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小说全集(34部)

半城繁花半城殇

半城繁花半城殇

作者:浮生酿

那年半城繁花,他许她此生不渝。如今繁花再盛,他眼底的情深却不再。他说,秦婉吟,我恨不得将你的心挖出来,一刀刀剐干净,连渣也不剩。从轰轰烈烈到绝望,从天堂到荒唐..
宠妻有瘾:影后老婆请关灯

宠妻有瘾:影后老婆请关灯

作者:紫红叶

公司破产,父亲变成植物人,未婚夫翻脸无情跟她最好的闺蜜勾搭在一起,所有财产被冻结。绝望之中,S市那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像天神一样站在她的面前,嫁给我,做我..
许你一世悦君心

许你一世悦君心

作者:冰荷

主播室,他刷了一百万的礼物给她,只为宣示他的主权。生活里他说:小女人,你是我的!可他却不爱她,只当这是一场游戏。她绝望离去,天涯相隔,江湖不见。他却说:小女人..
总裁的契约游戏

总裁的契约游戏

作者:浅浅

要他一只手,还是陪我一夜?刺目的刀光晃过她的眼,恶魔的冷笑响彻在耳畔!她绝望跪下,就此坠入地狱……半年契约,他如逗弄宠物般,享受着她的惊惶、绝望,残忍撕碎..
撒旦的挚爱逃妻

撒旦的挚爱逃妻

作者:简简

不要!放开我!新婚夜,将她强压在床的恶魔,是她永生的噩梦!这个女人赏给你们!随便玩!她绝望哭叫,却无法逃开一双双伸来的大手!……想不想让全城的人欣赏..
误落帝王榻:皇的奴妃

误落帝王榻:皇的奴妃

作者:瘦比黄花

红纱帐内,她被迫承欢,身上纵情驰骋的男人却笑得妖魅残忍。红纱帐外,心上人默然的脸上却露出一丝让她绝望的得逞轻笑。她是亡国公主,亦是仇人的玉妃,阴谋与使命,将她..
首席夺爱,五爷的新宠

首席夺爱,五爷的新宠

作者:唯安

那一年,宁安19岁,她爱苏丞北爱的疯狂。可一场车祸却让他们反目成仇,他失去最爱的女人,她失去公司。五年后,突来的变故将她再次推到风口浪尖。在绝望之际,向她抛出橄..
直到世界尽头

直到世界尽头

作者:我叫乔伊

绝望是什么?你有体会过绝望吗?我体会过。绝望就是当你一贫如洗,撞上一辆价值四千五百万布加迪。希望是什么?希望是雷爵。他仿似从天而降,那一刻我心中的花蔓盛开,飞..
绝望游戏

绝望游戏

作者:宁采臣

微信群里有土豪发红包,要求运气王跟它玩个游戏,竟然是让班花做……
穹顶之上

穹顶之上

作者:人间武库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
绝望囚笼

绝望囚笼

作者:凌晨三点半

一场意外,或是阴谋,将数千万人困在了这个所谓的游戏世界。无法退出,死亡无法复活,这是一个如牢笼一般的血腥斗兽场,只有不停的厮杀才能够活下去。当文明的面纱被撕开..
绝望黎明

绝望黎明

作者:宁采臣

我刚进群,就抢了个大红包,结果还让我和美女做……-------因为抢红包,全班都被卷入一场无法停止的血腥游戏,在它的规则里,游戏没有对错,只有输赢,赢的是命,输的也是..
剑仙归来

剑仙归来

作者:狂奔的哈士奇

三千年前,你秦家谤我、欺我、辱我,害我面目全非,无颜面世。三千年后,我要你懊悔、恐惧、绝望,永生永世永堕地狱!
爱你是最好的时光1

爱你是最好的时光1

作者:匪我思存

七年前他说:“你以为这算完了吗?早着呢,不让你身败名裂,我绝不会放过你。”七年后再见,他才知道在绝望的恨意之后,其实是掩饰不住的埋藏心底的爱。隔了七年重新拥抱..
绝境逃生

绝境逃生

作者:忆半

孙沉商、唐诗潆、郝刚、段陆和王文礼五个人莫名其妙地被困在石室里,在破解了一个个精密设计的密室后,先后来到了诡异空城、怪异孤岛、海下王国和绝望沙漠,经历了各种精..
末世之掠夺

末世之掠夺

作者:八公主的毒苹果

末日,降临。有的人登上了诺亚方舟,准备迎接新纪元1年,他们自称新人类;有的人陷入了绝望,挣扎着活下去,他们叫做幸存者。没有杀不死的丧尸,没有多如潮水的虫族,世界..
重生少将的人鱼

重生少将的人鱼

作者:麻油杂胡椒

12月26日(星期五)入v,入~动物世界版简介:雨季过去了,又到了少将冷漠地注视着眼前的小人鱼,绝望的人鱼摆出一副进攻的姿态,试图以此来求得一线转机。但这是徒劳无功..
战少宠妻不能停

战少宠妻不能停

作者:流波月

戎门战氏的餐桌上,战亦霆一脸得意地跟小包子炫耀:“你妈当年一见我,就像八爪鱼一样缠在爸爸身上不下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哦,原来妈咪沉迷于爸比的美色..
误惹大少爷:强娶小甜妻

误惹大少爷:强娶小甜妻

作者:任迎迎

【完结】十九岁时,母亲去世,父亲入狱,她从千金小姐沦为卑微平民,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卧底的男朋友。自杀未遂,绝望出国,四年后重返故乡,却在下飞机的那一刻遭遇毒..
秦先生,婚后燃情

秦先生,婚后燃情

作者:如意微微

叶予念曾以为,秦云峥是她的救赎。可直到跳楼那一刻才明白,秦云峥……是更绝望的深渊。
总裁太霸道:沈少,咱俩不熟!

总裁太霸道:沈少,咱俩不熟!

作者:sanqier

白氏集团的千金白喻从小与沈氏财团的总裁沈方衍青梅竹马,但是他一直喜欢的是她的姐姐白若。一场蓄谋的绑架,将白喻推进绝望的深渊,她成了所有人眼中的杀人凶手,杀害了..
无限之军事基地

无限之军事基地

作者:西方蜘蛛

一个人的基地,无限次的穿越。在这可怕的时空中一次次的穿梭,一次次的承受着孤独、绝望,又一次次的来到不同的时代。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索姆河,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中国..
我以为,你爱我

我以为,你爱我

作者:欢欢

余小夕以为遇见了自己的良配,可婚礼上才知道,她不过是一个替身。衣服是那个人穿过的,婚纱是那个人穿过的,所有的一切,都不过是那个人用过的。她愤怒,绝望,挣扎。她..
超凡兵王在花都

超凡兵王在花都

作者:红尘看客

陆承风很绝望,退伍第一天被诬陷偷电瓶车抓进了警察局,敢问还有比这更让人绝望的事吗?有,那就是他有一个美女总裁未婚妻却是毫不知情………苍龙兵王回归花都,上演不一..
桃运小神农

桃运小神农

作者:树下龙蛇

药植学毕业生弈锋因为得罪大人物就业无门,只能回山村种药,种出几百亩药材,却因气候原因颗粒无收,负债百万,就在他绝望之时,得神秘传承,掌控局部气候,从此财源滚滚..
妖孽警探

妖孽警探

作者:七御

本公子不近女色、不好钱财。那啥,都别给老子送钱!还有你们这些女人……也都给老子滚开!什么?惊恐的白富美?求助的小女警?悲惨的女飞贼?绝望的俏护士?好吧,本大仙..
众神眷恋幻想乡

众神眷恋幻想乡

作者:幻想乡之恋

绝望与悲伤将停留在过去随回忆消逝,希望与欢笑将会降临在未来伴歌声永记。现在,我们正从过去向未来走去。漫漫长路,伴随的是绝望,或是悲伤?亦或是希望,还是欢笑?不..
重生之暴走模式

重生之暴走模式

作者:申屠此非

上辈子孔寒和孟玄是两个并不熟悉的人生赢家孔寒是制霸玄是公认的传奇歌者和投资之神而孔寒看着孟玄,看了很多年这辈子孔寒重生回到高三那一年,遇到了当时陷入人生最绝望..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

作者:常书欣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 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 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 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
狂徒修神

狂徒修神

作者:妖魂

他是一个落魄少年,一场血腥灭门杀戮粉碎了少年的梦想,家族的歧视,令少年内心充满恐惧、无助、悲痛、绝望。因为杀戮,少年意外获得了上古神血及惊天功法!神血蕴含强横..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