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田小说全集(118部)

农家幺女

农家幺女

作者:兮知

暖冬是叶家幺女,和叶老头相依为命,日子过的简单清贫。家里穷,仅够温饱,暖冬却很开心,格外的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古代重生温馨种田文,甜甜甜甜宠宠宠宠,喜欢的小..
锦绣农女种田忙

锦绣农女种田忙

作者:巅峰小雨

又胖又傻的丑女杨若晴在村子里备受嘲弄,被订了娃娃亲的男人逼迫跳河。再次醒来,身体里灵魂被顶级特工取代,面对一贫如洗的家境,她带领全家,从一点一滴辛勤种田,渐渐..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作者:爱吃的棉花糖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快穿之炮灰她选择种田

作者:席祯

【选择种田后,我把炮灰女配苟成了人生赢家】 徐茵带着生活辅助系统,穿进了曾被她负分吐槽过的万千小说世界,且都是下场凄惨,即使活着也是给女主当对照组的极品炮灰,开..
田园锦绣

田园锦绣

作者:烟秾

穿越前,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穿越后,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目标一致,套路熟悉,甩手去干! 不蒸馒头蒸(争)口气, 绝户头的小日子也要过得风生水起! 至..
田中闺趣

田中闺趣

作者:华灼灼

像所有穿越重生的女主一样,顾嘉宜神奇地穿越了!其实,本文是一篇种田和宅门交织的故事,而女主就该像顾嘉宜一样,种的来粮食,玩的来宅斗,出的来厅堂!
清穿之雍正后宫

清穿之雍正后宫

作者:源远无长

关于清穿之雍正后宫:一生致力于种田文,不过这回在四阿哥后宅种田。女主是个格格,身份低,怎奈颜好性格讨喜,四阿哥喜欢,想要什么给什么,所以小格格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悍妻当家喜种田

悍妻当家喜种田

作者:昕玥格

(温馨种田,男强女悍,一生一世一双人)破屋两间,荒田三亩,爹爹生死未卜,还被亲奶骂成扫把星。不小心穿越成渔村小农女的云舒,真想闭上眼睛再死一次。好在娘亲疼爱,..
全民种田

全民种田

作者:不吃素的面总

就是一个古代少女无意之中得到一个全民农场游戏,玩玩游戏种种田的故事...
伪村姑的锦绣田园

伪村姑的锦绣田园

作者:湘诺

穿越到古代成贫穷农家女,可是姐不会种田也不认识山里的蘑菇,肿么过日子啊?幸亏老天眷顾,某伪村姑又捡蘑菇又种田,带领病娘小妹过上丰衣足食好生活!渣爹和极品亲戚都..
重生之归园田居

重生之归园田居

作者:默小爷

本书简介:重生在古代?奶奶不疼,婶婶使坏。没关系,且看她如何带着娘亲和妹妹在古代,挣挣钱,种种田偶尔还有坏人出场来表演这日子……过的端的是充实又美满最后,再拐..
兽世空间:生生崽,种种田

兽世空间:生生崽,种种田

作者:梦清疯

特工穿越到兽世,手握空间,种田生崽。神秘灵书,集信仰就能回到现代。十六费了好大的劲,终于集齐的时候。这几个风格迥异的兽人,拉着自己不让离开是什么情况?(群6284..
修真种田记

修真种田记

作者:洒家来也

生在地球修真界被殖民的时代!这是一个地球青年埋头种田成长为修真界大亨的故事!
御宝

御宝

作者:沧澜止戈

准确的说,女主是御姐,美女帅哥多,不小白。还有,据说这本书的名字是一个羊奶粉名。PS:新书《我只想种田》,17.12.01日上线,现代种田顺便快穿文,说什么都是虚的,自..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种田山里汉:满级娇娇三岁半

作者:长青树长青

上辈子,薛琰当了一辈子的权臣,重回七岁时,他不想当了,只想窝在这山沟沟里,跟兄长们一样当着庄稼汉子,平平凡凡种着田,不至于跟上一世一样,他权倾天下,家人却各个..
星际之挖夫种田

星际之挖夫种田

作者:尖尖刺

爷爷常常对金谷说,会挖地种田的人饿不死,小小的金谷牢记住爷爷的话,努力学习,刻苦专研,成为世界著名的农业博士,光荣穿越到星际。果然,在星际,身残体废的会种田的..
农家日常生活(穿越种田)

农家日常生活(穿越种田)

作者:银色月光

憨厚老实的爹爹,温柔慈爱的娘亲;还有妹控级别的哥哥,奈何一个字大家子齐心协力打造幸福田园。本文不虐,温馨种田文;家长里短,偶有极品。本文是雷滚滚,金手指大开,..
姐姐妹妹来种田

姐姐妹妹来种田

作者:久石

姐姐妹妹来种田哪,来亚麻来种田。来亚麻来种田。
穿越唐朝来种田

穿越唐朝来种田

作者:三千土豆

穿越到唐朝,开始过起种田的人生,
兽人之种田的乡巴佬穿越

兽人之种田的乡巴佬穿越

作者:未来钦翼

本书简介:简洁版:一个大学生回乡种田不幸穿越到兽人世界的故事。话唠版:林剑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热爱种田,热爱玩泥巴的农村孩子,他最大的愿望就是种很多很多田,割很..
女配种田围观记

女配种田围观记

作者:种民君

灾难降临,她偏居一隅,种田养儿。无意间发现,身边竟然有人有金手指!!于是暗戳戳地围观,算计着能不能从中捞到什么好处……刚接到通知,3月29日入v,入谢谢大家
农家记事

农家记事

作者:白糖酥

农家儿女勤在山住,三山一水六分田圃。螺蛳壳里巧做道场,家和业兴吉庆安康!种田文,田蚕织作只种田!
种种田,养养儿

种种田,养养儿

作者:络缤

景行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与梁昊权有什么瓜葛,没想到被扫地出门之后竟然发现有了孩子。爱人没有了至少还有孩子,景行干脆打包回家,在乡下过着悠闲的种田小日子,原以为会..
女华佗种田记

女华佗种田记

作者:倾情一诺

关于女华佗种田记:当代女华佗一朝突变乱世乡村小萝莉,守着群山药草村民各个都是睁眼瞎。山明水秀短衣食,沃土肥地成瘦田,穷家穷户还都是病秧子。唉——真不会过日子!..
穿越之种田难为

穿越之种田难为

作者:花开常在

田筝穿越到古代后,很是过了一把穿越种田文坑姐的日子!问:据说采摘点金银花、野菊花就能卖钱?山上遍地是野山参?田筝:呵呵问:据说古代的兔子很好套,野猪很傻很天真..
穿越农家种田忙

穿越农家种田忙

作者:七朵花

男主种田文,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见谅,欢迎拍砖,纠错,普及知识。架空历史,考据党误入。一个当过三年兵的现代人李俊,一朝穿越到古代的农家,没有金手指!没有外挂!好..
重生最强农妇

重生最强农妇

作者:懒玫瑰

穿越成二婚农妇,便宜继女看她跟仇人似的,小姑子看她跟情敌一样,婆婆更是三五不时的盯着钱袋子,让她为儿子不得不努力种田养家。
乡村小妖孽

乡村小妖孽

作者:@人走茶凉

种田泡妞两不误,为了带领村民致富,周浩利用祖传宝典,开辟一条全新的种田致富之路。
农门医女

农门医女

作者:长白山的雪

外科医生穿越到古代,成为顾家最小的女孩。爹娘疼,哥哥爱,日子不要太幸福。变故突如其来,一家人只好回乡种田去。面对家乡亲人,上演人生百态。罢了,不如一切从头再来..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