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小说全集(13部)

万象时空的任务录

万象时空的任务录

作者:不问解明

”只要完成你交代的任务就能回家?“白鹭一脸不爽。面前站着的是来自于人类幻想集合的女神:欢乐与幸运之神。话说如果完成交代的任务就能回家的话,女神大人你背后站着的..
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和你在一起

作者:北倾

柔和的灯光,铺了满床的玫瑰花瓣,以及单膝跪在她面前的纪言信,这一切……让戚年手足无措,“你起来……起来说。”“你见过谁求婚的时候是站着的吗?”纪言信没忍住笑意..
总裁大叔,宠新欢!

总裁大叔,宠新欢!

作者:暮非焉

“不要……好深……”第一次见面,他就配合她演了一场暧昧的船戏,她负责叫,他负责……占她便宜。而门外站着的男人正是她的丈夫……时暮,别人说他是这世上最薄凉的男人..
主妇的逆袭

主妇的逆袭

作者:狂奔的犀牛

我做了五年家庭主妇,全心全心陪孩子,照顾老公。他突然带回一个小三儿,说要离婚。我咽不下这口气,不同意离婚。那些说既然没感情了就分开的人,纯属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妖皇本纪

妖皇本纪

作者:心如磐石

混乱的时代里混乱的一切,唯有生存是如此真实。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可笑!在这样一个混乱的时代,如果做不到站着生,想跪着死都是一种奢望一将功成万骨枯的皇者路上..
超极品流氓

超极品流氓

作者:黑夜不寂寞

浩瀚几千年历史,总有那么一两个流氓是站着的吧!既然已经站着了,那就要站的挺一些!嗯,再挺一些!用坚挺的身躯将那些无视自己的人统统踩在脚下吧!要他们知道:流氓,..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离婚总裁,情深不悔

作者:笑慈

16岁,她偷偷变卖了自己的首饰替19岁的他支付了高昂的留学学费;20岁,他从美国留学归来,才知他本为申阳城唐门继承人。而身边早已站着与他患难多年的“青梅”;21岁,知..
都市之医道无双

都市之医道无双

作者:泡椒凤爪

仙界医尊重生地球,却意外发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没穿衣服的裸女……看叶枫如何驰骋都市,快意纵横!
神国天车

神国天车

作者:火中物

听说你有值钱的稀罕物?来和我睡一觉。你的宝贝还是你的,但也变成了我的。在嗑药决定高度的世界,我背后站着个零成本制药厂。
半扇孤阙歌

半扇孤阙歌

作者:尘蔻

求月票求推荐票各种求,强强。女主【反派】,多男主文。尘蔻火星QQ群:608403031,限制开放中。——牧画扇,人皆言你不跪天不跪地不跪神不跪人!今天,你是站着十万人陪你..
坏坏小娇妻:夜帝请躺平

坏坏小娇妻:夜帝请躺平

作者:曲白

天哪!为什么乳腺科会有男医生!在看见临窗站着的那个大帅哥的时候,林菀感觉自己快晕过去了——吓得!“这位小姐,你还站着干什么?到你了,脱吧。”脱……林菀傻乎乎地..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

作者:陛下圣安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作者:盛十七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