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小说全集(21部)

他来时有星光

他来时有星光

作者:北风未眠

冷艳毒舌女明星VS铁血硬汉男警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罪和执念,在看不见的地方日夜折磨。爱上你是穷途末路,也是星光里的救赎。*以破案为辅,谈恋爱为主的小甜文
狱鉴

狱鉴

作者:简阙

本文又名《谈情不忘说案》《边谈情,边破案》cp:不怼人会死御姐律师 x 软萌傲娇网文大神食用须知:1、主线悬疑推理,剧情线是破案的。2、每一卷一个大案子,剧情线和感情..
谜岸

谜岸

作者:叶初落.QD

带着身世之谜的凌寒,遇到总是带着满腔热血唐璃,再接收了经验老到的张振宇和警察蒋佳斌之后,他们组合在一起,遇到那些让人无法预料的杀人案,在破案的过程中凌寒和唐璃..
凤凰羽

凤凰羽

作者:玄紫珀

《玄系列》的重写版。贵公子蛊师和动物控天师养小神兽,寻找十大神器解开千年之谜的故事。分七个单元故事,有美男,有萌物,有破案......
[综]直播破案现场

[综]直播破案现场

作者:锦屏韶光

莫羡身边突然发生了谋杀案。 她求助于系统,而代价是直播破案过程 这是一个全世界都在帮我破案的故事~小剧场 弹幕:播主注意!那个小学生外表看似小孩头脑却异于常人。千..
成精的妖怪不许报案!

成精的妖怪不许报案!

作者:王辰予弈

身为《走近科学》栏目二十年的忠实观众毕业后考上了公务员的闻听非完全没有想到每次成功破案之后自己都在用强行走进科学的方法写结案报告……街头的小饭馆为何萦绕着血腥..
[综]换种姿势去破案

[综]换种姿势去破案

作者:刘蹦蹦

卷福的破案的姿势是洞察每个细节而芭拉拉只需要……一颗心脏:在我还没停止跳动的时候是这个家伙把我挖出来的。一截胳膊:砍掉我的时候,那个人的手还说过它爱我,个骗子..
玩具箱杀人事件

玩具箱杀人事件

作者:樱花七瓣

社会上最近总出现形形色色的人体爆炸事件,为此牺牲的人也越来越多,被害者死状惨不忍睹,破案线索毫无头绪,唯一的发现就是死后现场仅存的一个玩具箱。而与此同时,...
巡狩大明

巡狩大明

作者:神灯

宅男段飞穿越到了明朝中叶,成了个不入流的小捕快,凭借平日饱览群书阅尽美剧的识见,他连破大案,成了名噪一时的‘神捕’!破案?那是家常便饭!!(QQ群:87833931感谢..
天生一对

天生一对

作者:Sunness

乔茵对生活的要求不高:案子,美食。嗯,也可以有个做菜很好吃的男人。而肖杨的生活由工作和爱好组成:破案,下厨。于是某天,住对门的乔茵给他发了条短信:壮士,既然我..
缉婚

缉婚

作者:瑜清晚

许多年后,a市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犯事别撞上文乐,宠媳妇别比上修振谦。文乐是重案组老大,颜美身材好,探案能力棒,带领队员破案无数,当得警局霸王花之称。她的乐趣就是..
读心神探

读心神探

作者:不问岁月任风歌

一系列的自杀案给了警方很大的压力,为了尽快破案,警察找到了身为心理学教授的我,由此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破案经过。随着我不断的侦查,真相终于浮现在众人眼前,只是..
法医笔录

法医笔录

作者:大乐神

死人可以开口说话,作为了一名法医,李武旺知道,他的工作极其重要,他的一个发现,一个线索,可能将成为破案的关键,也将打开通往真相的大门。而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出闺阁记

出闺阁记

作者:姚霁珊

陈滢的第一次穿越,以失败告终。再度穿越后,她发现自己莫名多出了一段记忆。手握从天而降的金手指,陈滢表示,我是来破案的,宅斗就算了吧。这是一个穿越女为了理想而奋..
大唐司刑丞

大唐司刑丞

作者:望平安

极度烧脑的作品,情节精采曲折,语言轻松幽默,乃是居家旅行,休闲娱乐必备的首选佳品!大唐时代,李日知做为一个精通刑律的人,从小就开始破案,各种料事如神,各种被崇..
超能神警

超能神警

作者:六划先生

平凡小警察拥有了“时间暂停”的异能,舒服滋润的小日子,就这样幸福的降临了,救人、扶弱、惩恶扬善。追凶、破案、匡扶正义。立功、升职、名利双收。左拥、右抱、咳咳…..
天生神医

天生神医

作者:了了一生

神医美称的古枫在大辽却是穷困潦倒,纵然有绝顶医术却卷入后宫风云,妙手仁心却惨遭追杀,因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深城,新的环境新的事物,一切都要重头学起,寻美破案,..
唐谜

唐谜

作者:书自清

洛阳市市级人民法院法官沈绥突然接到紧急调令入长安,临危受命调查一起扑朔迷离的命案,从此开启了她“颠沛流离”“风餐露宿”的苦逼破案旅程。破案之余,沈法官发扬苦中..
亲要守身如玉

亲要守身如玉

作者:佛落依德

穿越到种-马破案文中成为后-宫之一,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难道坐以待毙等着被男主角宠幸?NONONO,技术流女配林晓幽表示种田赚银子破案找备胎全部不耽误。外加友情..
警衣卫

警衣卫

作者:鼎天ing

杨杰,被誉为二十一世纪,警界十大另类之首,是个无组织、无纪律的混蛋!综合科任职时,他忙着破案;去刑警队上班,他在查贪污;换岗位搞经侦,他又想出勤;好不容易当上..
警路官途

警路官途

作者:神灯

警路艰辛,宦海无情!杜龙只是一个刚毕业的警校大专毕业生,他居然翻手为云覆手雨,从此纵横警路,在宦海自由畅游……泡泡妞、破破案、踩踩人、升升官,流氓也好,无赖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