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小说全集(19部)

炼金之凰

炼金之凰

作者:南方玫瑰

本书简介:这年头穿越稀松平常,你穿、我穿、大家穿。生穿、死穿,雷劈穿、马桶穿,无所不穿!等到穿越的机会真的落到某人的头上的时候,某人却郁闷了。不过……让30 秒人..
锦乡里

锦乡里

作者:青铜穗

皇孙陆瞻前世与乡野出身的妻子奉旨成婚,一辈子貌合神离,至死相敬如“冰”。重生回来他松了口气,并决意从根源上斩断这段孽缘。不想等到一切如愿,他却忽然发现他前妻—..
岁月不负深情

岁月不负深情

作者:秋笙

如果我离开,请记得,有个人曾经爱你如生命。我漫长岁月里等你的关心,却等到关上了心。
娇鸾令

娇鸾令

作者:春梦关情

魏鸾死而复生的那一刻,才是齐州风云翻涌的开始……昔日的仇人们还言笑晏晏,拉起魏家二姑娘的手家长里短的闲聊,却永远不会知道,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等到众人回过神来..
重生后他成了我老公

重生后他成了我老公

作者:无边客

生前谢夕泽没爹疼没娘爱,宋冽成了他的临时监护人。宋冽能给他无尽的疼宠,唯独一份心意,他苦巴巴的盼了十二年都没等到。直到死前,他都没等到宋冽回来看他一眼。等他睁..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作者:桥舒芸

终于等到你,绝不错过你。不管这世上有多少人打着真爱的旗号,试图拆散我们,我对你的爱也永远不变不移。--某日,谢一摸摸陆时照松软的头发,“我觉得当初跟你结婚简直是..
我的老婆是土匪

我的老婆是土匪

作者:千斤顶

这是屈辱的年代,也是热血的年代一名平日里靠耍嘴皮子吃饭的评论家突然来到弹雨纷飞的年代,他该何去何从呢?是找个地方躲起来等到抗战胜利结束还是拿起枪杆子跟小鬼子干..
乡村超品小仙医

乡村超品小仙医

作者:泡椒豆丝

少年杨辰是成安县小河村人,他本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只因给同学殷惜凝传了个纸条,就被人堵在回村的路上殴打。师傅姐姐救了他,并带着杨辰来到一个新奇的世界,仙门。等到..
等到烟暖雨收

等到烟暖雨收

作者:慵十一

烟初雨上,他冰冷的手把她拎进了自己的世界,赐她一个名字,从此二人清寂度日;师徒八年,她已成倾国之容,却甘愿在那孤冷的师父身边继续做一个小女孩。扰攘红尘,人心叵..
剑天子

剑天子

作者:一难

无法修行的少年东阳,独自来到大夏王朝的皇城,寻找治病之法,受尽欺辱,在被四门宗派全部拒之门外后,误入已经荒败的长生观,却意外等到高手相助……
医见钟情:高冷男神等等我

医见钟情:高冷男神等等我

作者:清言喜语

彼此初恋的1V1宠文,女主自强独立,男主霸道深情。“慕锦郁,第一次见面你就有勇气把我扒光,我等了这么久才等到被你推到,你就是这样对待心目中唯一男神的吗?”她委屈的..
等到白头错过你

等到白头错过你

作者:点点雪

我的放手只为许你世上最丰满的羽翼,霍先生,爱你是首歌。
家有小妻 : 霸道总裁索爱成瘾

家有小妻 : 霸道总裁索爱成瘾

作者:寒烟

一纸婚约,徐安然成了官景逸的新娘。他对她温柔疏离的说:“安安,娶你我有不得已的苦衷,等到事情尘埃落定,我们就离婚。”等到某一天,事情真正的尘埃落定了,官景逸却..
万界尸尊

万界尸尊

作者:庸侯

他那天奉命去巡视公司的库房,但是却没想到在刚进门的时候,就被一具吊在半空中的棺材砸倒在地,而等到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来到这里了。不过只是我的收藏品而已!
终于等到你

终于等到你

作者:岁惟

关于终于等到你:谢芷默的人生按部就班,唯一的不同是成为了旅行摄影师,在微博上走红。拥有一百万粉丝的当天,她错发了一张照片,铺天盖地的评论涌上来——“卧槽新模特..
隐婚暖妻:律师老公别太傲

隐婚暖妻:律师老公别太傲

作者:白妣

她在霍家当了十八年的童养媳,霍邵衡说,他宁愿终身不娶也不会娶她。好不容易等到摆脱童养媳的称号,打算轰轰烈烈追个男神谈谈恋爱的时候,她被闺蜜和妈妈联手打包送进了..
在首尔的日子

在首尔的日子

作者:渣飞

这是大约是一本韩娱,可我想我并不是主角。因为曾经有一个非常科学的系统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它的时候,我才觉得……一点也不可惜。这金手指并不能操控命..
荒古道尊

荒古道尊

作者:墨依文

本是宗门天才,却在晋升之日突遭变故。宗门被灭,师尊昏迷,众人追杀。从那时起,林羽便誓要成为世间强者,救宗门,寻师尊,然而等到他真正变为强者时,才发现真相或许另..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

作者:锦凰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