕谁

重生之我是相师我怕谁

作者:闲人小六

新书:重生之妖书惑众,求收藏求推荐。小六书友聚集地:397676703韦沅说:虽然我是个半瓶醋,但这地方很多相师只是一滴醋啊!虽然山医命相卜我只学了医和相,但俗话说条条大..
相师

相师

作者:屋子漏雨

少年乔飞偶得相师传承,从此命运变得与众不同。铁口直断,一卦千金,风水堪舆,逆天改命!
天道相师

天道相师

作者:小南瓜

相师分三六九等,我就是第十等!替天行道,为好人占卜好挂,为恶人占卜恶挂!
风水大相师

风水大相师

作者:精品香烟

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相师的六大境界! 华夏九鼎守护家族、风水世家传人苏九,因为意外得到上古金色罗盘,从此走上了一条解密千年谜团之路。...
极品相师

极品相师

作者:萧瑟良

富二代?不,还是相师这个职业比较有前途。太一派执天下道门牛耳,十八岁少年许半生,知天下事。天道不爽,我逆天而行。在地球是天才,到了九州世界依旧是天才。仙路漫漫..
网游大相师

网游大相师

作者:我知鱼之乐

铁口直断,一字千金。现实中道破天机必遭天道报应,真正的相师往往不得善终。且看落魄的相师传人左旸偶然进入高度还原的全息网游,规避天道报应,叱咤整个游戏圈,成就一..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

作者:九灯和善

相师分九品,一品一重天风水有境界,明理,养气,修身,问道。二十一世纪的一位普通青年偶获诸葛亮生前的玄学传承,从此混迹都市,游走于高官权贵之间,豪门千金,世家小..
最强相师

最强相师

作者:罗晓

最强相师简介风水改命运,命理测人生,玄机术数,奇门遁甲,包罗万象。大难不死的陆君宝偶得龙甲神章,更融合天师及巫筮符咒绝学,铁口神断,聚脉炼气,知天改命,练就天..
超级相师在都市

超级相师在都市

作者:青山绿水

“断天下不平之事,品芸芸众生之相。”叶枫无意间获得了大明开国军师刘伯温,凭借着书中的风水、命理、医药、奇术,纵横都市。美女总裁,火辣警花纷至沓来,逍遥相师如何..
玄门相师在都市

玄门相师在都市

作者:小徐同学

林天辰机缘巧合得到青面道君的传承,成了唯一的玄门相师,拥有了至尊级的相术、风水术、玄门武学,他的人生起飞了。他是这个世上最强大的玄门相师,看富贵贫贱,判祸福因..
都市之超品相师

都市之超品相师

作者:三千晴空

沈恪得到神秘异术传承,身怀观天相地秘法,游走于红尘之中,冰山总裁,清纯校花,娇艳的美女辅导员……诸多美女纷纷闯进了他的生活,牵扯起情丝纠葛。他誓要摆脱相师所受..
奇品相师

奇品相师

作者:爆吃红辣椒

神秘相师本领大,占卜星象,风水堪舆,命理测算,林林总总的学问,一股脑的用在生活当中,居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奇效。高冷女总裁,机灵小萝莉,神奇疗伤御姐,一个又一个..
雕龙刻凤

雕龙刻凤

作者:超级学靶

新书《花都盲相师》已发布,欢迎各位新老书友的点击阅读……
相师在都市

相师在都市

作者:破镜未圆

穷苦学生,意外撞到将死道士,一枚戒指,一个传承,自此,他金鳞化龙,翱翔九天!风水相术,点遍万户侯。易经八卦,测遍天下事!
天才相师

天才相师

作者:打眼

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