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小说全集(25部)

灵脉傲神州

灵脉傲神州

作者:云阳武天

神州大陆是一个以武为尊的大陆,在这个大陆,实力代表着一切,实力就是公平、实力就是正义、实力就是公理、实力就是天理。可是在神州大陆想要拥有强大的实力,那么就必须..
三国之神技天下

三国之神技天下

作者:军刀小新

公元180年初春惊蛰日,神州大地突降巨石于名山大川、大小城郭;当晚,皇宫、郡、县同时收到神谕,此石为神石,可传有名望的人神技;一夜之间,神州大地开启了神技时代,..
天宝伏妖录

天宝伏妖录

作者:非天夜翔

凤凰引领千万飞鸟,从天际尽头飞来,身后是火海般的滚滚层云,掠过长安。金翅大鹏高居兴庆宫殿顶,瞳中映着繁华神州的苍生,寂静中万般兴灭,潮退潮生。李景珑拖着伤痕累..
医鼎

医鼎

作者:茗夜

天才少年,得上古传承,医必死之病,灭至强之人。武圣之拳,华佗之针,北踢蒙教,南降巫蛊,东灭倭寇,西抗十字教,坐镇神州。这是一个少年的逆天之路。
伏天氏

伏天氏

作者:净无痕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
择日飞升

择日飞升

作者:宅猪

主角:许应作为捕蛇者,许应一直老老实实勤恳本分,直到这一天,他捉到一条不一样的蛇……三月初一,神州大地,处处香火袅袅,守护着各个村落、乡镇、城郭、州郡的神像纷..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

作者:熊狼狗

剑扫神州七日夜,纵横星空九万里。上斩圣佛,下斩妖魔,荡尽心中不平事。
神魔至尊

神魔至尊

作者:忆昔

神州浩土,万族鼎立,众人以武为尊。欺我者,我反欺之!助我者,我带你万世永恒!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

作者:流泪的鱼wyj

十九世纪中叶,中国在西方的入侵下开始沉沦!列强的坚船利炮轰开了国门,鸦片掠夺了国人的财富,神州蒙尘!机械、冶金双料博士龙宇飞回到晚清,崛起于南洋,推翻满清,搭..
烽火仙途

烽火仙途

作者:月下枭雄

千年不遇的旷世魔胎,自承平盛世的神州大地中缓缓走来,搅得整个修炼界风云动荡,一片愁云惨雾。不久,一场以魔胎与神州十杰之间青年顶尖高手的生死对决拉开了序幕。岳阳..
进入电影

进入电影

作者:青幕山

仰躺于黑湖畔,风吹起霍格沃兹的柳树;漫步纽约街头,复仇者与机械军团争锋;东胜神州之巅,紫霞仙子绽放无邪微笑;——————————————————通俗版本:你想..
吞噬诸天

吞噬诸天

作者:旺仔老馒头

一掌断山海,一拳破日月。弹指间天翻地覆,挥手间寰宇崩灭。神魔并起,天骄争锋。无数人为求长生不死,踏上修炼路,虽九死而无悔。少年叶轩,崛起于微末,自神州大地走出..
仙命传承

仙命传承

作者:倾城佳男

天庭毁灭,真的是各路妖王所为?仙佛转世,又会隐藏怎样的惊天秘闻?仙命传承,到底又代表着什么使命?孙晓花意外穿越,得孙悟空之传承,被胁迫至东胜神州,面对吃人的妖..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

作者:叶之凡(书坊)

华夏特种兵叶天穿越到彪悍的武者世界,以平凡资质得绝世武道手册,开始了傲立绝世,谁与争锋的崛起之旅。神州大陆,浩瀚无边;武道十二重,横挂天地间,不屈少年终破苍穹..
证道三千界

证道三千界

作者:悲风伤月

桃花影落飞神剑,碧海潮生按玉箫。......一位师承桃花岛的少年,带着一块青铜碑,降临神州,踏入江湖,证道三千世界,以武成仙!eg.穿越世界:射雕,武林外史,绝代双骄,..
雷神

雷神

作者:徐圣

神州有两种力量可供生灵修炼。一种代表正派的劫之力,一种则是代表邪派的煞之力。
仙隐叹

仙隐叹

作者:草稿风纸

很久以前,天衍九大功法落入神州,太上道纲、玉虚仙策、贝叶禅经、梅花易数各具玄妙...不知过了多久,神州之上仙门林立,尤以天机山、百草谷、云隐寺、万法宗声势最为显赫..
诛仙之魔仙问心

诛仙之魔仙问心

作者:雪月九尾狐

【免费】地球灵魂,降临诛仙世界,诡异身世,搅动神州风云。终有一日,平得神州动乱,大开九幽之门,开辟苍穹灵路,将带着深爱的人儿,共寻那长生之途…书友群:51504491..
神州浩劫录

神州浩劫录

作者:冷月十一光

遗落之村,村民系远古先贤后裔,千百年来未与外界接触,在修真上有独特的天赋。神州历来有正邪之分,而且纷争不休。百年之前,正邪大战,邪教败退。当代鬼皇在西南之地无..
少林伏魔录

少林伏魔录

作者:天字雪茄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上古年间,群雄并起。达摩祖师创少林寺,立于中岳少室山;数百年后,少林香火不断,门派鼎盛,但凡尘中却天魔暗生。神州之上,妖魔暗涌,乱天动..
神州山海传

神州山海传

作者:沐雪沉风

神州浩土千万里,秀水仙山藏玄机。神仙妖魔诸多变,人鬼殊途却成双。踏遍千山争命魂,万千山河是我心。天地不以轮回以渡忧人之思,忧人何以己惑以度天地无常,且看神州如..
我道永恒

我道永恒

作者:我即是空

正式仙侠版:我道斩妖魔,我道诛鬼神。我道擒日月,我道灭仙尊。我道破苍穹,我道荡乾坤。我道葬天地,我道衍众生。天地不仁,神州有灵。群道争峰,万法成空。唯我道……..
大明铁骨

大明铁骨

作者:无语的命运

“我大明终其一朝315年,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铁骨铮铮,唯我大明;甲申天变,神州陆沉;大好河山,遍染腥膻;汉家儿郎,誓不为奴..
武神天尊

武神天尊

作者:12小时睡眠

新的征程,不死之身,风起神州大陆,碾压神州大陆一切的天骄。武道的世界,手可摘星辰,拳能灭山河?可我不在乎!九天之上,天地五经之一的葵花宝典,降临在林玄的身上,..
天师神书

天师神书

作者:单纯的胖子

【2017最热玄幻作品】千万年前,沈书来到神州大地,成神藏塔塔灵,与神灵同居,看遍神术,观尽仙法!千年后,神州大地末法时代降临,神灵陨落,众生喋血,神藏塔崩!千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