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小说全集(18部)

茅山鬼王

茅山鬼王

作者:紫梦幽龙

手有罗盘判阴阳,一把法剑定乾坤。葛羽,三岁修道,少年大成,会抓鬼、会治病、会看相、会算命,会占卜,最重要的还是会摸骨……妹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过来让..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作者:秀才小白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娇妻之摸骨神算

娇妻之摸骨神算

作者:侧耳听风

十个算命九个残,叶鹿就是这队伍当中的最后一个,她不残。可是为了混口饭吃,不残也得装残,做个‘瞎子’摸骨算命。*她摸过各色人等,达官显贵,三教九流。然,有一天,她..
最强医圣

最强医圣

作者:左耳思念

带着一身通天本领强势回归。会治病、会算命、会炼药、会摆阵、会炼符……“这个世界上没有我办不到的事情!”——沈风
诡情债

诡情债

作者:狂上加狂

陆永浩这辈子两大爱好,吃尽天下美食,外带生个儿子,无奈一众情妇连打掉了6个女胎也没生成下一个儿子。更离奇的是,有个算命的瞎子居然说他要给男人生六个孩子才能还完欠..
皇家媳妇日常

皇家媳妇日常

作者:华卿晴

方士讲,她长得有福气,未来必定大富大贵。她祖母听后,多给了方士十个铜子儿的算命钱……
美利坚怪侠

美利坚怪侠

作者:半仙算命

不经意去了美利坚。不经意交了很多朋友。不经意帮了很多人。不经意成了美利坚的怪侠。
玄学大师的佛系日常

玄学大师的佛系日常

作者:姜之鱼

网友们发现,微博上那个自称是出云观观主的玄学博主“陆半仙”突然就红了起来。不仅转发小纸人有好运,看相算命、画符抓鬼样样会,就连符水都是水果味的。鬼敲门、灵异网..
阴阳神算

阴阳神算

作者:不谷

我是个孤儿,没上过一天学。是师父把我养大的,他是个算命先生,从小就带着我走南闯北,四海为家。师父前两年去了,把算命摊心生阁传给了我,临终还给我立下了规矩。哪知..
诡命

诡命

作者:山城鬼

家里不让我去算命,我好奇试了一次,结果给我算命的先生们,一个个吐血要跟我拼命……
老公是大佬[重生]

老公是大佬[重生]

作者:银河祁

(接档文《与宿敌互换身体后》,戳专栏可见)段小雪生了双能看见鬼魂的阴阳眼,被算命的说不吉利,她父亲便早早的给她订了婚事,对方是隔壁村那个小傻子。她当然不愿意,..
先婚后爱:司少宠妻无上限

先婚后爱:司少宠妻无上限

作者:末喜

司凌,刻板严格霸道。宋意,小医生一枚,养母不疼,姐妹不爱。初见时,他抓着她的手腕,他为了他的兵,威吓她,目光凌厉:“救他的命,你输不起。”再见时,因为算命先生..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作者:D4C

接档文《反派的报恩[穿书]》,养(虐)大(待)包子反派的故事,求收藏~五岁时,隋愿正在路边讨饭一算命的路过,对她说道:“你是天生的公主命。”捡她的女人啐了一口那算..
阴婚缠绵,傲娇鬼神坏坏哒

阴婚缠绵,傲娇鬼神坏坏哒

作者:公子浅

绝宠无虐,1V1,欢迎跳坑天生阴尸鬼命,算命的说我活不过七岁,可我平安活到了十八。算命的说我天生克夫,这辈子天煞孤星。可我不但嫁了,还嫁给了俩……从此,我最怕两件..
算命的说你五行缺我

算命的说你五行缺我

作者:小布爱吃蛋挞

傻白甜文。研一的师姐带大四的师弟做毕设。因为太蠢每每令大神师弟无语。然后……啊咧?怎么就变成情侣了?——你是不是喜欢我啊?——你要是喜欢我我就喜欢你。——那我..
仙来后到

仙来后到

作者:墨妍湮

京城最著名的算命先生王半仙忽然忘记了一切神棍理论,相信科学,不想再当神棍了。偏偏有些中二的太子太傅颜大人将她抓了起来,非要她算命,算的还是当今圣上什么时候驾崩..
艳狱

艳狱

作者:折花佳人

“啊…臭流氓,你不是算命么?往哪摸呢?”陆飞面前,一位红衣美女羞愤的捂着自己胸部,嗔怒道。“我这个算命方法有些奇怪,叫做摸“咂儿”算命。”陆飞脸色平淡。……“..
都市玄师

都市玄师

作者:独醉飞鳕

叶秋失恋后发酒疯去算命,被告知将会桃花运不断,一气之下烧了算命老头的一本古籍,结果烧出了金子,正洋洋得意的试真假的时候,却因为意外将金子吞了进去……可让人没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