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小说全集(13部)

花都妙手神医

花都妙手神医

作者:一怒红颜

小村医外地打工星夜归家,却看到一位美女在自家屋里洗澡,嘴里呻吟有声,小村医一番挣扎之后,立刻冲了上去……
[综武侠]女主奋笔疾书

[综武侠]女主奋笔疾书

作者:晓熙

谢绝扒榜! 拥有着一个坑爹的系统,宋今每天的任务就是写!写!写![晋江文学城系统提示您:每日感情戏没写,血槽马上清空。10、9、8……]宋今立刻挥洒笔墨——[陆小鸡牵..
给前男友当婶婶那些年

给前男友当婶婶那些年

作者:盛世清歌

展颜跟前男友分手之后,盯上了前男友的小叔叔顾铭修。头回要来人家的微信,就自信满满地给人备注:未婚夫。等后来真进入婚姻殿堂,缠绵温床了,立刻换备注:大棒槌。男人..
婚情蜜意,傅少的心尖宠

婚情蜜意,傅少的心尖宠

作者:紫霞仙子

不过是拍个照片,至于赶尽杀绝吗?一言不合就追捕,三句不离就威胁!还有没有人权,有没有女权了!何欢颜揭杆起义,人立刻扔出一纸不平等合约。可是,某人出钱出力的精英..
来吧,亲爱的

来吧,亲爱的

作者:茂林修竹

本书简介:艾小叶开门进屋就看到她家过道上横着一口大棺材,还是滑盖的。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盖子已经滑开了,旁边还有两枚清晰的大脚印。正在犹豫是立刻报警还是立..
媚者无双

媚者无双

作者:无心果

她穿越到他的身下,完事后,被他鄙视,他说:“我赌你一定会爱上我。”她立刻点头,花痴才会被人强了还爱上强她的人,包赢不输的赌,不打白不打。她在大婚的时候被人掐‘..
天才布衣

天才布衣

作者:一起成功

身怀绝技的阳光少年叶子轩,为了突破《易筋经》《洗髓经》的瓶颈,前往繁华都市历练人生,只是他的出现,尘世立刻掀起一番风云,恩怨情仇,机关算尽,最终兄弟追随,红颜..
闪婚独宠:总裁娶一赠一

闪婚独宠:总裁娶一赠一

作者:古小施

被骗走错房间,情书送错了人,于是江城人人口中的废柴小姐被瘫痪的唐家少爷抓住,一朝闪婚。不被人看好的婚姻,她却被老公宠出了花样。被小叔子调戏?不怕,小叔子立刻被..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

作者:月下桑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
麻衣相师

麻衣相师

作者:桃花渡

刚搬来的女租户总听见卧室内有异响,向我求助,我一看监控就让她立刻搬家……
大佬女友是妖精

大佬女友是妖精

作者:爱吃鱼尾巴

海妖洛汐突然被扔到地球,除了美绝人寰的脸蛋和金色尾巴,穷的响叮当。当有人用‘包吃包睡包泡水’忽悠她,她立刻就跟人走了。后来,吃瓜群众发现那个美的和妖精似的圈内..
[明+龙门]奥术师

[明+龙门]奥术师

作者:耽美我最爱

小李子被万贵妃打死了,定远离这些是是非非,谨小慎微的活到老死。却在某一天,捡来了一本叫做《万法之书》的旧书,立刻惊为天书,在不懈努力下终于慢慢学会里面的“仙术..
大尊

大尊

作者:叶之凡

神州布武,天下独尊。神灵收割信仰,武者逆天成神。一顶红蓝王冠,让赵一鸣获得了强大的水火天赋,只要是水属性和火属性的武技,他都能立刻顿悟,并将其修炼至圆满境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