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小说全集(45部)

疯狂农民工

疯狂农民工

作者:弹剑吟诗啸

夏建,被人戏称下贱。先是和村里的小寡妇闹绯闻,后因高中女同学和社会青年打群架而被学校开除,从此他流的是汗,燃烧的是情。磨练算得了什么,阴谋,权势,黑道,统统玩转..
毒后逆天:至尊大小姐

毒后逆天:至尊大小姐

作者:猫猫寶貝

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二十三世纪呼风唤雨的毒医大人重生为凤家大小姐,风云色变,谁与争锋!废物?貌丑无颜?软弱可欺?统统都是扯淡!天生全系玄灵之体,凤凰血脉!坐..
红楼之瑚不归

红楼之瑚不归

作者:文姝

爷爷是国公,爹是侯爷,娘是宠妃亲妹,还有两个公主表姐和皇子表弟。这样的人生,为什么会是《红楼梦》里的早夭的贾瑚!贾母,王夫人,元妃,抄家……好吧,统统不要我我..
一拳无敌

一拳无敌

作者:笑饮血

五年前,他犹如丧家之犬,狼狈而逃。五年后,他强势归来,势要所有欺辱他的人统统下地狱!
重生之神级败家女

重生之神级败家女

作者:林大美

宅女重生大变样,丑女变成美娇娘,存款数不尽,运气大无边,一路嗨到底的感觉就是爽啊!我要败家,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车子、房子、票子、还有男子,统统败掉败..
都市神级高手

都市神级高手

作者:九殇

苦逼青年罗天,偶然捡到一部可以抽奖的神奇手机,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兵法器?逆天灵兽?超级异能?绝世神功?只要我动动手指头,这些统统可以拥有……
超凡都市修真

超凡都市修真

作者:洋葱不凡

仙尊渡劫失败?重生废柴之身?不要紧,咱是修真者,一口气化清剑,一指电弑无形。胖胖:老大,这个人比你还装叉哎。宁凡:什么人竟敢比本少还牛,统统死!瘦瘦:可她长得..
最强热血升级

最强热血升级

作者:宅到底

混吃等死只会打游戏的胖子宅男意外穿越,带着一个逗比的系统附身成为李府的废柴少爷,踏上了一条挑战武者极限的巅峰之路。看不起胖爷的人,统统要死!
东北灵异档案

东北灵异档案

作者:爱会永恒

老话怎么说来着?眼见为实!这四个字很科学!所以科学总会有一些解释不了的事情,就是因为眼不见为虚!所以鬼啊神啊,统统都是迷信!但是邱天却要大喊:尼玛,我眼见到..
[综]反派统统爱上我

[综]反派统统爱上我

作者:尘不染尘

本书简介:【欢迎进入“反派统统爱上我”任务系统,任务目标:获得反派之心。努力让所有的反派都爱上你吧亲~】【终极任务:收集100颗反派之心。只有完成终极任务才能摆脱..
异世之少女成长计划

异世之少女成长计划

作者:过头

你想做魔法师吗?你想做剑圣吗?你想做偶像吗?你想做厨神吗?你想做国王吗?没问题,这些统统能做到。不过前提是你必须是——美少女
超级捉鬼道长

超级捉鬼道长

作者:陈多疑

道家门徒周凤尘,会画符,会念咒,会轻功,会分身,走出大山闯都市。武林高手、玄学奇人、孤魂野鬼、狐仙蛇怪、僵尸妖祟不断!玄门奇术一出,统统拿下!书友群:553487327
都市重生之全美人生

都市重生之全美人生

作者:修个半仙

陈风机缘巧合得位面第一大神乐神厚爱,获得九项特殊能力。重生回到上世纪七十年代。从此开始了一段彪悍人生:上一世的遗憾要统统弥补;上一世的对手要统统踩在脚下;...
我要当傲天

我要当傲天

作者:喵凯

大神?土豪?工作室?统统给老子让道,我可是要成为龙傲天的男人!
动画世界大冒险

动画世界大冒险

作者:穷四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
位面附身大师

位面附身大师

作者:淘淘他爹

主角拥有了可以附身于异位面自己身上的能力,从此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位面:我想成为世界上最有钱,有权势的人!末日位面:我想有吃不完的食物,还有丧尸统统死..
八夫临门

八夫临门

作者:张廉

穿过去,坐拥七个帅老公,最小的还只有六岁,是谁那么没人性?!慢着……这七个男人还都碰不得,那要来干嘛?统统休掉,休掉!啥?还要娶?好不容易把家里那几条白吃白喝..
极品强仙

极品强仙

作者:盟军上尉

为得修仙宝典与敌人同归于尽的萧铮睁开眼来,却发现自己竟成了一个被抛弃的私生子,懦弱?无能?书呆子?穷小子?让这些代名词统统见鬼去吧!他萧铮我行我素、弑佛杀神,..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程

电影世界的无限旅程

作者:极易

变身无限电影世界的旅程追逐这我们自己的梦想圣斗士,变形金刚,漫威,DC,指环王,西游中国仙侠与魔法世界,热血冷兵器与星际战舰等等等故事不分先后统统都有
狂魔战尊

狂魔战尊

作者:攻书

一个平凡的少年,穿越洪荒,收服各路巨妖,自封为王。三百六十五路妖神,随我屠仙灭佛,登天阙,再建远古天庭,为天帝!以神座为聘,誓要将各族最美仙子统统娶回,快活!..
大肚王

大肚王

作者:逍遥的二哥

修炼就是这样简单,只需要吃吃吃。无意中获得神秘的功法,从此成为了无敌的吃货。统统都吃。大肚能容天下。
盗运成圣

盗运成圣

作者:金钱到家

江洋大盗?小盗也。神偷门第九十九代弟子无意间获得神偷令传承,穿梭万千世界盗取天地气运。武功、血统?统统偷走!神偷令七七四十九重禁止是何人所制?诸天神佛,六大圣..
极品霸帝

极品霸帝

作者:残月如雪

【爽文】天帝重生,会炼丹,会阵法……会泡妞,无所不能!不管是万古第一天才也好,还是绝世无双的强者,在叶天帝的面前,统统都是渣滓!叶帝重生回到少年时代,携带诸天..
名门宠婚:重生娇妻火辣辣

名门宠婚:重生娇妻火辣辣

作者:玉青城

什么?重生了?还从重男轻女的寒门小户重生为名门世家的掌上明珠!既然老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辜负这番好意?上一世欺负她的人统统跑不掉,打脸虐渣不要太爽!敢反抗?..
异世师表

异世师表

作者:渠黄

异世师表是渠黄写的青春校园类小说....失势王子?收!落难公主?收!平民天才?收!废物纨绔?收!优雅的精灵,粗鲁的兽人,固执的矮人……统统都收!一代宗师云峰说:没..
天道皇座

天道皇座

作者:含叶二笑

天武大陆,武者为尊。地球少年秦阳魂穿而来,附身寒门子弟。神奇绑定幸运大转盘,开启逆天之旅。功法秘籍,灵丹妙药,神兵利刃,意境法则……只要人品好,统统拿得到!
万能修理铺

万能修理铺

作者:飞向太阳

天泽偶然获得了一个PS系统,从此变为了修理大师,世间的一切都在他的修理范围之内,小到一根针,大到航空母舰,统统都不是问题。除了修理物品外,活物同样也可以修理(注..
逃妃拽拽的

逃妃拽拽的

作者:厚皮爷

【先弱后强、先虐后宠】穿越乱世,公主联姻。 怀疑姐的身份?没事,尽管去查! 刺激姐的感情?笑话,姐本无情! 刁难?凌辱?还有什么?统统奉上,姐正闲得无聊,这王妃姐..
美女总裁的贴身杀手

美女总裁的贴身杀手

作者:无痕皓天

一份假结婚合约,沈云与美丽高贵的‘冰山总裁’结婚后,他还是奈不住寂寞,重新喊出自己的人生格言:“花都美女多,统统等着哥!”而正好,一个个风情万种的女子,纷至沓..
炼气士系统

炼气士系统

作者:龙虎相济

带着一个系统穿越异界,楚南成了天地间唯一的炼气士!任你天赋奇高,根骨再好,气运不如我,统统打倒!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