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小说全集(39部)

重生之网络大亨

重生之网络大亨

作者:烈火人龙

有人说goog1e在拒绝雷雨基金的风险投资前,应该参考暴雪的先例。有人说联通不该布联通网苑计划,因为市面上百分之八十的网吧都归风云网络所有。有人说苹果、微软、思科、..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醉疏狂

天生感情缺失的段冥让父母愁白了头,都奔三的人了到现在居然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虽然段冥身边的情人没有断过,但是段冥却没有对任何人产生过感情。这时候网络上出现了..
网络作家的玄幻之旅

网络作家的玄幻之旅

作者:吕晓文

网络小说作家李文豪,喜欢写网络小说,大部分时间在写网络小说,可是,写的网络小说看的人少,收入不多,无意之间,遇到一位外星乞丐,来到一个神奇的网络小说世界,凶残..
替父从军:腹黑中校惹不得(全本)

替父从军:腹黑中校惹不得(全本)

作者:米西亚

她——白天是银行帮人点钱到手软的柜台职员,晚上是趴在电脑前专写狗血小白文的网络写手,同时也是个乐观开朗的吃货。 他——N集团军里赫赫有名的军三代,某特种部队的中..
死亡之翼

死亡之翼

作者:网络仙人

一场奇妙的进化之旅,一段巨龙的成长史诗!
空间之种田日记

空间之种田日记

作者:蒲黄

本书简介:毕业聚餐酒醉撞到头,醒来多个空间系统,回家种地卖菜开淘宝,悠闲生活有滋味。作者有话说 说下更新时间,要回家,没网络,指望手机顺利,暂时还是深夜更……#
这个炮灰我罩了![快穿]

这个炮灰我罩了![快穿]

作者:三千大梦叙平生

【苦大仇深炮灰攻x治愈系真·小天使受】陆灯不是炮灰,陆灯的使命是拯救炮灰。在商业博弈中落败的商人,在校园暴力下沉默的少年,被网络暴力逼上绝路的演员,背负着误解走..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作者:梦入洪荒

柳浩天转业到千湖镇上任的第一天就直接被架空了,面对着与镇长梁友德之间不可调和的观念冲突,面对阴险奸诈的天星公司以及天星公司所组织起来的庞大人脉关系网络,柳浩天..
首长老公,上车吗?

首长老公,上车吗?

作者:应景小蝶

他,是军人世家龙家长子,被人称为龙太子。她,是无法面对现实而离家出走的冰山医生。两人曾经是网络上最好的战友,但却突然失联,再遇时,却是一场山路的飙车赛事之中。..
超品奇才

超品奇才

作者:穷四

一个失败的投资人,在一场醉酒之后,重生回到八十年代的农村。改革开放,经济挂帅;苏联突解体,百货换飞机;网络泡沫,金融海啸;股市大起伏,奇才点金手。在一个个商界..
阴间到底是什么

阴间到底是什么

作者:奔放的程序员

这是网络中目前为止最恐怖最匪夷所思的故事。这个阴间的故事将会是网络上独一无二的体验,看完就没有了。你要想挑战自己的胆量和想象力,就来追随吧。</p>&am..
网游之魔临天下

网游之魔临天下

作者:千回

新书book.zongheng.com/book/443973.htm1《网游之近身高手》求包养求一切~ 2o52年8月13日,一款风靡世界网络游戏《再世》开启服务器; 同一时刻,死于枪口的莫凡意外重生..
以太坊

以太坊

作者:姑射山人

以太坊,市值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区块链网络,分布在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电脑组成的史无前例的计算平台,以加密学货币“以太币”为购买计算力的基础单位,网络完全自主运..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作者:风雨

夜行人横空出世,以强横的手段横扫一切........刑警队长,隐秘机关,黑道老大, 各国的超能者,还有网络上一只神秘的蝴蝶,纷纷登场他是谁?又为什么要这么做?他最终会是..
仙界网络直播间

仙界网络直播间

作者:38大虾

作为一个网络男主播,张小东发现直播间突然冒出了一批仙界大佬!“床前明月光,我叫郭大纲!站在我身边的这位是驴谦老师。”财神爷赵公明打赏了十几个金元宝,屁颠屁颠的..
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

巨星从网络主播开始

作者:或者余生

“宿主,你必须在五年内成为大明星!”天降系统,平凡青年懵懂的走进直播圈,在《绝地求生》中崛起,在《Panda Kill》逆天称神当林晨携带千万人气闯入娱乐圈,谁说网络主..
文娱复兴

文娱复兴

作者:葆星

这是最好的时代,因为娱乐圈百废待兴,演员还未有小鲜肉人设,歌手还未有神曲专业户,导演还未有‘微电影’,网络剧,至于作者还没有学会炒作包装……一切,从穿越当天原..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

作者:唧唧的猫

本书已出实体书,五月上市,可去淘宝、天猫、京东直接搜索【她的小梨窝】,预售买有福利,实体书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初见你时真的不知道你这么楚楚动人让人垂涎欲滴by大魔王..
邻家雪姨

邻家雪姨

作者:阿傩

网络小说版:《可可西里美丽传说》。少年独居家中,隔壁住着美艳的少妇阿姨。
超级写手

超级写手

作者:雷动天下

写手圈的尔虞我诈,当梦想照进现实,才发现光鲜艳丽的背后是一幕幕肮脏的交易。杨洋,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网络写手,因为遇到了一位奇葩主编,使其可以穿梭于自己所创作的..
一撩成瘾:枫爷,求抱抱

一撩成瘾:枫爷,求抱抱

作者:沉逍意

(已完结)震惊!X鱼直播平台排名前五最想嫁男主播之一【言少】居然是妹子!一道消息瞬间传遍网络,沙发上,某女一把掐住男人的衣领大吼:说好的不暴露我!人前,她女扮男..
意识网络

意识网络

作者:姑射山人

涌现是一种现象,为许多小实体相互作用后产生了大实体,而这个大实体展现了组成它的小实体所不具有的特性。自以为能创造奇迹的黄格同学,对意识网络特别着迷,他还以为自..
我有一个时空门

我有一个时空门

作者:寂寞的化石

未来有什么?——能让人成为互联网之神的智能芯片。——能让人瞬间掌握各种知识的电子插件。——超乎想象的虚拟网络空间。——以及,无所不能,却毁灭了世界的纳米机器人..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

作者:天下第一白

重生回到2000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quo..
最强黑客

最强黑客

作者:顾大石

一个超级黑客,重头再来,变成一个小黑客。曾经黑客界排行榜上的NO.1,重生成为大一新生。一个小黑客自由驰骋网络,成为真正网络之神。
灵动猎人

灵动猎人

作者:茗夜

猎人:生存于山林的强者,隐藏,猎杀,是他们生活的主旋律!弓箭,猎刀,陷阱,都是猎人的强力手段。一款划时代的网络游戏,完全脑波神经接入,真实度高达99%,开启全新异..
超科技狂潮

超科技狂潮

作者:痴鲸

“你的手机日夜不停地向各家公司报告你的隐私,摩尔定律剥夺了你自主选择技术的权利,云计算让你的生活、学习甚至思考都依赖于网络,大一统的网络社会让你的一切无所遁形..
隋乱

隋乱

作者:酒徒

《隋乱》网络版原名《家园》,获得2008原创网络文学评选10大优秀作品奖。目前全部六卷都已经出版。 《隋乱》是出版的版本,与网络版《家园》略有不同,请各方朋友按照..
超级主播

超级主播

作者:小俭

一个网络小主播,无意中得到了一张可以邀请任何人的神奇魔柬,还有神秘的柬奴?他会带来怎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作者是一名网络主播,希望大家可以加群支持一下,小伙..
二次元之悠闲

二次元之悠闲

作者:青棘

污到深处自然萌!叶苏穿越到了一个奇妙的二次元大世界,重获新生。在这里,他的妹妹是土间埋,他的第一个读者是五更琉璃,他的网络老婆是亚子,他的同学是霞之丘诗羽,他..
12