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小说全集(78部)

走进不科学

走进不科学

作者:新手钓鱼人

我曾与牛顿坐而论道,也曾与爱因斯坦并肩齐行。 我弄乱过普朗克的发型,也曾为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提过前序。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学霸穿梭于古今中外各个时空,用前人..
功德之主

功德之主

作者:荒古天帝

杜宇高考之际,天降空间神虫认之为主。空间神虫,宇宙神虫榜排名前十。掌控空间,制造虫洞。借助虫洞,杜宇可自由穿梭宇宙各地。得神虫传授《功德真诀》,惩恶扬善,人道..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极品女神穿梭系统

作者:三天斗

当落枫在调戏萝莉被报警落荒而逃后,捡到了一枚可以穿梭不同世界的戒指。 射雕,天龙,死神,丧尸,女鬼.....各色世界,各种精彩。 本来系统让落枫穿越,落枫是拒绝的,金..
搜仙纪

搜仙纪

作者:鸮叔

仙家世界,玄门秘法。封神遗泽,旁门异术层出不穷。钉头七箭书,辰州赶尸术,五虎断门刀,借尸还魂法,五脏俱焚术,撒豆成兵神通,五鬼搬运穿梭,太阴炼形之道,黄巾力士..
穿梭位面之黑蟒化龙传

穿梭位面之黑蟒化龙传

作者:东昊

热情少年因为爱情却沦为牺牲品,最后死去,却不知他穿越化成一条巨蟒,自此冷酷,杀戮!新人新书大家支持下。
穿梭时空的侠客

穿梭时空的侠客

作者:牵牛喂大将军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侠之小者,锄奸扶弱。穿梭诸天万界,身份角色不停变换,沈炼的堂弟、靠山王的孙子、林动的表..
帝临诸天

帝临诸天

作者:寂寞的羔洋

[穿梭爽文]:新书《万界主宰系统》踏星辰、踩日月,一剑寒光耀九州!偶获系统,穿梭各个位面,掠夺主角机缘,女人,资源,誓要做那至高无上的主宰!诸天万界,谁主沉浮..
我是一具尸体

我是一具尸体

作者:杨云

我死了,却可以操控自已的尸体!我割腕自杀,鲜血流尽成为干尸。尸身被葬进祖传铜棺,在鬼节复活......我以人的意志驾驭着我的尸体,我穿梭阴阳,我爱过,我恨过,我杀过..
美貌动人[快穿]

美貌动人[快穿]

作者:穆熹

【今天身体不适请假一天,明天三更补偿——4.19】妖神白珂最近无聊,下属献上来一个据说能穿梭各界的小玩意儿。看着瑟瑟发抖的器灵一脸绝望的自我介绍,白珂勾唇一笑:好..
史上最强真君

史上最强真君

作者:忘川犹寒

繁华的都市中,一名宅男属性的屌丝小职员,点击一款游戏选项;便是自行穿梭于万千虚玄世界,于其间经历各种来自于系统的虚构世界经历考验,甚至还会穿梭到诸多鬼神仙侠的..
带着三国闯世界

带着三国闯世界

作者:瘦了年华

丁林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系统,从这一刻开始他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别人的系统都是可以穿梭在任何位面的,而丁林的却只能穿梭在有限的位面别人的系统可以带来无限的..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作者:笑意炎炎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
超武穿梭

超武穿梭

作者:EK巧克力

地球正处星际时代,科技发达,古武与机甲结合,在星空中横扫四方。乾元大陆,纯粹的武道世界,强大的武者飞天遁地,遨游星空。一枚神奇的时空水晶,让云帆拥有穿梭地球与..
超级时空戒指

超级时空戒指

作者:她像只猫

逆阴阳,夺造化,穿梭万界,盗取世界本源,圣人不息,大盗不止,看一介凡人,如何利用一枚穿梭时空的神戒,在各个位面历练,终成不朽。(PS:本书主打武侠、仙侠、玄幻位..
在美漫中穿梭

在美漫中穿梭

作者:超侧卫

戴安娜,跟我离开这个暗无天日省钱省特效的世界吧!
降临1994

降临1994

作者:四海123456

黑珍珠号再现加勒比海,火焰女皇扩张生化病毒、恐龙肆虐侏罗纪公园,埃及法老重新复活,终结者从未来穿梭而来,更有蜘蛛侠,绿巨人等等纷纷登场。且看叶南如何从一个猪仔..
突出重维

突出重维

作者:千金马

回到过去,改变未来……不对,是创造未来!此作品为“穿越+都市”,偏好“都市生活”或“时空穿梭”类型的读者可进。另,本作品有些烧脑。脑力余额不足者,请先充值……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

作者:兴霸天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
诸天万界穿梭门

诸天万界穿梭门

作者:龙巽

牛弼在某宝上购买一款手电筒充电时发生碰火异变了,射出的光可以前往诸天万界。许文强,阿酷,高进,曹操,梁萧,盖聂........韩立,孟浩,狠人......拥有了穿梭门,不可..
夺梦

夺梦

作者:非天夜翔

在那做梦的人的梦中,被梦见的人醒了。——博尔赫斯“阳光里有我,风里有我,天地间有我,梦里也有我。”走投无路的大学生余皓在某一个夜晚里,邂逅了一名穿梭于梦境中的..
快穿之男主是我摘

快穿之男主是我摘

作者:四夕云

一觉醒来,不仅到了个全然陌生的空间,还悲催地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狗。有人丢来一根肉骨头:“呐,快干活去。”但九泪牛满面地抱住,由此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串联成的梦境里..
穿梭在无限时空

穿梭在无限时空

作者:金属裂纹

何骏:这是哪里?霸王龙:吼——原始人:嗷——古代人:哇——未来人:……(PS: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外星人:……(PS:意义不明的外星语)史前文明:……(PS:意义不明..
诸天世界大穿梭

诸天世界大穿梭

作者:狂奔的海马

一道凭空出现的大门,开启了通往无数世界的道路。影视、小说、动漫、神话……从此胡野在无尽的世界穿梭,也拥有了无限的希望。
穿梭在电影世界

穿梭在电影世界

作者:天下之冠

某少女在电影世界,收蜘蛛侠当小弟,和钢铁侠做朋友,拳打雷神,脚踢绿巨人,联合x战警,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PS:本书q群:345255862本书女主不嫁人!是变身文,坑甚大,..
超级司机

超级司机

作者:浪高三尺三

女友嫌弃我是开出租车的把我甩了,却不知道我的车可以穿梭时空,四大美人,五虎上将,都是我的常客……
恐怖沸腾

恐怖沸腾

作者:纹茫

这是一所充斥着无尽恐慌的神秘高校,同时它又承载了无限的可能,学员们为了那一纸沾满鲜血的毕业证明,在这里穿梭时空探索无数小世界,兑换各种能力强化自身。就在今天,..
你怎么这么美[快穿]

你怎么这么美[快穿]

作者:清嘉观流

接档文:《女配总在变美[穿书]》感兴趣的小天使戳专栏呦^^三界第一美人任期期为了救回自家道侣,只好带着本命灵宠穿梭小世界魅惑人心,收集夫君神魂碎片。ps:1.女主美且苏..
越南1954

越南1954

作者:卓牧闲

西贡,1954。每天都有爆炸,各国势力云谲波诡,一次次政变成功或未遂,危机四伏,枪林弹雨,各色人物往来穿梭……这里,只有硝烟。重生到一个即将消失的国家能做什么?天..
紫阳真气

紫阳真气

作者:梅花寒

天下武功,以气为运以气凝形,唯紫阳真气!大千世界,任我行,人为鱼肉,我为刀俎,大陆的风起云涌似乎都暗藏悬机,尔虞我诈究竟谁能人定胜天,且拭目以待!穿梭于大陆与..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快穿攻略:女配有毒

作者:猫毛儒

新文《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连载中,求支持~一觉醒来头脑里多了个快穿系统,夏风光被迫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的世界。在总裁文里,女主是小白可人的平凡大学生,男主是邪魅狷..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