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的小说全集(8部)

玉之章章

玉之章章

作者:美人妆YM

江南水乡,养得知性闲适的幼章,离京三千里,东上看望相差年岁的长姐,初遇人称“怀瑾握瑜”的葛三爷,那人转得一手的青木佛珠,龙涎香里模糊的声线,浑厚又沉重,“倒不..
末世大学霸

末世大学霸

作者:猫琲琲

斗兽笼被炸毁。叶文摇摇晃晃地逃出来,以断裂的钢筋为武器,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朝主看台掷去。叛徒!死吧!烟尘中,那里传来一声模糊的惨叫。叶文微微一笑,然后浑身瘫软,..
懒散少爷俏管家

懒散少爷俏管家

作者:跪以砖

“少爷,要努力呀!”“哦。”“少爷,我们去做任务吧!”“好。”“少爷,你快点起床啊!”“呼……呼……”这是一个懒散的少爷跟迷糊的管家的故事。
霸道少爷的独宠

霸道少爷的独宠

作者:伊人琉璃泪

(已完结,全本免费)他,是一个帅到不像话的天之骄子,却专宠于她;她,明明是一个脾气暴躁,但却只对他可爱迷糊的千金小姐。他们的爱情, 从相遇,到相恋,到相殇,到相..
总裁大叔好讨厌

总裁大叔好讨厌

作者:旗旗馨

欢迎大家阅读旗旗馨的文:总裁大叔好讨厌《婚后我爱上你,你却撒手离去》不同类型文。第一次见面:她迷糊的...
活死人法则

活死人法则

作者:娃娃抱熊

城墙在现代重新筑起,规划了一个无人区,里面据说都是尸骸白骨,又据说有人曾透过墙壁的缝隙见过模糊的人形。当雨夜清洗着大地,只为了下一个用鲜血淋漓的罪行。相信我,..
回忆反噬

回忆反噬

作者:苍月冷瞳

只剩模糊的记忆,却有模糊的潜意识,成为指路之灯,为了一个家人的嘱托,被命运选中的孩子走上了求索之路。苛刻的训练,残酷的战场,奇怪的天分,无谓的暗斗,他不能处理..
从碧蓝世界的废弃之地开始

从碧蓝世界的废弃之地开始

作者:解千语

隔着屏幕,当你无数次久按程序想要将它卸载时,是否想过还在港区中奋斗的舰娘们?拉菲拉耸着脑袋迷糊的跟你打着招呼;圣地亚哥一脸傻笑着说自己才不是笨蛋;克利夫兰元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