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小说全集(12部)

少女骑士物语

少女骑士物语

作者:七岁苏苏

一个全新的魔法世界浮现神秘一角,两个丢失记忆的男女揭开天大阴谋,各大公会与各个种族间的利益纠纷,枪炮弹药与各类魔法的激情碰撞,会擦出怎样的情感故事……(ps:你是..
战火缘

战火缘

作者:夜狐公子

“你谁?”“依照上级的要求,搞不好我是你未来的老公。”两大军旅世家的碰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某霍格沃茨的魔文教授

作者:韩游思

从霍格沃茨毕业三年后,菲利克斯再次走进这座魔法学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授的身份!麻瓜的智慧与魔法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PS1.教授古代魔文;PS2.时间线,..
武极剑主

武极剑主

作者:孤竹隐秀

沧云大陆,宗门林立,强者如云。一名普通的世家子弟,立志追寻武道顶峰。一本意外得到的神秘武典,铸就了一段传奇史诗。热血的对决,天才的碰撞,在这里唯有武道不朽,剑..
带着系统穿越:全能财迷妃

带着系统穿越:全能财迷妃

作者:六月瘦子

她姓痕,名雀茜,外号很缺钱,江湖人称雁过拔毛!带着万能系统穿越,抢钱更是刮地三尺!他冷酷无比,却遇上腹黑狡诈,死要钱的她。冰冷与热情的碰撞!“明码标价,童叟无..
道心种魔

道心种魔

作者:娶猫的老鼠

毫无修炼天赋的秦少风得到魔尊的传承,修炼道心种魔大法,踏上了修炼的道路。七情六欲塑神魂,战天斗地铸圣体。一颗正直坚定的道心与一颗邪恶好色的魔种之间会碰撞出怎么样的..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作者:索索咬豚豚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
凌天宝鉴

凌天宝鉴

作者:初語

他是一个丧心病狂的瞎眼仔,却总是能吸人眼球大出风头!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物蛋,却总能在临危之时化险为夷!他是一个还未成年的少年郎,却与多位美人演绎激情碰撞!…..
星海之主

星海之主

作者:深渊龙骑士

极限武道的传人聂锋,在探险苗疆无人区的过程中不幸殒身,却意外重生成为仙罗帝国蛮荒浩元星的一名浪荡少年,新的传奇人生由此开始。两大星域帝国的碰撞、千百星能战舰的..
土佐之梦

土佐之梦

作者:周元祀

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示最为真实的战国。那是一个文明的时代,商业兴盛、文化繁荣,技术和思潮的碰撞;那是一个野蛮的时代,诸豪纷起,战乱频繁,背叛和杀戮的盛行。那是..
全球神武时代

全球神武时代

作者:扫雷大师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重回少年时代,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原来的世界了。异次元裂缝出现,异兽来袭,武者兴起。人类与异世界激烈碰撞!林洛持方天画戟,所向披靡,..
灰烬之燃

灰烬之燃

作者:Deathstate

在两个世界碰撞前重生,灰烬之中,燃起希望之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