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小说全集(17部)

闷骚总裁谈恋爱

闷骚总裁谈恋爱

作者:巷陌芥末

梁一城在梁山市得好看,姿态又高,身边一直不乏人追求。可没成想他竟对一个木头得要死的闷骚动了心,三番五次勾己纠结半天,难不成我要主动表白?!不行!不能低下我高贵..
重生之商海巨鳄(重生做世界首富)

重生之商海巨鳄(重生做世界首富)

作者:凤鸣岐山

人生可以重来,可有些牵挂却难以舍弃,最大的纠结莫过于此……
清穿之农门庶女

清穿之农门庶女

作者:苑小苑

云惠从未想过穿越这档子事儿能与自己攀上半毛钱的关系。【小苑有话说】一直对雍正最神秘的女人云惠好奇,所以开了这个坑。女主无逆天金手指,文不会太纠结,很平淡..&..
纠结的领主

纠结的领主

作者:卫肥牛

刚刚走运成为市委书记专职秘书的李子俊,在一次出国考察中意外身亡,闪电把他的灵魂带到了幽兰大陆。从此李子俊在异世的历险开始了,兄弟们想要杀死他,叔叔想要夺取他的..
每天都在上热搜

每天都在上热搜

作者:鱼儿鱼儿

食用指南:泼更健康(╯3╰)з」∠)з」∠)者菌都不纠结,小天使们还请不要太纠结(╯3╰)祝看文愉快!问沈清颜每次上热搜是什么心情第一次:#车展心机女模特#——跪求某男..
瑟瑟生婚

瑟瑟生婚

作者:章小倪

沈瑟跟了程绍仲三年,也当了三年行走的受气包。直到她失了个恋走向人生巅峰……程绍仲冷待了沈瑟三年,辣手摧花毫不手软。直到他变成了前男友这种生物……人生最纠结的事..
百人会之关东局

百人会之关东局

作者:渔父

一个年青书生,军人,爬过一个门,回到了36年的中国,目的停留三个月,散布舆论,影响中国。因为令人纠结的原因,没有回去。36年到46年,是个变革的,憋屈的,充满激情的..
纠结的母女魔方

纠结的母女魔方

作者:木子杨然

作品讲述在平淡的生活中,由于父母间情感的变迁,孩子在心理已扭曲、变态母亲的阴影下,回放回放她们成长中的欢乐、烦恼和遗憾。在人生的旅程中,会经历无数个变故,有的..
变身懒散少女

变身懒散少女

作者:宝蓝海洋

穿越了怎么办?变成萝莉怎么办?余然儿用一天的时间纠结人生,最后得出一个结果——认命!反正她回不去了,小JJ也不在了,纠结那么多干什么,吃饱了撑着吗,还不如认命呢..
权色:官场桃花运

权色:官场桃花运

作者:北疆雪狼

草根出身的庄俊生官越做越大,桃花运却越交越多,面对权利和女色的诱惑,他将如何处理官场利益的明争暗斗与家庭伦理的纠结纷扰、出淤泥而不染呐?为了方便您阅读权色:官..
新婚夜的雷人规矩:爷我等你休妻

新婚夜的雷人规矩:爷我等你休妻

作者:梵缺

“想要休书?行!侍寝七夜,令本王满意就成全你。”他轻飘飘地扔下一句重量级的话。她小脸纠结,扭着小手帕一咬牙,点头了。于是,锁门,落窗。七日七夜……完事后,她爬..
非卿不嫁

非卿不嫁

作者:云上的悠悠

女主守则:美男有毒,金银财宝比较靠谱。珍爱生命,远离帅哥。狗血无处不在!为嘛她遇到的一个比一个帅?啥?想要赚钱就得同美男勾搭,这个选择似乎不用纠结!然后……那..
好女多逑

好女多逑

作者:画里禅空

前世,她说:“我杨仙娆,生生世世不与人共夫!”今生,那月脂说:“可不可以不要共妻?”神说:“白日做梦。”简介无能,对着电脑纠结良久,炮灰了无数脑细胞后,只写了..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

作者:黑籍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的世界。 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 善于恶,美与丑,强与弱.....
[韩娱]之温色

[韩娱]之温色

作者:雾霭xi

入编辑告知,本文于7月8号入V,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么么。【真人以文中爱豆都用谐音代替,请勿纠结作者是否打错人名。】防雷:因作者尿性,感情线纠结,怪作者,不要怪女主,..
重生之商海巨鳄

重生之商海巨鳄

作者:凤鸣岐山

人生可以重来,可有些牵挂却难以舍弃,最大的纠结莫过于此……
山野小神医

山野小神医

作者:苏南清风

小奴家抹身,一巴掌把他打下井。跌下悬崖,意外捡宝,这小吊丝逆袭也没谁了。俺爱她,丫的她……还整天拉仇恨,纠结!拳怼村霸镇霸,就不服输!美女大亨结交?没时间!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