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小说全集(17部)

绿茵王座

绿茵王座

作者:枯叶无涯

足球是我的梦想,不能成为一名球员,那就去做教练,做最好的教练!
绿茵大师

绿茵大师

作者:我们踢球吧(书坊)

从山村走出的少年,在足球荒漠美利坚开始自己的足球之旅。C罗:秦?他是我唯一的对手!里奥.梅西:他很强,这是值得尊重的一个对手!大卫.贝克汉姆:我去过中国,那是一片..
绿茵行记

绿茵行记

作者:小小的杯子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故事,没有绝顶的颜值,没有bug的技能,只是凭借些许的天赋和运气,以及对足球无比的热爱,毅然在绿茵场上行走,如果你也热爱足球,热..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作者:林海听涛

十五岁就加盟意甲豪门的高峥寄托了无数中国球迷的所有期待,他被媒体誉为“可以改变中国足球未来”的天才球员,但命运却和他开了个天大的玩笑。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命..
足球至上

足球至上

作者:99随便

重生了,还随身带了个作弊器“梦想足球植入器”,为了偿还前世的恩怨情仇,孤身闯荡欧洲足坛,逆天的运气再加上草根的血性,在绿茵场上勇敢驰骋,无论是谁挡住胜利的道路..
锋霸绿茵

锋霸绿茵

作者:Mr木木木啊

在边锋当道的世界足坛;在梅罗争霸的欧洲赛场;在强手如云的当代绿茵场;他扛起了中锋的大旗,摧城拔寨,进球如麻。青山屹立,锋霸绿茵!
绿茵狂龙

绿茵狂龙

作者:真狼魂

他来自黑龙之畔。他在出道时被称为“马克莱莱第二”,但他绝不仅仅是一个后腰。他是打破梅罗二人双骄时代的天外来客,以悍然之姿称霸欧陆。他被世界足坛称之为“中国巨龙..
绿茵之翼

绿茵之翼

作者:工商

大空翼的曲线射门,日向小次郎的猛虎射门,葵新伍的直角假身,罗伯特-本乡的倒挂金钩……拥有现实版《足球小将》技能的戴志伟,能否在绿茵场展翅翱翔,撑起华夏足坛的脊梁..
绿茵之最强前锋

绿茵之最强前锋

作者:菜鸟之多

中国队再一次倒在世界杯决赛门前幸运的是 中国足球迎来了“钻石一代”人才辈出陆风 中国足坛最具天赋的新星征服巴西 征服英超 征服西甲 征服世界在陆风的带领下 中国队最..
绿茵神炮手

绿茵神炮手

作者:真狼魂

罗伯特·卡洛斯?斯蒂芬·杰拉德?罗纳德·科曼?弗兰克·兰帕德?米夏埃尔·巴拉克?约翰·阿恩·里瑟?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雷特·里贝里·阿德里亚诺?中国上帝摸..
绿茵之黑暗后腰

绿茵之黑暗后腰

作者:树下哭鬼

“他是史上最具争议的后腰。他可是最优雅的后腰,做出最迷人的动作。他也是最野蛮的后腰,斗殴,辱骂,群架,他一样不少。”《每日镜报》
绿茵骑士

绿茵骑士

作者:木子柒7

绿茵骑士是木子柒7写的体育竞技类小说....给你一个机会将你的梦想变为现实。给你一个系统,你的未来由你自己去编程。一心想变闷骚为风骚的李子涵突然发现自己本来就很风骚..
绿茵圣父

绿茵圣父

作者:木子柒7

我是夏洛,这是我的故事,欢迎来到一个关于足球的世界!“足球对于我而言象征着什么?毫无疑问,第二生命!” ————摘自《圣·夏洛》第五十七章第八节(Ps:老规矩,小..
绿茵之狐

绿茵之狐

作者:炳麟

在球场上,他是那个不顾一切追求梦想的虚幻人影。而在现实中,他安静,低调,喜欢待在自己的酒吧里,看万家灯火。或许是因为他的某些特质,他的身边逐渐的多了很多的好兄..
绿茵教父

绿茵教父

作者:陈爱庭

那一年,意甲七姐妹如日中天,德甲豪强傲视群雄,西甲高唱黑马当道,英超遭遇红魔霸权。那一年,巴塞罗那持续动荡,皇马迎来世纪变革,曼联迎来创造历史的巅峰,拜仁横扫..
绿茵称王

绿茵称王

作者:我是路口

弗格森:在我漫长的足球生涯中,从来也没有见过比艾幻还有天赋的球员,在球场上他就是上帝!穆里尼奥:我的足球丑陋?如果把艾幻给我,我可以用最丑陋的足球征服世界。瓜..
绿茵风暴

绿茵风暴

作者:龙们客

2007年的那个夏天,一位名叫顾振的年轻人,心怀梦想,从德意志起航,在世界足坛掀起巨星风暴,开创了一个传奇大时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