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的小说全集(8部)

一流天师[重生]

一流天师[重生]

作者:一袭白衣

关于一流天师[重生]:周通一直觉着,这世界上有人吃活人给的饭,有人吃死人给的饭,他子承父业靠鬼吃饭再正常不过,直到有一天他死了,阴差阳错得了一双阴阳眼,可视鬼睹..
他定有过人之处

他定有过人之处

作者:天如玉

神容嫁给山宗时,他还是那传说中的天之骄子。但还没与他做过一日真正夫妻,她就带着他给的和离书被送归家中。家人问起山宗,她理直气壮答:“死了呀!”某日,雄关漫野处..
冷少的纯情腹黑妻

冷少的纯情腹黑妻

作者:夜泪

她,曾经S市的公主,因家破人亡,进入王牌,成了头牌特工。他黑暗组织的神秘领导人,反抗家族给的压力,结识王牌的领导人,从而进入王牌,做起了隐姓埋名的金牌助手。“男..
幼崽招领处

幼崽招领处

作者:歪脖铁树

地球特设对外星人管理处公布栏:腾城花园社区给按摩、刷毛、剪指甲,比按摩店好许多。还有猫和狗陪玩,老板给的嘎嘣脆鸡肉条特别好吃,点赞!推荐幼崽们都来试试。 颜..
帝妃无双:夫君要求饶

帝妃无双:夫君要求饶

作者:龙舟水

她,现世的孤女,异世的王府私生女,孤苦无依。他,冷面王爷,护国大将军,冰冷霸道地宣称:“你就是我的女人!”她恋上他给的温暖,他恋上她的独特。却没料想,他却是她..
地狱十九层管理员

地狱十九层管理员

作者:相沫渝

意外不死让他成为了地狱管理员,从此他和那些死活不肯投胎想赖在地狱混日子的恶鬼、神仙们打成了一片,法术、法宝、功夫、相术、阳寿、医术统统尽归李小林手。敢不给的,..
天价宠儿:天价宠儿:霸道总裁宠妻记

天价宠儿:天价宠儿:霸道总裁宠妻记

作者:美越

一纸契约,他们闪速结婚。他宠她,疼她,让她成为天下所有女人艳慕的对象。当她拿着怀孕化验单,满脸幸福地站在他面前时,他却递上一张离婚协议书。她没要他给的天价补偿..
听说你要嫁给我

听说你要嫁给我

作者:锦上弦歌

某日午后,安瑞问禅师:“大师,我家有只萝莉,从小到大,我事事宠着她,她爹妈给的,我给,她爹妈不给的,我也给,可她不但不知感恩,现在居然开始打我的主意,我该怎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